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关于我怎么都不能暴露我是魔法少女的这件事 10

  • 依旧的无脑OOC,小学生流水账的文笔

  • 黑暗本丸

  • 乙女向√

  • 最终CP定了√

  • 总结来说就是饶了一大个圈子发现这既然是同一个人

  • 女主非人

  • 超OOC!附有原创婶

  • 女主有病

  • 总目录

 

 

要命……

真要命……

本来应该在狭小房间带着得的酒井不知道为何出现在一所贵族学校门口,看着穿着自己而过的学生们心情复杂。

和小狐丸对话结束后,自己就对付丧神们说要休息会灵力透支过多,到头就睡,然而却到这种鬼地方。

又是新型的魔女吗……

然而观察许久,都没发现哪里不对,因为这里太像真实的世界了,没过多久,一位有着美丽的黑色长发少女走过来,酒井看不到她的脸,却不由自主的跟着她。

上课时,老师出的超纲题目可以完美完成。

下课时,和同学间相处极其融合。

放学时,最喜欢的便是剑道社,当之无愧的剑道高手。

酒井可以想象对方到底是个多么完美的人,可惜看不到脸。

少女的家其实是一个气势宏伟的道场,据说是某位铸剑师的后人所建造的。

然而,在家中,少女像是卸下了伪装一般,杂乱的房间,随意的穿着,黑色长发也由红色发带盘着。

在学校中她是完美的。

但是在家中却是残次的。

和之前只能看到的无声哑片不同,这次开始有了声音。

“这个死丫头怎么可以对我不尊?回家也不问号!怕是在学校高傲惯了连家里人的面子都不给了”

十分刺耳的中年妇女的声音

“毕竟小X在学校学习了一天很累,所以妈妈别气了,她可是天才有着我们不知道的辛苦在里面。”

虽然悦耳但是却极其厌恶的少女声。

“真是的!还是你好,不过啊说真的,小叶……再努力点,赶上这个死丫头,我就欣慰了”

“……当然,我会努力的”

后面的声音酒井听不到了,因为少女带起了耳机,3D环绕的声音响起。

‘刀剑乱舞,开始!’

 

少女闭着眼,酒井也眼前一黑,再次睁开却是到了一个繁花似锦的本丸里面,在门口今剑就扑过来,三日月也在一旁笑着。

显得格外和谐。

但是酒井却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只能站在原地不能动弹,看着3人走远,带着笑容。

随后是银发的付丧神,对方穿着日番服,显得格外强壮。

在这里她看到了五虎退,那只系着袋子的小老虎,他尾巴上的带子变成了少女头上的红色发带。

他们就这样相处着。

然后,酒井就这样看着。

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

酒井已经摸清了少女的习惯,也开始逐渐听到周围的声音。

然后

少女的完美被剥夺了。

病房里面极其虚弱的人指着少女说。

“这就是凶手!”

啊啊、一切从这一天开始。

上课时,老师特意扣减学分。

下课时,同学们在她背后窃窃私语嘲笑着她

放学时,自从被社团赶出去,少女经常在自己的柜子中找不到鞋子或者是一堆虫子。

但是晚上,却依旧和付丧神们聊得开心,完全不提现世的事情。

然后转机来了。

因为完美的剑术,少女得到了全国剑道大赛的邀请。

每天都在练剑中度过。

最后到了决赛时。

却出现了意外。

少女被查出兴奋剂残留物。

周围的人变了脸色。

“作弊!没想到是这么肮脏的手段”

“小夜真可怜有这么个姐姐”

“还好不是亲的不是吗?”

“哈哈哈真是心疼馆长有这种女儿”

曾经对她看好的老师全部失望,直接在大赛对她批判。

可是没人知道。

她在决赛前晚就已经被所谓的母亲及妹妹所威胁。

“呵,看来你是害小夜不够惨,居然要夺取自己妹妹的冠军简直不要脸啊~”

“妈~别说了,毕竟姐姐现在只有冠军可以拿不是吗”

其他的一无所有——

“喂!你别这样看着我反正你必须把冠军给你妹妹”

 

像是绝望了一般,黑发的少女绽发出迷人的微笑,在骂声中走出了赛场,从此再也没有从房间中出来。

 

酒井就这样看着他,一直和本丸的付丧神在一起,不闻现世的事情,然而突然地,那个人又出现了。

“这次谢谢你了,要不是你我害不能得这个冠军”

“毕竟在某些方面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

“哈,我姐她还真可怜,完全不知道这些事情完全是你想的,我不想被我姐的光辉所遮蔽,然后你不想让她过多关心现世”

“所以啊小姐,我们之间的事情可不能暴露,不然你的一切可是会消失的。”

逆着光,酒井不知道说话的付丧神是谁,但是她感受到了少女的不敢置信。

我如此深信的你为什么会做这种事?

已经坏掉的少女,金色的眼瞳被红色遮盖,手中握着的无名刀名为——小狐丸。

 

TBC.

完结还有5章√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