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关于我怎么都不能暴露我是魔法少女的这件事 03

  • 依旧的无脑OOC,小学生流水账的文笔

  • 黑暗本丸

  • 乙女向√

  • 最终CP未定修罗场肯定√

  • 总结来说就是饶了一大个圈子发现这既然是同一个人

  • 女主非人

  • 超OOC!附有原创婶

  • 女主有病

  • 总目录

 

 

墨江家是从新本丸开始发展的,如今获得了许多的优秀奖什么的,而且是欧皇。

所以当酒井敲响墨江的本丸大门时,发现清一色的带着微笑飘着樱花的美男子迎接时,顿时尴尬癌就犯了。

虽然上任没到一天,已经将那群刀归为自己人的墨江表示差别真他妈大。

“哦呀,我的好友许久不见~”走过来迎接的是一位穿着浅灰色和服梳着姬发式的少女,举止优雅,而她本身也是一位特别赏心悦目的人。

“墨江,好久不见……”

酒井声音有些小声,因为身边的刀剑们的眼神让他十分害怕,之后他了解了那是看着情敌的眼神【烟】

“撒,晚饭还没吃吧,刚来东西都收拾好啦吗?不如一起吃饭如何?”墨江笑道,她挺喜欢这位特别羞涩的小姑娘。

“嗯……如果不打扰的话”

“当然不会……烛台切可以帮我开开小灶吗?烧酒刚从隔壁本丸过来,所以……”

墨江的本丸本来就在最边上,隔壁也只有一个,就是那个被说为最恐怖的黑暗本丸的那一间,烛台切光忠当然知道这件事,稍稍打量了一下,感到了政府的不择手段,随后便走进了厨房准备开小灶。

竟然是如此纤弱的人,看来没几天时日了……不过也少了一个情敌不错不错。

“那么在吃饭之前我先给你说一些本丸的基础知识吧,来……我的居室在这边。”

“小姑娘,随便邀男子入房可是件不好的事情,更何况他又没有给你寄书信”站在墨江身后的三日月宗近提醒道。

“三日月,烧酒和普通男人不一样,他可是我的好友,好啦,别管他们,烧酒我们走吧~”说罢,墨江直接拉起烧酒的手前往了居室,独留三日月宗近用似笑非笑的眼光盯着烧酒的背影,同样做法的还有好几把刀。

噫,传说中的修罗场,好像来到了什么带有酸臭气息的本丸【单身狗生无可恋】

 

墨江的房间十分和式,甚至摆放的有十二单衣,现在两人就正座在床榻之上,像是真的好友一般。

“啊呀啊呀,魔法少女,啧啧啧没想到是这样的……”

“不……我是因为一些事情所以不得以……”

“好了不多说,首先我教你常识吧,毕竟你那边的刀们,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天知道墨江看见烧酒到来时,敏锐的察觉对面有人偷窥的视线时是格外的吃惊。

是的吃惊。

她万万没想到隔壁刀对于新来的审神者有那么的关注,还是说把我弱点什么的……

而且……不过半天时间,酒井身上竟然有了浓烈的瘴气,可想而知对面的刀剑们也是个不省心的。

墨江是个好老师,而且酒井也是一名学霸,虽然某些地方不开窍,两人的教导过程十分高效率,而且墨江对于刀剑的知识可是把握许多,墨江也适当的告诉了酒井一些关于某些刀剑的性格和习性的知识。

等烛台切光忠送来食物时,两人相见恨晚的表情让烛台切光忠不由得想拔刀砍人。

甚至觉得手中的食物加料的太少(笑)

当然烧酒毫不犹豫的吃了,甚至没有半点反应,烛台切光忠有些不敢相信,随后下意识的看了下墨江的眼色,面带微笑,甚至毫无半点阴霾。

糟糕,被发现了!

不管烛台切光忠如何的生无可恋,好久没吃过如此美食的烧酒相当开心,当然开心过后还是不能忘记本职的!

墨江这里相当于接任务的地方,圆神会将每位魔女出现的地方或者要变成魔女的少女的信息放置在这里,然后由墨江判断哪个该先去那个该后去,同时也是传送点,精通各式符咒的墨江对于简单的传送符不在话下,毕竟可是要躲避隔壁那群别有用心的刀啊……

第一个任务是A区的魔女,在街道边上的结界入口,不知已经存在多久,也是最早发现的魔女之一,酒井当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个。

手中带有灵魂宝石的戒指发出了亮光,不到片刻就变身为魔法少女的酒井表示好久没变身还是有些不习惯。

然后墨江一直优雅的形象,虽然在讨论中早已破灭,如今已经是个表情包。

谁来告诉她,之前明明是个宅男形象的酒井,变身后是个女神qaq

如今的酒井穿着纯黑的水手服,黑丝袜黑鞋子,原本短发也突然增长,直至小腿,被红色的发带系成一个高马尾,杂乱的额发也变成了一个妹妹头,没了眼镜遮盖的金眼显得格外诱人……

“你们魔法少女还缺人吗!”

墨江表示她是认真的。

“不缺不缺,看淡了就好……”酒井已经看淡了这种反应,天知道当时麻美学姐看到她变身的时候也是这个表情,要不是知道变身并不能改变颜值这个事实,麻美早就一枪蹦了酒井了。

酒井不曾压低的声音也十分清丽,就像夜莺一般,墨江表示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她的女神!

“那么墨江我出发了?”

“嗯,好这是回符,只要灌入一点灵力就可以回来,当然如何使用灵力就如我教授给你的那样。”

“好的,那么麻烦你了”酒井莞尔一笑,墨江表示这人撩我。

等酒井走后,墨江用小纸人做了一个假人放在自己身旁,表示就当抱枕!

 

熟练的进入了结界,没想到里面的使魔竟然如此之多,而且体型都很大,一进去身上散发着魔法少女气味的酒井当然备受欢迎,而酒井立马靠着脚力蹦在了高台之上,使魔如同积水一般不断的一个叠一个往上爬。

“所以说……好久没打斗了一开始就这么激烈真的好吗?”叹了口气还是认命了的酒井拍了拍手掌立马两把打刀出现,没有带着刀鞘的他们如同切割豆腐一般将平台刺穿,立于之上。

似乎是许久未出场,两把刀鸣叫着……

“好了好了,现在可不是吵架的时候,接下来……就作为我们登场前的预告吧……兼定,清光!”

似乎是呐喊,两把刀鸣叫着,直至将所有进攻的使魔都消灭之后,依旧鸣叫着,喜悦一般。

“那么接下来还是得去看看我们的主唱酱~或者说是君?”

出现在酒井面前的是一大个地藏像,凝视许久,那眼睛突兀睁开成一个嘲笑的角度,紧闭的嘴唇也吐出许多的使魔出来,身后的手握起了许多使魔,使魔在他手中变成了刀剑……

“哇喔~真是厉害,这个可不适合你们出现,接下来……该你们出场了~”酒井提起裙边转了一个圈,许多把太刀出现,漂浮在酒井身旁,形成了一个绝对的防护罩。

“今天的主唱就是你哟~不知名的地藏君,来吧~将终末贡献给我~”

酒井拿着其中一把太刀就冲上去,地藏像的攻击不曾停下,却不能阻拦酒井的进攻,就算即将攻击到,也被她身边的太刀所阻拦……

“头奖~”最终,酒井拿着手中的太刀对着地藏像披头而下。

 

TBC

哇其实不想放接下来的出来qaq

感觉写的时候就满是中二

而且之后女主打斗场面也是走心
港道理
如果接受不了别看了qaq
因为可能之后几章有些脑残倾向
一直不想放出来的
然而还是选择吧存稿发出去
因为要搞事情了
那个
你们听说过凹凸世界吗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