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关于我怎么都不能暴露我是魔法少女的这件事 05

  • 依旧的无脑OOC,小学生流水账的文笔

  • 黑暗本丸

  • 乙女向√

  • 最终CP未定修罗场肯定√

  • 总结来说就是饶了一大个圈子发现这既然是同一个人

  • 女主非人

  • 超OOC!附有原创婶

  • 女主有病

  • 总目录

 

等酒井手入完所有在场付丧神时,一期一振才将他的太刀交于酒井,而酒井毫不犹豫的按照之前一般手入着,只是输出的灵力大了很多,但是依旧快速的手入完了。

“那么谢谢审神者大人了,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一期一振接过自己的本体,带着其他付丧神离去在场只剩药研藤四郎一人看着酒井。

说实在的,手入前和手入后的付丧神们简直两个人,让酒井有些怀疑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会这样对待这群帅气又漂亮的付丧神们。

还有被墨江说是看板刀的三日月宗近……

酒井想了想自己这把傲娇要命的三日月,觉得还是远观比较好。

“审神者大人真厉害,手入了那么多依旧没有任何不良反应。”药研藤四郎盯着酒井半响评论道。

“并非……因为个人原因,那些不良反应全部转化到其他方面了”酒井摇了摇头,握住药研藤四郎的手,让他摸着自己手上的命脉“你看……是不是什么都没有?”

“!”药研藤四郎忍住将酒井手甩开的冲动,但是下一刻他便感受到了诡异。

自己摸着的脉搏,没有任何跳动的感觉,甚至特别冰凉。

“所以……凡是不能看表面啊,药研桑……”揉了揉自己眉头,酒井笑道,随后伸了个懒腰向药研藤四郎打了个招呼便去居室里面坐着休息了。

察觉了四周发现没有人,从口袋中摸出一个哀叹之种放入口中吞噬,整个人肤色都鲜艳了不少。

如果不是为了看起来和普通人类没什么区别,酒井根本不会动用储备粮。

然而在这个不知道有多少魔女的时空中,酒井便无所畏惧了。

反正到时候随便打了一个魔女就可以得到哀叹之种了,何必存着呢!

“打扰了,审神者大人这是午餐”拉门被推开,烛台切光忠手中拿着较为朴素的饭点带给了酒井。

“十分感谢!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烛台切桑可以这样叫你吗?还是说烛台切光忠比较好”酒井感激的看向烛台切光忠,一幅吃货模样,让烛台切光忠有些受宠若惊。

“当然可以审神者大人,只不过是些小菜而已,您能喜欢是我的荣幸”

“……嗷嗷真的很好吃啊!对了……虽然现在不知道该做什么,但是我觉得我应该先帮你手入一下!”酒井吃了一口看起来就煮的恰当火时的白米饭,表示好久没吃到这么有力量的米饭,随后伸手握住了烛台切光忠的刀柄,灵力传了过去,同时戴在中指上的戒指也闪了一下光芒。

“……这回该让我来感谢你了,审神者大人”手入不过一瞬间的事情,让烛台切光忠有些惊讶,但是酒井却突然一幅请求的模样。

“嗷嗷求别告诉别人,我才学到的,就当保密费!”

烛台切光忠从这个角度可以看见酒井金瞳里面闪烁着的泪光,仿佛不答应就要哭的模样,也让烛台切光忠诡异的答应了。

“烛台切桑简直小天使!”酒井笑开了心。

 

“小圆,为什么让酒井她去做这件事!”麻美有些气愤的询问道,她没想到就一个中午,自己疼爱的后辈就这样去了。

“麻美学姐不应该最明白为什么让酒酱去吗……”圆神神色不变的喝了一口红茶“也只有酒酱可以做到不是吗,酒酱和我们都不一样……”

“但是就算如此也不能让她一个人……”

“不是一个人哟,麻美学姐”圆神笑容有些晦暗不明“我有让QB酱也跟过去的……以防万一可以让QB酱将酒酱带回来呢”

“就算这样我还是不放心……而且你知道那件事也应该知道酒井和QB的关系到底有多么的恶劣吧!”

“没关系的”圆神微笑“我相信QB酱什么都不会做,毕竟是从焰酱哪里唯一存留的QB酱~”

“……”麻美沉思了一会说道“小圆你确定酒井见到QB第一时间不是变身追杀他?”

“酒酱和我约好了~如果再任务结束都没暴露自己魔法少女的身份就可以和焰酱约会~”圆神笑道“当然我相信酒酱……肯定会暴露的~”

“小圆……你真是出乎意料的腹黑啊。”麻美听到圆神说出约定时,第一反应则是头疼。

鬼知道当年那个一言不合拿刀就准备切人的酒井真的能忍那么久不。

“下午茶时间也结束了……那么麻美学姐明天见”

圆神目送麻美离开,然后看向茶桌上的一份文件袋,那是之前麻美送过来的,有关于酒井生前的事情,打开文件袋,第一面纸就写了十分引人注意的题目。

【天才剑道少女——○○酒井!切腹于家中!】

 

许久没吃到带有如此美味的食物,酒井十分开心,有些遗憾晚饭不能逗留于本丸当中,但是想起许多个明天的中午都能吃到如此美味的食物……如果早上够早的话还可以蹭一顿早餐什么的(¯﹃¯)

酒井想着又吃了一颗哀叹之种,毕竟之中隐藏的恶意太大,不提醒提醒自己就无法和女神约会了qaq

啊、对了锻造室还没有试过!

酒井突然想起昨天墨江教授的煅刀,从校服口袋中摸出来一张地图,想着都是本丸肯定煅刀室都差不多的酒井按照这个地图走着,她万万没注意到的是……她拿着的是反的地图。

所以当到达地图上的煅刀室,其实是不知道是谁的房间门口时,酒井再次看向了这个地图,才发现拿反了,而且这里看起来应该是杂物室的样子,想着没什么问题的酒井拉开拉门却看到了比较惊悚的东西。

许多碎片在角落堆积着,刀柄则断裂在另一边,也堆积了许多,最害怕的是这里竟然有一个魔女存在……而且看样子还是存在了许久的,思考一会,酒井将拉门拉上,决定晚上便过来将这个魔女斩杀,却在关上门的一瞬间看到了一顿碎片底下完整的刀,也不能说十分完整,只能说刀柄和刀鞘是在一起的,并未看到里面的刀剑,犹豫半会还是迅速的将刀剑捡了回来。

 

走在本丸的走廊上,直着身板行走的酒井显然有些怪异,但是好在这一路上都没有多少人,所以并没有注意,而每当酒井走过一个拉门,势必会有一双手将拉门打开偷偷的看着她,准确说是在走路过程中若隐若现的刀。

啊啊、他发现了那把刀了

怎么办?怎么办?又一个兄弟被他残害吗?

不对不对,这是无灵之刃……他是召唤不出来的……

也许吧……

有着三日月般眼瞳的付丧神轻笑道,他喝了一口清透的茶水,他的冷淡在其他付丧神中的急躁简直是脱颖而出。

没人知道他的刀身何时染上鲜血,再也洗不净,也没有人知道这一摊血迹什么时候消失的,作为本丸最初的付丧神,他似乎有着许多的秘密。

【那个人回来了】

他微笑着如此说道。

 

TBC

 

港道理这章开始出现暗线了
其实从一开始认出一期一振的时候就开始有了
_(:з」∠)_如果有小天使能猜出女主最终名字明天放松10-15
就那么任性存稿多
PS.姓氏其实已经差不多暴露出来了_(:з」∠)_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