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关于我怎么都不能暴露我是魔法少女的这件事 07

  • 依旧的无脑OOC,小学生流水账的文笔

  • 黑暗本丸

  • 乙女向√

  • 最终CP未定修罗场肯定√

  • 总结来说就是饶了一大个圈子发现这既然是同一个人

  • 女主非人

  • 超OOC!附有原创婶

  • 女主有病

  • 总目录

 

在墨江感叹人与人之间的差别之中,变完身的酒井面前显现出的是之前一直未出现刀灵的小狐丸,他出现的就是那么的突然,酒井刚变完身正准备走的时候,他就出现了。

“虽然个头很大但我叫小狐丸。不,这不是玩笑。而且我更不是假的。我名字有小!但是很大!”

“……”

“……”

“我就说了美色是么问题的!”墨江一脸自豪的说道。

“主人,小狐终于能跟你见面了……请你之后也多多使用小狐,小狐和三日月不一样,十分实用……”小狐丸抱住酒井,蹭了蹭闻着对方身上传来淡淡的香气表示治愈多了,下一刻就变回了本体被酒井握在手中。

“……看吧很粘人。”墨江看着脸红透了的酒井默默说了一句话。

如果能炸毛,酒井估计炸的毛都掉了,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脸已经红透,酒井直接传送到自家本丸门口准备迎接魔女。

“……恼羞成怒也好可爱,是时候睡觉了~”墨江抱着人偶陷入了沉睡。

 

酒井在夜风中感受了一下宁静,随后有些歉意的看着小狐丸,毕竟今天将他带出来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见过他所以没办法只能悄悄说了句对不起随后收入戒指之中,独身进入了自家本丸之中,轻车熟路的走入了之前废旧的地方,可能过于晚的原因导致没有任何付丧神出来游荡。

但是在门口却感受到了里面有付丧神的存在。

“在门口的客人不进来说说话吗?爷爷我可是无聊的很呢……”

开口便知道是谁,有些谨慎的拉开拉门,看到的却只有三日月宗近一人,下一刻想要立刻逃走,却突然被抓住脖子往墙上一撞。

“抓住你了~小老鼠~”拥有猩红色眼瞳的小孩子模样的付丧神笑道,他手中的短刀放置在酒井脖颈之间,锐利的刀锋泛着光,印照着酒井冰冷的神态。

“你是来处理它的吗?”三日月宗近笑着指向深处,里面是魔女的所在地。

“不可以呀……就算你是她也不行,这可是唯一的联系啊……”三日月宗近有些伤感的说道,他腰侧没有佩刀,这里唯一带有刀的便只有今剑一人。

皱着眉,酒井身体往前逼,感受到刀尖划破自己脖颈的感觉,眉头不邹拿出一把短刀将今剑握刀的手腕砍断,白净的手掌握着刀柄掉落在地面之上,然而今剑并没有任何表现,他一脸痴迷看着酒井。

“啊啊、没错这个感觉……是她啊……”

心中突然出现谜一样的不安,酒井下一秒就进入了结界当中,没有管在外面的两人,废话再待下去不知道会被做什么。

而且她觉得对方的那个‘她’值得去探讨一下。

她和那个‘她’到底有多么相似这个问题。

 

结界里面和之前洛丽塔风格完全不一样的世界,和风的房间带给了酒井许多熟悉的感觉,但是没有多久使魔就出现了……是看不清楚脸型穿着黑色和服的武士,对方双手持剑,而且数量众多。

卧了个大槽……第一次见到认模人样的使魔,虽然脸上有着马赛克不说了……

迅速的使用短刀突破这数量众多的人墙,使魔虽然多但是遇上专门对付他们的魔法少女的武器,还是显得格外弱小,更何况对方还是武力值爆表的魔法少女。

天上用油画画成的特别滑稽的月亮也变成了太阳,许多阴云也凑拢过来,越来越多的使魔出现,从一开始的黑色和服,变成带有护具的剑士,最后甚至是穿着道服写着【○○】的武士出现,他们手中的刀无一例外是三日月宗近。

_(:з」∠)_卧槽爸爸现在不想看到他啊!!!!!!

皱着眉,酒井再次将哀叹之种吞噬入肚,红色的眼瞳看着越来越多的使魔,最终跳上了屋檐,寻找捷径接近魔女。

毕竟酒井可没那么好的耐心,而且在使魔面前也不必要保持那副模样不是吗?

 

魔女最终还是在酒井的乱走中出现了,这里和其他地方不一样,到处都是刀的砍痕,甚至有碎裂在地上的刀片,魔女则是穿着白色的道服,胸部以下腿部以上是以脊椎链接,没有丝毫血肉,她正座在这个破旧的道场中间,边上是染上了血迹的三日月宗近,她冷静的观察着酒井。

这是一场高手与高手之间的对决,两人不分上下,酒井都有一瞬间怀疑对方是不是魔女。

魔女是由人类的负面情绪组成的,在某种方面来说他们不可能有着较高的思想,而面前的魔女出剑不带有一丝犹豫,快准狠,她都完美的达成了,而且还有模仿的能力。

“真是怀疑你到底是谁衍生出来的魔女……”酒井舔了舔嘴唇说道,随后立即俯身攻击,却发现那个魔女也不反抗,任由酒井手握三日月宗近穿着脊椎将她一分为二……

结界也逐渐消失,魔女最终吐出的几个字眼让酒井平静下来的金瞳再次转红。

[你真的不记得了吗?]

[你真的忘记了吗?]

揉着太阳穴,酒井说着冷静,不要管魔女的诱惑,却未发现死去的魔女开始雾化飘入自己的灵魂宝石,让漆黑的宝石变得有些发亮。

原本在这里的两把刀也不见了,唯有之前砍断的手掌在地面上,有些诡异,也有些说不出来的意味。

酒井开始思考,她突然发现一个问题。

为什么……三日月宗近也好今剑也好甚至说小狐丸,似乎都认识自己,不对不是似乎,是一定认识自己。

哦豁……总感觉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小猫不要跑过去……哪里有坏人。”较为柔弱的少年声音传了过来,他拉开拉门,金色的眼瞳泛着泪光,手中抱着的小老虎呲牙咧嘴的看着酒井。

“谁?”

酒井看着对方感觉今天出门就应该看黄历,不然怎么总是遇到那些早就应该睡着的付丧神……

不应该是QB迎过来的,酒井看着在自己脚边舔着爪子卖萌的QB,下一秒毫不犹豫的用手中的三日月宗近将对方刺穿。

“小猫!!!”

在对方的呐喊中,酒井和QB消失了。

今天一定是我的灾难日啊……

想着酒井再次对QB造成了攻击,致命的。

 

TBC

其实这章就可以解说所有暗线了
其实我真爱真的是今剑小天使
_(:з」∠)_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小天使哭唧唧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