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关于我怎么都不能暴露我是魔法少女的这件事 06

  • 依旧的无脑OOC,小学生流水账的文笔

  • 黑暗本丸

  • 乙女向√

  • 最终CP未定修罗场肯定√

  • 总结来说就是饶了一大个圈子发现这既然是同一个人

  • 女主非人

  • 超OOC!附有原创婶

  • 女主有病

  • 总目录

 

这是一把太刀,毫无置疑,从大小上来看就可以轻易分辨,酒井抚摸着刀身,感受了一下,发现这把刀里面没有任何灵的存在……

从未遇到这种事情的酒井决定晚饭的时候带去隔壁问问情况,然后打量了半响,发现这把刀是小狐丸,顿时想起之前随意进出自己房间的今剑,决定还是将刀先藏在床垫底下吧……以免被发现。

窗外的窥视者,门口暗藏着的倒影极其肆意,房中人丝毫没有发现异样。

但是突然他们瞬间消失,从窗外跳入进来的是一只白色小兽,背后有着粉色的圆环,猫耳之中垂下的像是兔耳一样的物体上面漂浮着两个圆环。

酒井反射性的准备拔刀,却立马稳定下来,猩红色的眼瞳却迟迟不肯消散。

“Q~~~”白色小兽乖巧的蹭了蹭酒井苍白的手,上面有着黑色的指环,他示意一般的抬起脚,酒井看到上面绑着一张纸条。

【以防万一将QB酱寄过来了,有紧急的事情的话可以用QB联系哟~——圆】

我一点都不想要这种东西,还根本断绝了联系的念头。

酒井看着怀中卖萌的QB对方红色的大眼睛紧紧盯着酒井,歪了个头,叫了一声,如果是普通的女生估计会说着好萌包在怀里,然而对于酒井来说这是她最厌恶的样子。

“审神者大人您在吗?……啊呀这是什么动物吗?”药研藤四郎突然拉开拉门,他盯着QB友好的向它招手“看起来好像是猫?啊对了审神者大人这是日后的安排情况,请您过目,我便是您日后的近侍……”

药研藤四郎将手中的书册交于酒井,然后抱着白色小兽离去。

“那么这种动物我便将他交于弟弟手中,他很喜欢小动物。”

抱着手中的的书册,酒井一一看了一眼,一个写的是日课一个是月课,然后是刀帐和内番以及出战队伍和预备队伍。

酒井感觉有点熟悉……还有点说不上来的感觉,似乎自己以前干过这件事,但是酒井觉得都是错觉,毕竟自己怎么可能会熟悉这种东西……大不了就是以前看见过。

粗略的看了一看现有刀帐,按照今天手入的情况下,出去的大多数都是粟田口的人,但也只安排了内番,出战队只安排了一期一振和烛台切光忠,然后短刀和另外两把粟田口的肋差,以及唯一打打刀,关于出战的地方,出于安全心理,选择的图便是二图江户。

酒井完全不觉得自己让一群LV99的付丧神去图二有多么的丧心病狂。

 

晚上,想着没多少人会出现的酒井,依旧不敢明目张胆的带着刀出去,毕竟偷盗国宝是大事,哦不管现在有没有反正是上了年纪的东西,随意偷渡确实是大事。

走到墨江本丸的酒井松了一口气,将放于后背的太刀拿出来,在墨江家付丧神看着奇葩的眼神中向着墨江打招呼。

“辛苦你了!”墨江安慰的拍了拍酒井的肩头。

“还行,真的……”酒井看到墨江不相信的眼神还是不准备说什么,然后解释了一下手中刀的事情,两人相伴去了居室。

墨江家的付丧神:妈的又拐卖我们家审神者。

经过墨江的观察,得出并不是没有付丧神在里面,只是付丧神不愿意出现,然后造成了消失的假象而已。

“那么该如何让他出现呢……”

“他开心自然就会出现了!”墨江结论道。

“……他怎么开心。”

“比如各种引诱什么的,我家小狐丸最喜欢我梳毛发了,还有平常也喜欢和我黏在一起,和大型犬科差不多!”

“……万一他刚好相反呢”

“噫,别那么低沉,相信奇迹,你先好好和他相处吧,我去看看烛台切的晚饭做好没有。”

 

酒井表示,她真的尽力了,在墨江不在的时候,她表示已经在尽力的逗笑小狐丸,然而对方依旧无动于衷,所以当墨江和烛台切光忠来的时候,就看到一脸【我已经是个死人】的表情瘫在地上的不想说话。

“别试了,来尝一尝烛台切做的饭食,肯定比你家的烛台切做的好吃多了。”

酒井将眼镜摘掉,吃着热乎乎的米饭,和恰当火候的烤鱼,而墨江则是在一旁看着任务目标,烛台切光忠则在门口等候着酒井吃完,谁也没发现在酒井边上的小狐丸震了一会,或许真的发现了也不会说。

酒井吃食十分的迅速,随后墨江便拉着酒井去温泉泡一泡,毕竟听着吃饭途中诉说着今天遭遇的墨江,表示厉害了我的哥,我们再去洗个澡吧!

“等等真的不用!”

“……你是讨厌我吗?”墨江眼角隐隐有泪水渗出。

“……走起”

“等等带上他,万一受美色诱惑显形了呢!”

“你的?”

“当然是你的啊!”墨江眉头一皱,想都不想便反驳道。

什么毛病这是→→

然而泡温泉当然是两人分开跑,以防万一墨江去了付丧神他们所在的地方洗漱,而酒井便到了墨江专门用的洗漱……带着小狐丸。

想都不想将小狐丸放到比较隐蔽的地方然后脱下校服洗漱。

就算知道对方不在还是忍不住害羞啊orz

泡在温泉里面的酒井整个人都放松了,杂乱的黑发也洗了干净,用头巾包着,得到墨江允许的酒井便用沐浴露洗了一遍身子,也顺便用洗面奶洗干净了脸后,便围着浴巾出去换上衣服。

而当酒井换完衣物后发现就在自己身后的小狐丸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想着可能是墨江放的酒井出门就遇到了墨江,顿时心里面的那块大石头便放下了。

“也是时候去睡觉了,头发还没干吗?”墨江用灵力将酒井头发弄干顺便做了一个发型,高高兴兴的牵着酒井的手前往的居室。

而路上碰到的付丧神集体懵逼的看着酒井,黑色微卷的中分发配上金色的眼瞳,微带笑意的脸庞,和前面穿着浴衣的少女。

众付丧神:谁给我们说的是个死宅,拖出来手合场见!

两人仿佛天生一对,显得格外融洽,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酒井,感受到敌意越来越强表示不解。

 

TBC

其实我设置的婶差不多都是黑发红眼

沉迷于黑发红眼
而且都是谜一样的伪正太⁄(⁄ ⁄•⁄ω⁄•⁄ ⁄)⁄
好像暴露了什么

 

评论(9)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