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凹凸乙女】神说要有光【序】

系统君:

凹凸乙女向


欧欧西十分严重不过第一篇跟剧情人物半点关系都没有所以占tag抱歉


弱智一般的文笔和放飞自我的剧情


与纳米的联文 @纳米君 不过序章我来搞


嫖全员


但因为角色比较多所以我俩分开来嫖【可不要脸】


这篇是序章,没有剧情人物的出现!!!


如有不适右上角逃生,或者手机版的是往右扒拉逃生


更新.....不存在的

















emmmmmmmm好像没有什么要说的了


那开始?



【序】很多时候文章第一次出场的人就是主角但我们就不按套路来


【序】01


你知道创世神吗?


 


不不不,不是那个劳什子凹凸大赛创始人,我指的是创造世界的神明,换句话来说,我所指的创世神,他创造了许多世界,有主有次,在次世界里面,有一个世界叫“凹凸世界”


 


而近来,由于主世界不知名意念越来越强大,世界的秩序开始混乱。


 


最直观的说法就是有了被主世界的人们称之为“穿越者”的一类人


 


虽然穿越对于“穿越者”们本身来说可能是件好事,但对于原本就不怎么稳定的次世界来说无疑是灭顶之灾。


 


次世界多是创世神随手画出来的,自然没有那个精力和时间去完善细节,时空乱流有时又会把该世界的一些影像和故事以“梦”的形式让主世界的人得知


 


于是“漫画”“小说”等等作品便出现了。


 


但故事多数时候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


 


于是“同人”便出现了


 


同人一多,意念力的加强之下,自然“穿越者”便诞生了


 


很少有“穿越者”愿意不去改变世界原本的轨迹老老实实当个普通人的


 


正如“穿越者”们总以为自己穿越了就是主角一样,擅自修改轨迹。


 


同理,为了阻止这些“穿越者”,神创造了一批“修正者”


 


“修正者”们拥有着千奇百怪的性格和能力,但他们的强大毋庸置疑——除了一些自带BUG的穿越者,有些次世界的危险也是出了名的——比如某个次世界“凹凸世界”里的主核心——“凹凸大赛”


 


……我为什么要和你说那么多?


 


因为这关系到我接下来要和你讲的一个故事


 


一对修正者在凹凸世界里的修正记录。


【序】02


“.…….所以,我们这次负责的世界叫啥?奥特世界?”黑色短发的少女毫无形象地瘫在沙发上,黑色的眼睛看着天花板,嘴里叼着根牙签,问自己身旁同样没有形象瘫在地毯上正看着文件的搭档。


 


“特你个ball啊人叫凹凸好吗,”答话的少女也有着黑色的长发,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了红色的光,此刻它们乱糟糟地在地毯上摊开,如同头发主人并不怎么美好的心情,亮橙色的眼眸半睁着,像条被煎到半熟的咸鱼,“好歹你也是有看过这份文件的,至少记下名字给人点面子啊?”


 


“这不有你在呢么,”沙发上的少女丝毫不为所动,她懒洋洋的翻了个身,噗通一下从沙发上滚到了地板上,“我光顾着看任务的时间了,哪有心思看名字。短则10年长则20年,虽然我们的时间的确很多但这么浪费真是让我烦躁~❤”


 


“你明明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吧,说这话前先把你后面那个心去掉啊。”


 


“.…..哎呀不扯那些有的没的了,澄,”短发少女骨碌一下起身,“这可是我们被创造出后的第一次任务呢,什么时候开始?”


 


“你还知道问正事?”被称为澄的少女对自家搭档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今天准备一下,明天就要出发了,虽然我们负责的是同一个世界,但这个世界最近不知为啥穿越者多了起来,任务量较大,我俩应该得分开行动,”


说到最后,橙色的眸子看似不经意的掠过短发的少女,想了想,又多加了一句“.…..而且你负责的好像都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雮,你要小心。”


 


“哇我都没怂你怂啥,”叫雮的少女毫不在意地挥挥手,“好了好了知道你爱我,那我先去安排噜~❤”


 


“.…..”澄看着咻的没影的少女,忍不住叹了口气,继续翻起了资料“.……总觉得这次任务很难啊……希望是我的错觉…..”


 


【序】03


 


“凹凸凹凸凹凸凹凸…….”雮一边碎碎念一边扒拉着面前的光屏,企图以这种方式找到自己的目的地,突然她停下了手,把一行不起眼的小字放大放大再放大,“.…..澄!我找到啦!!快过来!!”


 


……澄都想装作自己不认识面前这个傻子了,她再度叹了口气,开始重复自己从早上就开始讲的、已经讲了不下四遍的话:“……记得,我们得从主要人物的轨迹转折点开始保障他们轨迹的正常开展……你负责的是…”话说到一半就被打断,“格瑞金嘉德罗斯和雷德对吧?我知道❤”


 


“……对,而且,当碰到妄图修改轨迹的穿越者的时候,要先予以警告….”又被打断,“警告不成功时再予以消灭,对吧?唉我说我们又没有幼生期这种东西,你像个老妈子一样的干嘛啦?”雮忍不住嫌弃地看了一眼搭档,“只是出个时间比较长的任务罢了,又不是生离死别,而且,”雮翻了翻文件,“这里面的角色,除了那什么大赛前几名和主角,有哪个是你我打不过的?而且那些人只要不联手,单打独斗他们没一个是我或者你的对手吧?那还担心什么?”


 


澄: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正想着,余光瞥见雮拿着两块黑色的扁长方体走过来,把其中一块递给自己:“通讯器,拿好别丢了,据说还有什么拍照和地图功能….等到了地方再慢慢研究吧。”


【通讯器那里请自行代入手机的模样】


 


雮站在传送点,看着隔壁的澄被传送的蓝光包围,终是闭上了眼睛,等待随后的传送。


 


凹凸世界….么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顺便求小红心小蓝手和小气泡qwq【要是没人我就删掉这句吧不然很尴啊哈哈哈】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