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凹凸世界乙女向】我想和老师发展不纯洁的师生关系

○现代pa私设较多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金(幼儿园体育老师)幻(初中历史老师)凯莉(高中教导主任)格瑞(军校反侦察教学老师)



    -金-


  说起初恋,你总是忘不掉小时候在幼儿园看到的体育老师。


  先不提对方金发蓝眼的特征,光是他毫无老师威严的带着你又蹦又跳,还和别的老师不一样会偷偷给你糖吃这件事,就已经让小时候的你春心萌动了。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莫过于因为自己被班上男生欺负他帮自己打回去这件事。


  也许是男生哭的太假,又或许是他笑得太好看了,你就真的忘了自己被欺负这件事,傻呵呵的围着这位体育老师转圈圈要抱抱。


  虽然,每次想起这件事都会让你感觉像是自掘坟墓一样,挖出了黑历史。


  却在忆起时嘴角忍不住带着轻笑。


  大概也是因此你在大学毕业后直接找到了这位,对自己小时候关爱有加的体育老师,并且拿出你存了好久早就看不出原样的糖纸和玫瑰走到他面前。


  “请和我交往!!!”


  


  -紫堂幻-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


  大概就是他讲课的内容枯燥烦闷让你昏昏欲睡,却因为他讲课时被他极其认真的表情给吸引住,忍不住看入迷的感觉吧。


  他是历史老师,在初中历史老师的地位并不高,甚至可以说课程又臭又长,能让学生好好听课并且讲课有趣的历史老师少之又少,他就不在其中。


  每次上课要不是同学全部睡趴下,便是他强行将这一课的考点全部梳理一遍迅速结课,让其他同学们不敢少听任何关键词。


  说起这件事,班上的人还特地给他取了个外号,借此来比喻他的课又臭又长。


  他本人是知道这件事的,甚至班上还有同学这样喊过,他却最多只是难为的一笑了之,久而久之班上那么喊得人便多了起来。


  你便是在那个时候和他熟稔起来的。


  作为小组组长,历史课代表早就把作业本交了上去,只剩你们组的没交,没有办法你只好亲自去找他交作业。


  却意外看到他在被其他老师排挤,埋着头一言不发的坐在办公桌前专心的批改着其他班级的作业,你进去时甚至还听到其他老师调笑他的声音。


  而他的逆来顺受让你更加来气,只是还没说什么便被他的微笑止住了。


  此刻他摘下了原本戴在鼻梁上的厚重眼镜,莹绿色的双眼有些无奈的看向你。


  你望着他的双眼,没了眼镜的遮掩你感觉就像是望见了一片富有春意的绿林里一般,而当他勾唇一笑时,他便像是春天派来的使者特地来到你的面前,告诉你春天到来的消息。


  顿时气就消了。


  就连离开办公室时都没反应过来。


  初一到初三,喜欢他的时候是初二,整整两年的时间你和他的距离虽然极近,却从另一方面来说是极远的。


  终于,等你考完中考后,在毕业典礼上你找了他。


  他一如既往的站在角落里,看起来毫不显眼,即便身上穿着的是衬衫配长裤,在你眼中就像是这世上最好的礼服一样。


  于是你走到他面前,开口道。


  “紫堂老师,我喜欢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凯莉-


  在你所在的高中有一个让毕业生们也不敢恭维的存在。


  便是年纪教导主任的她。


  说来也巧,你和她刚好就是对门的关系,而她也刚好是你的班主任。


  没错,让众学生闻风丧胆的她,是你的班主任兼邻居。


  因为住得近的关系,父母背着你让她帮你补课,也多亏这样你们之间的关系又加了一个补课老师与被补课学生的身份。


  然而相处久了你发现,她并不是那么的可怕,甚至在某些方面让你觉得可爱至极。


  比如上课上到一半,会因为带的糖果吃完了,导致像是没有电池的机器人一样,瘫在桌子上找你要糖。


  又比如为了让她好好上课,你特地买了当时最火的真知棒,整整一罐放在你房间里,结果第二天她就把她喜欢的口味全部吃完了,残留的棒棒糖全当没看见,你只好一一吃完。


  再比如班上的小恶霸不知道为什么,知道她给你补课的事情,在班上传播你成绩好是因为班主任开后门时,她当时就把小恶霸的家长喊到学校里面来,一一数落他的恶行,帮你好好报了一仇。


  你们之前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导致你一时间有些数不过来,但是你记忆最深刻的莫过于高三的时候,她第一次当着你的面抽烟。


  你虽然不讨厌抽烟的女性,但是看见她抽烟时却紧张的站不住脚。


  她的手是极其好看的,骨节分明的手指将带有爆珠的女士香烟捏爆的那一瞬间,你感觉爆的不是爆珠,而是你的心脏。


  她抽烟的姿态也是随性使然,有时候她会有一搭没一搭的抽一口,有时候却直接手夹着烟,看着火光烧到尽头再深吸一口烟吐出烟圈后,才灭了火光。


  平时因为她总爱吃糖果,所以你从未在意过她身上有烟味,但是发现她抽烟时,你感觉她的一举一动都带着浓郁的香烟气息。


  而这个气息只有你知道,当时直接乐得笑不拢嘴。


  所以,你会喜欢上她这件事一点都不奇怪不是吗?


  “凯莉老师,我喜欢你,不是师生的喜欢,是爱人的喜欢。”


  


  -格瑞-


  军校里面,你们最不想上的是反侦察课程,最想上的也是反侦察课程。


  不为什么,老师是真的他妈很帅!


  你本来以为是那种一堆白花中出现红花的帅,但是真正去上课之后才发现。


  这他妈哪里是花,这是鹤立鸡群的鹤啊!!!


  他总是穿着一身深蓝色警服,无论冷热都是那么一套,区别无非在于长袖和短袖。


  但是你还是最喜欢他的夏装,毕竟夏天他的课程总是在第三第四节,外面太阳照射进来的光线刚好将他较薄的衬衫渗透,能隐隐约约看到他有力的腰线。


  如果课程是下午,还会去大操场上进行实战演练,他总是会一节课上教导许多知识,也因此到了实战时,他总会因为这些知识累的一身汗,导致衣服沾染着汗水,更是紧紧的贴在他的身上。


  一开始你确实是被他的颜值和身材给吸引了,甚至发出了‘我就算死在这里,死外面,从这里跳下去,都不会喜欢这个冰山的性格!’的声音。


  事实证明,真香定理总是管用的。


  那次刚好春节,你坐着春运的列车,却在途中发现了一个女孩被人贩子下了药,求救的视线紧紧看着过往行人,却没有一个人停下脚步。


  但是立志成为优秀警察的你怎么可能会放任不管,你深吸一口气后,打开了班级群的群视频,并且开了录屏后,将手机背设摄像头朝外,放在胸口的口袋中,便向人贩子走去。


  人贩虽然老奸巨猾,在你的严加逼问下还是说出了类似于拐卖等词汇,即便如此你依旧不敢松气,果不其然见事实败露人贩子便准备向你攻击过来,然而刀刃朝向的却是那位被绑架的女生。


  你吓得瞪大了瞳孔,却还是慢了一步。


  然而,刀刃并没有刺到女生身上,而是被他空手握住了。


  随后他反应极快的将人贩送到火车站警察局里,而你却意外看到本来不善言辞的他,竟然也会拿着毛绒小熊轻声的安慰那个女生,你眼光极好的发现他包扎过的手掌早就浸透了鲜血,但是他还是无动于衷,一心关注的却是安抚被害者的情绪。


  虽然,你早就看出来了,女生哪里是情绪波动,明明是帅的说不出话来了假意嘤嘤嘤以表可怜:)


  但是冰山融化的这一角让你忍不住心动。


  在职校的第三年寒假,也就是要放春假的时候,在所有学生都舒了一口气的时候,你找到了他。


  “我,学号14098号,入校三年,逮捕逃犯十余名,办理人事纠纷案件已有五件,缉毒活动参与已有六次!近身格斗是全年级第一!文科理科成绩也在全年级前十!”


  “请问这样的成绩能够配得上老师你吗!”



END/TBC?

文章是开放式结局啦

虽然都想BE

如果真的要细写,关于你怎么喜欢上他们的可能要写好长

所以专门挑心动的写(bushi)

也有可能会写答复篇,但是要等我把我电脑的学习资料给看完再(闭嘴)

其他角色的后面会写

主要是,降温了,没关窗子,手太几把冷了打不动(ntm)

不要问金的为什么那么少我也不知道

总之谢谢看到最后,笔芯❤

评论(10)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