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01

*小学生文笔一切都是自己脑洞qaq

*女主是个160不到的矮子,最喜欢的是江户时期的军装,是个伪正太

*女主是一代鬼彻,武力值爆高

*苏苏苏!ALL婶!不嫖短刀_(:з」∠)_除了今剑√

*女主比爷爷还大√和今剑岩融是旧识√

 第一次发文求不喷qaq

 介意请点Xqaq


 鬼彻坐在沙发上,翻着手上的资料,听着对面那个叫做管理者的人说着关于本丸的事情。


  “鬼彻大人,这间本丸虽然有暗堕现象,但是不论是风景还是环境都十分属于您的要求,哪里因为之前是一位高管的女儿的本丸,所以十分豪华!如果不行也不是不能为您开设一间新的本丸,但是如果开设新本丸好多东西都要重来,而那间本丸里面刀帐全齐,完全不用忧虑,只要每天去几次战场就可以了”


  “资料我都看过了……把刀剑看做任人宰割的肥羊吗?挺有趣的……每天准备一下我去接任”


  “好的!十分感谢!”


  戴着兔子面具的男人开心的险些要把桌子翻到,而他面前鬼彻穿着漆黑的军装,黑色的长发由浅灰的发带绑在了一起,暗红的眼睛随意打量着面前的男人,带着兔子面具的男人一时高兴也疏忽了防备,在下一刻遍头身分离。


  “搞不懂你们人类在想什么,也不怕刀太锋利反而割伤自己……明天就可以见到那群人了也是期待”


  鬼彻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物,收起了拔出来的妖刀,头也不回的走出了会谈室,而后面也有许多带着狐狸面具的人收摊。


  说起来鬼彻之所以会去做什么审神者去本丸什么的,主要是自己贪玩的弟弟,作为二代的弟弟和鬼彻不一样,性格十分活泼,也十分爱出去玩,终于在3月前失去了音信,这时候鬼彻察觉到在一个次元间有二代的消息,便准备去找,出乎意料的知道了本丸的存在,想着没事做找份工作做做顺便找找二代也是悠闲。


  所以本质是出来找弟弟其实是为了出来玩的鬼彻表示很愉悦。


  第二天,一早起来的鬼彻穿好自己的衣服,戴好帽子就离开了ZF准备的临时住所,刚出去带着狐狸面具的人就过来了。


  “鬼彻大人昨天没说完,作为审神者是必须要有自己的初始刀的,请您在这五位中选一把”


  “那一把那个本丸没有的?”


  “在下不清楚,具体的还得拿到本丸里的终端……额主要是之前回收的时候以为终端在之前的哪位小姐身上后来才知道在本丸里面”狐狸面具的人有些紧张,这是他第一次接触这一类大人,想着反正是高层的关系才来这里的,也不必要太仔细随便管管也就行了,但是没想到是一位看起来还没14岁的小孩,也更让他报以了轻视的态度,想着随便糊弄就可以的狐狸面具不知道他面前的人可是个大杀器。


  “昨天看资料,写着蜂须贺虎彻碎刀已发现,就要那一把吧”


  “啊!好的!”


  “我是蜂须贺虎彻。希望不要把我和赝品混为一谈。”


  噫……这人浑身上下感觉和圣○士一样呢。。。。。


  “您就是我的主人吗?看起来还是个小孩子呢,以后多多指教”


  “鬼彻……请多指教”


  “鬼彻?您的称号吗?阿抱歉让我想起了历史中那把据说十分强力的妖刀呢”蜂须贺虎彻有些惊讶,得到鬼彻称号的人,自己的主人看起来很厉害嘛~就是实际很_(:з」∠)_


  “……”


  鬼彻也不想说什么,就觉得自己看起来就那么不像鬼彻吗。。。。嗯~ 身高的错觉- -


  去本丸的路由一个传送符很快就到了,狐狸面具的人带着头,打开了本丸的大门,和外面的春暖花开不一样,里面早已枯枝落叶,精美的建筑早已被腐蚀,雄壮的樱花树早就枯萎,清澈的池塘已经污秽不清,最主要的是瘴气十分严重。


  这对于人或许太勉强,但是身为妖刀的鬼彻却极其喜爱这种地方,虽然环境不符合标准但是瘴气十分的多~


  “大人是新来的继任者吗?哎哎大人你要去哪里!!!!!!!!!”从门边草丛里面蹦出来的狐之助看着鬼彻突然从大门位置消失了整个人都方了,小短腿顿时有些生无可恋。


  “额……我是鬼彻大人的初始刀有什么事和我说吧!我会帮你转告的”边上的蜂须贺虎彻也有些呆愣但是马上回神,优雅的抱起狐之助起身向着鬼彻所在的地方走去。


  TBC.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