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凹凸世界乙女向】有恃无恐

○有恃无恐:因为有一些倚仗而毫不害怕

○含 雷狮/格瑞/安迷修/嘉德罗斯/紫堂家主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注意


  -雷狮-


  “美丽的女士,我能请你跳支舞吗?”


  “当然可以,这是我的荣幸。”


  你轻笑着,用手附上面前人邀约的右手,对方反应很快的邀住了你的腰间,戴着白手套的手指不着痕迹的抚摸着你的腰线。


  你察觉到了,故意趁着舞曲的变奏,迈开了步伐更加贴近那人的胸膛,特意穿上的露肩礼服在这一刻显现出了它的用处。


  对方明显也察觉到了你的故意,直接在你耳边轻语道。


  “这曲结束后,一起去楼上如何?”


  你假意瞪大了双眼表现出震惊的神态,特地压低了声线正准备答复,但是宴会厅当中却已经乱成一团。


  人们大喊着,惊慌的逃命着,却被漆黑的影子一一夺取了性命。


  “我雷狮的东西,你也敢动?”


  他低沉的声音响起,雷云也翻滚着到来,窗外开始下着暴雨。


  见此你也无心继续依附身边的人,直接伸手将人推开,迈着猫步走向他的身旁,顿时被他环住了腰身,你直接抬头轻吻上了他的嘴唇,却被他更加暴力的反击回来。


  分开时,银丝中还掺杂着红色的血液,你疼的红了眼,也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哭什么?我还从不知道你还会勾引人了?”


  他总是知道如何才能打消你的气焰,让你没法蒙混过关。


  “雷狮,你该知道如果不是我在这里,你根本抓不到那个男人。”


  所说的便是刚才与你共舞一曲的男人,经常在黑市中高价贩卖珠宝,甚至雇佣杀手去掠夺他人的宝物,总而言之是专门赚黑钱的一个人物,平常身边总是有着保镖跟着,这次不知为何却孤身一人让你碰上了。


  这不,刚说完一群黑衣保镖顿时就冲了进来,雷狮自然也看到了保镖们,但是他还是不以为然,甚至轻笑出声。


  “说的对,是该给你个奖赏——不知海盗团团长夫人这个称呼你满意吗?”


  


  -格瑞-


  你冷眼看着面前穿着鬼天盟衣袍的参赛者,将喉中的腥气吞没下去,乌黑的眸子却透漏出一丝狠厉。


  “格瑞,在你后面。”


  参赛者明显不信你说的话,甚至往地上啐了一唾沫,张狂的开口道。


  “格瑞算是什么东西?我看你是胆子大了!连我们鬼天盟都敢得罪!”


  “我没说错啊,鬼天盟——乌合之众罢了。”


  谈及鬼天盟,你直接嘲讽的笑出了声,而参赛者显然直接气急了,握紧武器冲你而来。


  但是却在即将碰到你时被绿色的剑刃穿透了胸膛。


  “以后,不该说的话别说。”


  他面色不改的将烈斩上的鲜血抹去,向裁判球兑换了伤药后就开始帮你擦药,明明刚才他没出现时你丝毫没有察觉伤口的疼痛,一到他出现便已经忍不住眼泪,被他一训斥顿时眼泪就直接停不住流了出来。


  “我在的时候就可以。”


  最后他还是先示弱了。


  


  -安迷修-


  “我和大赛第四什么关系?”


  被她问话时你心中有种‘啊、终于来了’的感觉,随后笑了出声。


  “对啊,我和安迷修什么关系……”


  你扫视了一眼面前女性的参赛者,逐步逼近她的面前,而她也忍不住一直后退着,直至被一颗挺立的大树挡住了退路。


  她直接哭出了声,毕竟长得也不差,这哭出来颇有一种别样的美感。


  你直接搂住了她的腰,另一只手却轻抬起她的下巴,只需稍稍靠近你便可以轻吻上她的唇瓣,而她的脸庞也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


  “的确,你的三围甚至是面貌都比我高上些许,但是你得搞清楚。”


  说到此处,你加重了语气。


  “我和安迷修是恋人关系,这种问题可轮不到你问我。”


  “好了,那么这位小姐……请问你和大赛第四的安迷修又是什么关系呢?”


  向着哭着跑走的参赛者的背影挥了挥手,表示了自己的友好,回头果不其然看到他就在不远处等着自己。


  他似乎有点尴尬,毕竟看到刚才那副场景男方都会尴尬,但是却在见到你后有些小紧张。


  “这件事怎么说你也不该这么做啊……”


  他看起来有点生气,顿时,你刚才的行为像是一副巨大的枷锁牢牢靠在你的脖颈上,就等着处刑人下刀。


  “宣誓主权应该由我来,而不是你!”


  最终,你被宣告无罪释放。


  


  -嘉德罗斯-


  你总是和他一块出入实验室。


  圣空星上圣空王族拥有着超乎想象的电子技术,在这领域上整个星系都无人能比。


  但是他们不知道圣空王族早就私底下制作出堪比创世神的人造神明。


  而你,是他的附属品。


  虽然是附属品但是你却从未受过一丝小白鼠的待遇,甚至每日都被好吃好喝的供着,想要什么第二天都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但是他不一样,整个实验室只有他才会和你唱反调,而你也对于惹怒他的事情乐此不疲。


  今天,你又偷偷跑去外面集市上玩闹,却不小心被他国间谍绑架时,却看到他出现了。


  一如既往的手中握着的是黄黑相间的大罗神通棍,但是表情却是你从未见过的暴怒,他国间谍瞬间就被他解决干净,甚至有血液飞溅沾染在你的脸上,也被他用力拭去。


  “喂,渣渣!”


  他干脆利落的解开了你挣脱许久都无法解开的绳索,一双金色双眼紧紧的盯着你。


  “你再敢走出我的视线试试?”


  


  -紫堂家主-


  作为他的二婚对象,你在家中的地位总是尴尬的,这不,侍女们毫不遮掩的交谈声又开始了。


  说着自己手段下作成了家主夫人,又用手段一一排挤了紫堂家中年轻貌美的佣人们。


  听久了你其实也无所谓,毕竟每个人说的版本都不一样,说多了也就成了一个故事。


  抬眼看了看侍女们,你直接走向他正在办公的书房。


  推开门,果不其然只有他一人在里面坐着,桌面上全是堆积起来的公务,让他无暇分心,却在你推门的那一刻抬头看向你。


  “这几天家里……似乎有许多新面孔?”


  他推着鼻梁的眼镜,嘴角带着笑意向你问起了家事,但是手下的动作却丝毫没有停顿。


  你也自知自己的小动作迟早会被他发现,所以直接承认了自己的作为。


  “紫堂家不需要嘴巴不严的人,难道不是吗家主大人?”


  你以为他会以你刚入紫堂家为由,训斥你的多管闲事,却没想到他会夸奖你一番。


  “作为紫堂家的人,行事作风就该如此。”


  语闭他直接从转椅起身,走向你身边将你腰在怀中,埋首在你耳侧继续道。


  “难道不对吗?夫人。”


END.

修改了一下标题

改成了有恃无恐x

恃宠而骄等过几天重新写一篇(ntm)

佛了佛了_(:з」∠)_

我想吔家主乙女粮!!!!!!!!!!!!

评论(8)

热度(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