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凹凸世界乙女向】假如你在预赛淘汰

  • 放飞自我的脑洞

  • 金/嘉/格/安/雷X 你

  • 凹凸乙女向

  • 小学生文笔第一次写这样小段子请见谅

  • OOC极其严重

 

【预赛已经结束……对不起】

随着天使长的讲话结束,开始回收元力……

你就是其中的一员

 

他刚刚从战斗中缓过来,正准备向你道喜。

你突然一个巴掌打过去,不……不如说直接拳打脚踢,他莫名其妙的看着你但是却不敢还手。

“你……你你干什么呀!”金被打的莫名奇妙。

“我说你个傻子!我就是喜欢打你!挨着你了!”

你打着打着哭起来,金没办法只能盯着猪头脸安慰你。

但是立马被你退开。

“记住了!就只有我能够打你!”

然后你看到在他蓝色的眼眸里面,你开始逐渐消失。

 

 

 

 

嘉德罗斯

说真的,过于柔弱的你在雷狮海盗团到来的时候,只能在边上看着,不能帮任何忙。

或许是对如此柔弱的你不敢兴趣了。

他从火山中重生出来看也不看你一眼,你转眼就发现他们消失不见而且不见踪影。

你突然听到了大天使长的通知。

想着或许嘉德罗斯回想起你回来看你,却直到最后都没看到他,金光出现,将你罩住。

你想在此多看一看那9岁的小屁孩,打开光屏,就看着自己偷偷录得他打架视频。

感叹着不愧是自己看上的螺丝,就是不一样。

然后开始消逝。

 

“那个渣渣呢?”

“呃……嘉德罗斯大人要我去找她吗?应该还在山上”

“不了,我先休息一下”

然而嘉德罗斯在这里休息了许久直到收到决赛邀请都没等到自己的渣渣。

 

 

 

格瑞

早在金对付鬼狐的时候,你就冲到格瑞身边喊着医疗机器人为他疗伤。

需要支付的点数很大,这时候你听到天使长的通知。

一愣……

机器人说着“再不治疗就会死亡”

你当即立马说“废话肯定的!这傻小伙又不是骨骼清奇的金!”

然后你看着忙碌的机器人和格瑞说了再见。

你看着仅剩的点数又看了破碎的烈斩。

“您是否支付所有点数回复烈斩?”

“废话!买买买!”

你就是这样随意,反正你想着光治疗都掉到了100多位还怕这个干啥。

只是有些遗憾。

不能看到格瑞胜者的样子了。

 

雷狮

你缠着他说我爱你,仿佛永远说不完一样,海盗团的队员早就离开表示不吃这口狗粮。

“你要干什么……”

“我贼喜欢你了!”

“所以?”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闭嘴”

像是怕你打扰他思绪一样,他霸道的吻着你啃咬着你的嘴唇,然后你盯着他发红的耳尖……毫不犹豫的说

“我爱你!”

然后你们就被突然出现的金光罩住,你再次在他耳边说了一句

“我爱你……”

然后猛地往后退,光柱也没有继续罩着雷狮,跟随着你的身影,最终你在他眼前消失。

“我也爱你……”

 

安迷修

你和这位骑士在一起骑士偶然,但是骑士却觉得这是命运的相遇!

之后你觉得这个骑士神烦虽然神烦但是还是不错哒\(≧▽≦)/

直到天使长的广播来。

“我决定了!”

“怎么了我的公主?”

“我们来玩捉迷藏!你数5分钟来找我!我就永远都是你的!”

用尽这辈子最后的勇气说出这句话的你,不出意外的看到安迷修脸红了起来。

“那么说好了!”

你看到他背过头的时候,猛地抱了他一下然后立马跑开。

然后安迷修看到提醒

【您的公主已退队】

直到站在决赛场地中,他才明白

他的公主不见了,永远的。

 

 

END

哇感觉每个角色简直是崩坏极致_(:з」∠)_

以后会努力把握OOC力度小一点的orz

评论(24)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