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凹凸世界乙女向】你与龙骑士(雷狮)

  • 龙与骑士paro

  • 凹凸乙女总目录√

  • 有点意识流

  • 不如说十分的OOC

  • _(:з」∠)_好的第二个大长串来了

  • 龙:你 骑士:雷狮

  • OOC十分严重

 

你是一条龙,你的宿命就是大闹一场,喷火毁灭世界然后抢公主,但是性别为女的你……选择抓一个好看又中意的小哥哥!

 

你曾经在天空翱翔的时候,见过雷王帝国的三皇子,你似乎感受到他注视着你的视线,却不以为意。

 

不过是弱小人类而已,你还不足为惧!

 

再次见到那个人类的时候,是在你深林里面休息的时候,这里是个巨大的山谷,且深处会有猛兽出没,所以你完全不会在意有没有人进来。

 

然后出现了例外,浑身是血的人类走到了你的面前,他即便浑身血污,也挡不了身上不属于普通人的气质,你微垂着眼看着他,然后霎时间被他眼睛中的光芒迷上了。

 

他双眼中完全不像一般人一样平庸无奇,在哪里仿佛蕴含了整个世界!

 

你抖了抖耳朵听到了其他人类的声音,他们在追捕这两人……

 

虽然另一个人十分矮小,也是你刚才发现的。

 

“吼——”

 

你将收拢的翅膀打开,让远处的人类不敢靠近这里,随后用龙爪将两人抓起飞往龙岛。

 

他似乎有着很强的体质,毕竟飞了几天几夜你都能感受到他对你的防备,即便到达龙岛他也依旧睁着那双美丽的眼睛看着你,护着他身后的人。

 

你知晓龙语对方听不懂,就换成了人类的姿态,虽然刚渡过幼年期步入成年期,你的模样也不过是人类中15、 6岁的样子。

 

“人类,你有着不错的眼睛……”

 

下一秒就看到他闭着眼睛到了下去,你感叹着人类孩子的虚弱,将对方抱在怀里的时候却被腐朽的短刀一下插入右胸口,可疼了,毕竟刺穿了,然后你埋头看着你轻视的他。

 

“咚——”

 

一个头锤下去,他就真正的昏迷了过去,最后你手里提着一个,怀里抱着一个,被拔出腐朽匕首的伤口早早的恢复了,只留了一个小疤痕……这个可能是有毒的匕首吧。

 

你看着留着疤的地方也不介意,毕竟你早些年被弓箭火炮这一类兵器攻击的时候从来就没在意伤口过。

 

也许是头锤过重的原因,就连他身边的小男孩醒了他都没醒。

 

卡米尔,也就是那个小孩的名字说这是他大哥雷狮,你点了点头然后说。

 

“噶米尔……”

 

你看着卡米尔无奈的表情,歪了歪头,没办法你对于人类的发音虽然懂但是却不能很擅长的运用。

 

他是2天后醒过来的,这个时候你和卡米尔已经把这座岛的所有地方摸了一个遍,虽然你早就这么做过,但是小孩子的好奇心——龙族毕竟是出名的护崽。

 

“你是谁!为什么要带我们过来?”他皱着眉头,将你边上的卡米尔猛地护在他身后,他紫色的双眼死死盯着你。

 

“我不过是喜欢你的这双眼睛而已……”这两天你发音已经被卡米尔纠正的十分完美了,所以你毫不担心会发生读音出错的事情……

 

“你只要记住,是我救了你们,是我为你们抵挡了人类的攻击……也是我大恩大德的让你们在龙岛活下来”你金色的双眼看着他因为被说中了事实而变得更加不佳的脸色。

 

“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双眼睛是我的!”

 

你这么笑着,然后靠着龙的威压将对方压制不得,然后轻轻的抚上了这双眼睛。

 

“呵……”他出乎意料的抗住了你的龙压,有些艰难的拍掉你的手“那你也要记住!你的这双眼睛是属于我的!”

 

他虽然还是个孩子,但是你不得不承认无论是身体还是言行已经比得上现在许多成年人,即便他用尽了力气都没能在你脸上留下印子。

 

 

你很享受教导幼崽的生活,你将封藏的古书交给了他们两人,教会了他们龙语,让他们学会感知魔法。

 

你就像一位老师一样,教导着他们两个,即便——他努力学习这些知识是为了杀了你。

 

“不过我现在不会来取这双眼睛,我一定会在适当的时间将这双眼睛拿下的!”你还记得他当初豪言的样子“因为我的就是我的!即便是别人的……也终究会到我的手上!”

 

10年后,你完全不意外他会去参加龙骑士的大赛,这个大赛选出来的优胜者……将会有一个愿望并且拥有龙骑士的证明。

 

这几年的光阴,对你来说还不注意对这个小鬼手软,你脑海中想着等他回来和你决一死战的场景。

 

你望着那双勾人的紫瞳。

 

到那时……你终于可以将这双眼睛纳为收藏!

 

“喂,蠢龙……”他突然喊你,毕竟你没有名字他直接喊你蠢龙——机智英明的龙大人认为不应该为了一个称呼和人类生气,哦好吧确实生气了一下……不过也只是一下而已。

 

“我不在,你可千万别把我的宝贝弄丢!这是我最喜欢的藏品……”他放肆不羁的笑了,然后抚摸着你的脸,他看着你的眼睛,你也看着他的眼睛。

 

也许是他第一个藏品,当他看到这双眼睛的时候,紫色的双眼仿佛有光芒迸发,你心中其实是喜欢这个感觉的,当他只注视你的时候……但是理智是不会允许你喜欢的,所以你拍开他的手,头也不回的走进了龙洞。

 

你知道在明天,龙岛停留的海船会不见踪影,但是你并不会认为你再也见不到他……

 

 

一年过去了,你觉得你是时候去看那个说你眼睛是他藏品的人了,却发现龙岛口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停留了一艘海船。

 

比起之前出去的那艘海船……这个更为庞大更为壮丽。

 

“蠢龙……看起来有按约定一样好好守着我的藏品。”他站在岛上,他身边的人你都不认识。

 

“呵……我毕竟不是会说谎的人类”你依旧想得起上一任黑龙是怎么被自己的人类爱人杀死的。

 

“决斗吧……雷狮,和说好的一样!”

 

你等这一天已经好久了,你变身为龙型,巨大的阴影顿时压在了他的上方,你口中冒着的雾气是早就准备好久的火焰。

 

“打住……”他有些不耐“谁和你说过我回来就要打”

 

“明明是等着我对你这个藏品主人不感兴趣的时候才会把我的藏品要回来!”

 

人类果然都是狡猾的,用着独特的语言艺术,然后设下陷阱——

 

你最终只能放弃决斗,对于他你并不想像之前毁灭城邦那样目中无人……

 

哦,收回之前你不会对他手软的那句话。

 

“既然不是做这个的,那就滚远点,我也说过了……那双眼睛绝对别被我以外的人拿走!”

 

你毫不客气的将他们逐出龙岛,不过一个龙卷风的事情。

 

你突然觉得你得好好的冷静一下,对他的感觉了,你不想像之前的黑龙那样……过于单纯导致被爱人杀害。

 

说起来你们龙族是个被创世神爱着的种族,在你们最后一名成员死亡的时候,他会自己再生一个出来。

 

你就是被再生的那一员,然后你将继承上一任的所有传统——包括死去的记忆。

 

记忆中,被对方直取双眼,甚至变回人形,在那之后被刺穿胸膛刺穿咽喉——直到最后都抱着喜欢那个人类的想法。

 

你觉得你肯定不能像上代一样是个傻子,所以从一开始你就和人类保持距离,定期摧毁城邦,却不过火,有时候会变身成人形了解人类城邦的情报。

 

 

但是你如此小心依旧还是步入了前尘,知晓你和他关系的人类来到了岛上——那是个看起来之前和他关系很好地人类,他眼中充斥着贪婪的色彩。

 

也许你不该保持人形的……

 

这种想法下一秒立刻实现,巨大的黑龙出现在他们面前,带有毁天灭地的力量,你口吐红色的火焰让木制的船支被烧毁,你被厚龙皮包裹的身躯防御了一切对你有害的攻击,你尖锐的龙爪轻易的碾碎了反叛者的身体。

 

你几乎沉迷于这种兴奋之中,毕竟你已经好久没有去毁灭过人类的城邦。

 

你特地留了一个人类,看着他坐在你准备的小船上,奋力的滑行在水面之上,你眯着眼,准备等他远点在跟过去。

 

你想对于那双美丽的眼睛你也应该做出一点实际性的保护。

 

 

 

你对你的强大毫无置疑,如同凤凰一般,你们每一次的新生都会更加强大,但是……你却完全没想到过他会在这个时候对你动手。

 

你开始兴奋,有那么强大的对手,第一次你放飞自己,不在隐藏实力,魔法和火焰一起攻击。

 

你看着他轻松的抵挡攻击,并且开始对你反击,完全不以为意。

 

他尖锐的龙枪切断了你锋利的爪子,你始终不会有多余的反应。

 

最终你保持不住龙型,转变成人形,手中也不停止放着魔法……

 

你看着他毫不困难的在暴风中行走,完全不畏惧火焰的灼热,逼退向他靠近的雨水……你这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小看的他已经成长出色。

 

但是你目标并不是这个,你喜欢那人紫色的双眼……所以当他身后有人攻击的时候,你毫不犹豫的抱住了他,腹部插入的是锋利的龙枪。

 

你的魔法对于弱小的人类伤害作用的是大的,所以你将边上看戏的人类们全部击杀了。

 

你觉得你视线模糊,明明快死了,心中想的却是一直支撑着自己的人。

 

“我还没准备拿走我的藏品。”你听见他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却像是起了耳鸣一般,完全分辨不出他在说什么。

 

“我最喜欢的 就是你的眼睛……”你在他耳边轻轻的说,然后有点想睡觉,刺穿在你身体里的龙枪早就被他拔出,你现在被他抱在怀里,你看着他放大的脸。

 

“我就喜欢你这个眼睛……”像是吟唱咒语一般,你眼中的金色开始变色。

 

“所以我把我的眼睛给你”

 

你最终看着他金色的双眼陷入了沉睡。

 

你终于和他都如愿以偿,得到喜欢的双眼。

 

 

他其实接到了自己原来国家的请求,说着完成这个就可以彻底脱离帝国,他完全不会在意这些不过想着将自己之前的因果偿还而已。

 

帝国给的请求是——斩龙。

 

他眉头一皱,想到的是自家蠢龙,但是他知道你的守约,是绝对不会出来乱跑的,就答应了。

 

这里谁不知道雷狮海盗团的团长言出必行,他们面上带着最真诚的笑容,背地确实肮脏到流黑水的心。

 

他完全不会想到你会动真格,他完全不会对你进行什么大力的攻击,可是轻轻擦过龙爪的长枪截断了锋利的龙爪,看似用力实则中弱的长枪对你伤害逐渐的加强。

 

他开始想收手了,无论是攻击你还是说因果偿还他都不想要了……

 

你化为人形的时候,或许没注意,浑身上下都是血淋淋的你,找不到一块好的皮肤,他想拥抱你,但是长枪却对你贯穿。

 

“我还没准备拿走我的藏品……”他抱着你语气颤抖,龙骑士的长枪已经被他收回,但是你腹部的大洞他却没有办法愈合。

 

“我不会再去偿还因果,等你好了我们一起出海……”他在你耳边构造美好的蓝图,你听不见。

 

“你喜欢这个眼睛我给你……”他准备将双眼挖出来给你,却没想到在怀中的你直接将双眼给了他。

 

“我把我的眼睛给你”

 

你得了你喜欢的眼睛,我也得了我喜欢的眼睛。

 

他抱着你的身体,已经冰凉,他金色的双眼全是空洞,龙的心脏便是双眼,哪怕受了致命伤只要双眼还在终究是不会有事的。

 

同样,龙的双眼也是魔力的源泉,失去了便是个完全没有任何魔力的废龙了,只能慢慢等死。

 

他紧紧的抱着你的身体,却没办法不让消失。

 

我还没说完呢……

 

这个藏品不在你身上的话,我才不会喜欢……

 

我喜欢你啊……

 

但是他想告诉的蠢龙早就没了。

 

 

TBC.

讲真

第一个‘你’喜欢的是金的头发

第二个‘你’喜欢的是雷狮的眼睛

 

下一个我还没想到_(:з」∠)_

明天看看想到了什么就就写

 

对于前代其实就是金的那篇

因为只会得死亡的记忆所以不会知道的太多

这个‘你’更喜欢放飞我

之前的‘你’比较单纯

 

过来打‘你’的是雷王帝国的人

然后‘你’毁了帝国之后他们巴不得快点去找雷狮

雷狮不知道只有你一条龙的事情

所以完全没想到

为什么龙枪会对龙造成那么大的伤害

为什么其他人伤害不了龙

只有龙骑才能造成伤害还有伤害加成BUFF

请等待下节的!

龙与龙骑的故事x

评论(21)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