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他们性格相反时

  • 放飞自我的脑洞

  • 金/嘉/格/安/雷/丹 X 你

  • 凹凸乙女向

  • 小学生文笔注意

  • OOC极其严重

  • 因为每个人观点不同我写的是我认为他们性格相反的时候的样子

  • 所以一定要注意!OOC严重

 

某一天,在凹凸大赛中,部分选手感染了会使自己性格翻转的病毒,值得庆幸的是时效不长。

然而他便是其中的一员

 

 

-金/黑金-

“还是别过去了……万一有什么危险呢……”

你走在前面,金胆小的躲在你背后,面前的是一片……二星怪。

“金,你忘了你还需要积分吗!你看只不过是二星的而已啊!”

“可是……也很危险啊!”金弱弱的反驳道。

你最后只能将金扔到这一堆二星怪里面……然后看到他在一群怪中间种蘑菇,或许是存在感太弱了也或许是怪们察觉到这个人对自己没有任何威胁,所以并没有怪攻击。

你不禁感叹,早知道就不会让金一起过来了…因为性格变化后的金就是胆子小、个性阴沉,虽然方向感不错……就是胆子太小了。

“你是不是又在心里说我弱……我知道,但是没办法啊……我下不去手,你是不是讨厌这么弱的我了呀……”

最终你只能叹气然后抱着金好好安慰。

“乖,我怎么可能会嫌弃你呢,我们回去吧,积分的事情之后再说!”

 

话是这么说,回去的路上就算是金带路,还是遇到了一些危险的事情,比如面前的四星怪——

不准备靠金的你马上冲向前使用元力,本以为完美击杀时却发现对方拥有假死技能,最后你被它一下子攻击滚落远处,干净的服饰沾上了泥土,一些裸露在外面的皮肤被鲜血浸透。

然后你看到黑色的箭头猛地将怪物裹起……扔向远方。

你:???

“他、好可怕”

你就看着黑金挎着一个脸委屈巴巴的往你身上蹭,一边寻求安慰。

 

于是第二天,你腰疼的一脸懵逼的不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反而是早起的金对你笑的灿烂,然后你突然醒悟……管他发生了什么金没事就行。

 

-格瑞-

你完全想不到,曾经高冷出名的NO2的格瑞会这样……到处撩妹。

或许是每个冰山下面都是闷骚吧,你就看着这一路上他不断的和一些女性(重点)选手勾勾搭搭,然后你在边上放冷气。

路过你的人都向你扔了一个绿帽。

其实这还好,当他看到嘉德罗斯的时候……

“哇!这不是螺丝吗!来来来我们快点来切磋一把吧!正好无聊!”

格瑞以平常极其诡异的热情像嘉德罗斯扑过去,手上拿着40m的烈斩……

你和对方的女朋友在这场战斗中互视了一眼,互相点了蜡烛。

 

到了晚上,些许是这个花花心思的格瑞想起了你,便没有到处去撩妹,反而是一直陪在你身边。

“喂,我在想那个我到底喜欢你什么地方呢~”

“哈?”你不解。

“因为啊……我明明应该是不喜欢你的,但是在你身边心跳却很快,你不也是吗?”

你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然后顿时整个脸都红起来了,不知道该说什么。

“啊!原来如此……我终于知道那个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你了……”

“因为………………”

然而话说了一半,嗝瑞就变成了格瑞,对方显然没反应过来为什么和你在这里,继续冷着一张脸和你错身而过,坐在升起的火旁,一言不发。

也许是错觉,你发现在火光的照耀下,格瑞原来苍白的脸色变得羞红起来。

 

-嘉德罗斯-

讲道理,你从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对方不是普通人,是未来的王,其实你也没多想,只不过是喜欢这个人而已,所以嘉德罗斯就肯首让你在他身边。

你当然不会拒绝。

于是有时候你们一起在外面时,他会真的像个9岁的孩子一样,被你抱在怀中,一切正常!

但是天亮的时候,你却意外发现本应该早早起来的王突然不在,眨了眨眼褪去初醒的迷茫后便在附近寻找。

结果还没找到对方就先出现了。

他手上捧着一些花朵,也许是晨雾的原因花瓣上还有些小水滴。

“那个……你起来了呀……这个花给你的!”嘉德罗斯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头“是因为我最喜欢你才会给你他们的!”

我的妈我好像看到了小天使qaq

你激动的收过花,然后对着嘉德罗斯微笑着道谢,对方脸更红了。

救命……超可爱!

你忍不住的将他微笑的照片拍了下来,被他发现了后虽然有些抗拒,但还是随你怎么拍。

“反正……拍都拍了,那你以后就不准再拍别人!只能拍我,约好了”嘉德罗斯羞涩的说道,你一边说着好,一边咔嚓咔嚓的拍了一堆的照片。

 

之后你们两人一起去了凹凸大厅,出乎意料的遇到了格瑞(假的),然后你看到嘉德罗斯拿出了神通棍……40米大刀版本的,然后把你抱到怀中,飞起来抵挡住了格瑞的攻击。

“为什么不能好好说话呢……而且竟然想攻击她”嘉德罗斯看起来有些生气,然后立马又蹭了蹭在他怀中的你。

“在刚才那一刻我好怕就这样失去你……”金色的眼眸闪着些许泪花。

不好!就算只有9岁为什么会那么撩人!

 

晚上睡觉时,他依旧在你怀中,只是不像之前的风餐露宿,而是买了一天的房间,嘉德罗斯原话是“我……才没有担心你在外面睡不习惯”

讲真你几乎快流下‘孩子长大了’的激动的泪水,但是想着对方是你的男朋友……嗯,虽然只有9岁。

所以你轻轻的在他婴儿肥的脸上吻了一下,看着突然变成大苹果的嘉德罗斯忍不住又拍了几张。

就在准备睡觉时,你突然被嘉德罗斯起身压到。

“那么……既然是我的人了渣渣你确定不该有什么表示吗?”

 

-雷狮-

一如既往你和雷狮睡觉时都喜欢抱着对方,然而在你还未睡醒之时对方猛地将你推开,却在你摔地上的时候接住你,但也只是碰了一下你的手,然后立马让你坐在地上,自己一个人在边上站着。

你揉着眼睛哑着嗓子问怎么回事,只看到曾经霸道如总裁的家伙……不自在的别过脸,脸红了!

你突然联想到最近病毒得的事情,但是还是不禁想多逗逗她。

“那个……我们只是男女朋友所以不要这么亲密吧……而且这样我也有点乘人之危。”雷狮捂着自己的双眼,不敢看自己面前衣衫不齐的你,要说为什么衣衫不齐,得问昨天晚上雷狮干了什么。

“可是我觉得……我们已经可以那么亲密了,雷狮你是讨厌我了吗?”

“不不不,我不讨厌你……这样子很不好,乖,把衣服穿好……不然被别人看到了可不好!”雷狮指的是你脖颈处的咬痕和锁骨处的红点。

平常雷狮是巴不得别人看见,让他们离你远点,突然变性的雷狮让你不禁噗嗤一笑。

“真不禁逗……”然后你猛地将雷狮遮挡视线的手拉下来,导致他整个人都弯下腰来,然后你吧唧的一口亲上了他的嘴唇。

“早安吻!”

然后你就看着雷狮真的像被雷打中了一般头顶冒了烟。

怎么这么不禁逗呢~

你忍不住说了出口。

 

然后晚上,雷狮让你体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不禁逗。

 

-安迷修-

“呵,过于养尊处优让你没有了危机感了吗?”安迷修突然换下他那白色衬衫换成了黑色的衬衫,似乎还像机器人买了个投影魔王角……

“愚蠢的公主。还在等骑士来救你吗?没用的,这里只有我一个魔王……你也只能看着我一个,我可不是骑士,你可千万别让我嫉妒。”

安迷修猛地靠近你,你清晰的看到对方绿色的眼瞳像是黑洞的不断的吸引你。

“那么……作为一个公主,你应该要学会的只有这一样也就这样——”

“安抚魔王。”

对方借由着体位对你壁咚了一下,之后你感受到什么叫做【安抚魔王】

 

 

-丹尼尔-

说好的只有参赛者会中的病毒,天使长也中了,而且感觉中的不浅……

原本彬彬有礼得的天使长现在完全是个破坏狂,只要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就立刻破坏。

值得庆幸的是没有那个倒霉蛋在他面前晃悠导致元力回收。

“喂!你看着本大爷做什么?”本来温柔、彬彬有礼的天使长正靠在由裁判球组成的靠椅上,你有些心疼的看着那些开始冒雪花的裁判球。

“呃、只是觉得您似乎有些……”

“有些什么?放纵?”

天使长傲慢的冷哼一声。

“那是因为我有资格,如果你也想像我这样……那么努力就好”

在你认为就算性格转变天使长的鼓舞人心的特长还没变时对方突然话锋一转。

“你以为我会那么说嘛?笨蛋哈哈哈!不过……”他从裁判球身上起来,将你抱在怀中“你有个更直接的方法。”

“成为我的所有物!”

 

事后你想了想性格转变前后天使长哪里一样……

那大概是权限狗哪里都一样→→

 

你:今天依旧被天使长用私权带在身边哭唧唧.jpg

 

END.

哇真的感觉这个真的好难写

_(:з」∠)_感觉有几个人的相反时角色撞了

然而想不到更好的

因为这个有些个人理解orz

所以崩坏不是一般的qaq

下次更新可能是骨科向_(:з」∠)_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感谢没有嫌弃我的ooc!

给看到这里的小天使笔芯!

 

评论(30)

热度(3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