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雷乙女】Iris

  • 给 @鸢时有微凉不是风 写的生贺文!!!有点短小还迟到了(等等你)总之生日快乐!!!!

  • 雷狮X鸢时 现代pa背景

  • OOC有 小学生文笔注意


  鸢时和雷狮相遇在一家清吧当中。


  当时鸢时恰好因为身边的人和事烦躁不已,而雷狮却是偶然来到这里,对雷狮来说,比起播着民间小调的清吧,他更喜欢震耳欲聋的夜店,在那里都是玩的开并且思想疯狂的人,而不是像清吧一样,索然无味如同流水一般。


  但是鸢时是特殊的,她就这么穿着一声黑色为底红色勾边的水手服,像是附近中学的学生,在她旁边的座椅上还放着书包,骨节分明的手指握住玻璃杯,手指上的热气将杯壁凝聚的冷气给退散,黑色的丝袜直接将她的双腿包裹住,到大腿处才露出缝隙,给人留有遐想的空间。


  雷狮进来时,鸢时就这么坐在吧台前,穿着黑色袜的双腿交叠着,黑裙随着弧度贴在她的大腿上,即便坐在有靠背的转椅上,也依旧挺拔着腰背,看得出来受过极好的家庭教育。


  雷狮吹了个口哨,声音不大,但足够清吧里面所有人都听得清清楚楚,但是只有坐在吧台的鸢时没有理会他,反而周围的人因为他的出现躁动着,和别人不同的态度直接将雷狮许久未有的征服欲给勾引了起来,他直接迈步走向吧台,也没等调酒师将菜单乘上,坐在鸢时旁边的转椅上头也不抬报了个酒名。


  “这里没有这种酒。”回应他的不是调酒师而是鸢时。


  “起码,做不来您想要的口感。”


  如同雷狮所想,鸢时的脸很好看,她不像雷狮身边那些卖弄风姿的女性一样,画着浓浓的妆容,而是简单的用了一支口红点缀了唇瓣,但也有说不出来的风情,也是这时,雷狮才注意到她的右眼下方有一个小小的泪痣,和她橙红色的双眼搭配在一起有种特殊的美感。


  “先生……您想要喝那种酒呢?”


  对雷狮打量的眼神并没有太多波澜,鸢时抬眼看向了面前,被各个杂志都刊登过的大人物。


  鸢时一开始也没有认出他的身份,甚至在那一声像是雄孔雀招摇过市的口哨响起时,都认为是什么小流氓,但当雷狮走到吧台前并坐在她身旁的时候,鸢时还是认出来了雷狮的身份。


  一清二白的白手起家,到现在已经步入世界金融的龙头公司海洋的创始人,他的经历经常被刊登在商业读物又或者是励志读物上,无非就是用华丽辞藻加以修饰让民众们对他称赞不已,至于这些事情是真是假当然不会有人去分辨。


  但是毫无置疑的,雷狮是个家喻户晓的人物,毕竟他并不像是财经频道上说着当今趋势已经年过半百的中年男人一样,面色苍老甚至眼珠浑浊不清,而是有着一副堪比国际名模的身材,和当红流量小声的面孔。


  可是雷狮是谁?能靠脸吃饭非要用实力。


  也是因此,海洋公司的官博也有许多是因为雷狮的颜值吸引过来的粉丝,毕竟打理官博的人时不时会放出雷狮的照片引人,因为专业的角度更是有杂志直接搬用照片做封面。


  经常看周边新闻的鸢时自然知道他是谁,但是从未想过这般重量级人物会坐在她的身边,她之前说的也是实话,雷狮要的她可以调,但是不能调出他想要的味道。


  被鸢时注视着,雷狮顿了几秒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直接俯身撩起鸢时右边挑染的一缕白发,然后从薄唇亲吻,随后笑道:“Iris。”


  “……没有听说过。”


  鸢时沉默了几秒,将手中玻璃杯放在了木质的杯垫上,里面的冰块早就化得干净,但是酒液却一直没有减少太多,鸢时直接从转椅上起身,理了理衣服的皱褶走进了吧台后的调酒区。


  雷狮暗紫色的双眼内里情绪不明,在鸢时起身离去时,被他轻握在手上的白发也抽去,一瞬间垮下嘴角,随后不悦的望着鸢时。


  “不过,我可以为您调制一杯专有的Iris。”


  敏锐的察觉雷狮的不悦,鸢时开口了,她熟稔的从桌面拿起调酒用的工具,从墙上挂着的酒架里拿出所需要的酒品一一倒入调酒杯中,摇晃了几下加入了薄荷和冰块,最后拿出玻璃杯将酒液倒入了进去,末了还用切好的柠檬片将玻璃杯边缘擦拭一圈,最后将酒放在雷狮面前。


  “主打白兰地,搭配用的意大利产出的威士忌和红酒,希望您能喜欢。”


  雷狮不轻不重的看了一眼鸢时,像是在判断什么一般,随后拿起鸢时调制的酒品耸鼻轻嗅,出乎意料的是一阵花香,喉中发出像是赞赏的轻哼,很好的被鸢时安抚了原本暴虐的情绪。


  雷狮直接握着酒杯将这杯Iris一饮而尽,鸢时也在一瞬间被惊到了,毕竟无论是哪款酒都是高度数的洋酒,她觉得像雷狮这样的人物应该明白才对,然而不等她多想就见雷狮抬手直接扯着她领口,强硬的将她从吧台的后方扯在台面上,带有着酒精气息的嘴唇直接亲吻了上来。


  一吻完毕,鸢时瞧着雷狮唇瓣上的口红印也不多说什么,直接用卸妆棉将剩下的口红擦拭干净,毕竟嘴唇上剩下的酒液从某种方面来说也算是卸妆水。


  “我以为你和Iris一样。”雷狮挑眉,他和鸢时不同,而是将唇瓣上的口红用舌舔舐干净,一举一动之间充满了挑逗。


  “您不是第一个这样说的人。”


  “那是他们眼瞎。”


  鸢时笑了,她没有回话但是雷狮知道,她是在笑自己,但是他也不怒,反而继续说道。


  “不过我说的Iris是另一个Iris。”


  雷狮指的是他刚才喝下去的调制酒,即便表面能够嗅到带有着花蜜甜腻气息的花香,但是喝下肚时却是另一种难以言喻的烧灼感,极具攻击性,就像是用着柔弱外表吸引着他人,却又在猎物上钩时毫不犹豫撕去柔和外表攻击他人要害。


  “雷狮。”雷狮突然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我还是学生。”


  鸢时小声回答,她自然知道雷狮要做什么,不如说这种事她是知道的,但是雷狮并没知难而退,反而又直接亲吻上了鸢时的唇瓣,这次不想之前鸢时任由雷狮摆弄,而是直接出击不断抢着引导权,掠夺着,遇到挑衅雷狮自然不会善罢甘休。


  再次分离时,垂落的银丝混杂着血液滴落在桌面上,雷狮没注意,他甚至不在意自己唇上多出来的几个牙印,他就像巡视自己领地的雄狮发现了危险一样,全身上下散发着警告的信号。


  “不行?”雷狮声音有些暗哑。


  “呵…”鸢时轻笑,这次她反客为主扯着雷狮胸前的衣服让他俯下身来,最后在他耳边细声道:“我十九了。”


  被猎物主动一直都不是雷狮的风格,但是这个主动还是要分场合和原因的,比如现在他自然不会多计较什么,反而笑开了嘴,口中的獠牙在灯光的照耀下反着光。


  “那可真是——太好了。”


  

END.


雷总和鸢时真的……好难琢磨(等等你)

我望着白屏想了好久,想把鸢时写的攻气又不能把雷总写弱气

然后交锋哪里也想了好久

篇幅比较短……但是!起码!是我想了一天的贺文(等等你)

总之!生日快乐!!!!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