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凹凸乙女】魔女和他的孩子[紫堂篇]

  ○不老魔女(们)和她的孩子梗


  ○凭什么魔女只有女性没有男性


  ○OOC有 小学生文笔


  ○紫堂家族乙女向[紫堂幻/紫堂陆/紫堂林/紫堂家主]


  



  【6岁】

  


  你觉得你快死了。


  不过你却不觉得这是件多么痛苦的事情,贫民窟的人每天死个几十人几乎是常事,只不过是你运气不好今天轮到你了而已。


  


  终于可以结束了啊……


  你闭上双眼,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只要想到你之后都不用再为吃食和生存痛苦,便感觉畅快了许多,就连最后的这一刻都感觉如此轻松。


  


  “等等……这里为什么有个孩子?”


  “哈?一个人类而已有什么在意的,再磨磨唧唧的小心我打你!”


  


  恍惚之中似乎有谁将你抱了起来,你仔细分辨了一下大概是两个路过的路人,一个声音柔柔弱弱的,感觉就是那种在贫民窟你能一打十的存在,而另一个……


  ummm忽视对方想要将自己炖汤的说法,大概也是个好人?


  不过两个人却因为是否收留你起了分歧,但是你却感觉自己身体暖暖的,就连之前的伤口都感觉不疼了,就是周围环境太过于扎耳朵。


  


  “吵个屁!!!”


  


  一瞬间,安静了。


  


  【15岁】


  


  把你捡回来的那个人叫做紫堂幻,在他边上说不捡你的那个人叫做紫堂林,是紫堂幻的堂兄,而他们还有个哥哥,叫做紫堂陆。


  先不提他们姓氏的问题,光是看着他们样式不同的发型,你就觉得紫堂幻特别好认。


  好认到什么程度呢?


  大概就是你当着紫堂陆喊紫堂创被紫堂林听到嘲讽了一周,却从未认错过紫堂幻,大概是他头上没有什么发饰也没有什么光环吧。


  顺便一提,紫堂创是紫堂幻和紫堂真的父亲,也是你名义上的父亲。


  


  虽然最后你还是被收留了下来,甚至被当成活体素材留在了这奇特的一家,但是他们却从未提及这事,反而极其关照你。


  人类贵族小孩需要学习的课程,他们一一都为你安排上了……


  这也就造成你年纪轻轻就得过上一堆作业的日子。


  


  值得庆幸的是今天并没有那些繁杂的礼仪课,而是由紫堂幻教学的魔药课。


  说真的,紫堂幻上课就像是开启了认真男人模式一样,完全没有平常懦弱的样子,直接板着脸认真教学,而你也乐得做个好好学生。


  


  下课时你兴奋的搂住了紫堂幻的腰要抱抱,却突然间站直了身体。


  紫堂幻还在疑惑怎么回事,先是习惯性的向下看了看,随后意识到了什么看向了你。


  


  “幻!你看我们差不多高了!”


  一瞬间,他的表情似乎是有点震惊又有些什么说不出来的感觉,让你的喜悦顿时冲淡了许多。


  


  【20岁】


  因为形势所迫,紫堂这一家子几乎每过两年就会换个地方居住,今天你习以为常的和周围邻居道别,细想着这两年来的时间竟然眨眼之间就过去了。


  


  “哎……可惜呀,要是我家那个儿子有点本事,你就成我家儿媳了。”面包店的老板娘喟叹了一句。


  站在你身旁的紫堂陆眼也不抬一下直接笑着回了过去,“抱歉,这是我未婚妻。”


  


  “哎!?对不起……我还说你们是兄妹关系呢……是我说错了!”


  


  辞别了老板娘,你被紫堂陆直接牵着回到了现在的住址,推开大门里面早就被魔法收拾的干干净净完全看不出来有人居住过的痕迹。


  你感觉紫堂陆的情绪并不是很好,甚至是莫名其妙的有着怒气,你也大人不记小人过的无视他之前谎称自己未婚夫的行为,微微弯下腰亲吻上了他的脸颊。


  


  “陆哥别气了……我又不会真的嫁给她儿子的,而且小时候就说好了我不会离你们而去的!”


  紫堂陆沉默了几秒,他看了眼被你拉着的衣角,似乎想说什么最后还是只摸了摸你的头。


  


  【36岁】


  你成为了图书馆的管理员,这次搬家的地方是他国的一个繁华城市,所以坐落在这里的图书馆也有数不胜数的古籍,起码你发现这里有着记载着紫堂家族的古书。


  奇妙的是这本书似乎是儿童读物,作者是谁已经不知道了,被当今的许多孩子拿在手中当读物。


  书中是这么描写紫堂一家的。


  【拥有着能与生物沟通操控的天赋,但却人丁稀少的家族,被上帝赋予了观察人类的重任,至今都游走在世界各地……】


  


  “喂!下班了,要不是那个废柴我才不想来接你!”


  你想着读物说着的事情,不由的入了迷,把你吓醒的是紫堂林有些不耐烦的声音,你吓得书直接掉在了地上,也多亏他对这种东西不感兴趣所以也不知道你在看什么。


  “你怎么可以吓我!你以前可不是这样子的!”


  “吵死了!吓你又怎么了!你以前被我吓的还少吗!”


  


  你们两个的斗嘴瞬间引得了其他人不悦的视线,为了保住工作你只好立刻牵着紫堂林走出了图书馆,恰巧换班的同事也来了,她看到你和紫堂林在一起理解的笑了笑。


  “我家弟弟也是这样口不对心,其实对于我在外面上班没办法在家里陪他是超级不舍得的~”


  你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你和紫堂林不是姐弟而是兄妹的关系,却对着同事没办法说出口。


  


  最后还是紫堂林直接牵着你离开了图书馆,一路上他都不说话让你也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


  “喂……”


  他开口了。


  “你还记得小时候的约定吗?”


  或许是年岁大了,你有些没反应过来,望着你有些浑浊的眼睛,他松开了牵住你的手。


  “绝对不能忘!你可是说好‘永远不会离开我们’的!”


  


  顿时,路上的行人纷纷喟叹着这对姐弟的弟弟有多么的任性。


  


  【55岁】


  也许是因为他们不同人类一般不需要保暖,总之在冬天你因为痛风倒下了。


  当你习以为常推开窗户却被大风糊了一脸的时候,你就发现那里不对劲了。


  似乎是腰疼,又像是膝盖疼……总之被风吹一下浑身作疼的事情你还真没有怎么确实感受过,不过这次你体验到了痛楚。


  


  一瞬间你直接倒在了病床上,来看你的就只有紫堂幻和其他人,嗯……其实具体有谁你也不知道,按照身高来看紫堂林肯定是有的,但是另外两个你实在分不清。


  察觉了人类的脆弱你的房间立刻升起了暖和的火炉,甚至是每天都有人陪护着。


  


  这不,紫堂陆正端着一碗热粥伺候着你呢。


  要是以前,你做梦都想不到会有这种事。


  


  肉粥热度恰到好处,甚至是肉末也是极其的细小让你能够方便咀嚼,你曾经仔细算了算,你吃一口粥大概要多长时间,却在数到一分钟后忘记了这件事,等反应过来时计数这件事已经重复好几次了。


  最终,一碗肉粥还是吃完了,紫堂陆起身轻吻了一下你的额头,便将蜡烛吹灭,起身离开房间。


  


  “谢谢……陆哥……”你有些吃力的说出这句话,说真的你是最近才发现牙齿开始松动这件事,所以一开口就有点漏风,但是你相信他一定听清楚了。


  过了许久并没有听到回复,但是你却觉得他一直站在你的身旁,便安心的睡去。


  


  “家主大人。”站在门口的紫堂陆轻敲房门,示意着自己想要进来的请求。


  “嗯。”


  紫堂家主应了一声,端着木盘便直接离开了,最后他扫视了一眼早就被烈火烧干净的柴火,细小的火苗最终也消灭在了灰烬当中,不复之前。


  


  【60岁】


  “和约定一样,永远和你们在一起了。”


  “对不起。”


  我是个人类,对不起。


END.

其实寿命论是个好东西

但是我列表不食啊!!!!哭爆


评论(13)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