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你是一个弟弟吗?

Q:你有一个哥哥吗?

洛基:噢,是的我有个哥哥

诶里克:是的

奥姆:虽然很不想承认那个杂种是我哥哥


Q:你哥哥是国王吗?

洛基:众神之王

诶里克:瓦坎达王

奥姆:亚特兰蒂斯之王


Q:你恨你哥哥吗?

洛基:恨

诶里克:恨

奥姆:恨


Q:你为什么恨你哥哥呢?

洛基:王权

诶里克:王权

奥姆:王权和……母亲

(洛基&诶里克:?)


Q:那你对你哥做过什么?

洛基:我不仅设计让他失了雷神之力,还背后捅了他一刀,最后关头还叛变灭霸

诶里克:我抢了他的王位,让他失了黑豹之力从悬崖上丢下,最后穿着他妹妹制作的战衣和他对战

奥姆:呃……我和他进行了对决,然后让亲卫队找到他的仇人,让他的仇人去杀死他

(洛基&诶里克:等等,你为什么不自己去?)


Q:那你的结局是什么?

洛基:我死在了灭霸手上

诶里克:我和特查拉一战之后,拒绝治疗死亡了

奥姆:……我被我哥剥去了王位,他还带了我们的母亲回家


……

…………


洛基&诶里克:你不是一个合格的弟弟!

奥姆:????



纯属娱乐

认真的我当时看奥姆结局的时候满脑子在想

你怎么不捅刀!你怎么回事!(ntm)

顺便,弟弟真好看_(:з」∠)_

评论(1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