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03

*小学生文笔一切都是自己脑洞qaq

*女主是个160不到的矮子,最喜欢的是江户时期的军装,是个伪正太

*女主是一代鬼彻,武力值爆高

*苏苏苏!ALL婶!不嫖短刀_(:з」∠)_除了今剑√

*女主比爷爷还大√和今剑岩融是旧识√

 第一次发文求不喷qaq

 介意请点Xqaq


 和狐之助来到内屋前时,一个看起来穿着教父服装的刀剑男子出现了,蜂须贺虎彻立刻戒备起来,生怕面前的刀剑男子会袭击鬼彻。


  “这不是长谷部大人吗?审神者大人放心长谷部大人他肯定不是敌人,每周的周刊上衷心程度长谷部大人总是稳着第一的宝座的”虽然有着痴汉的称号_(:з」∠)_


  “是的!主公,我是压切长谷部。只要是主公的命令,无论什么我都为您完成。”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长谷部把自己的刀献给了鬼彻以示尊敬。


  “织田信长的刀……?”


  “是的!”


  “哦……那个信基督的呵- -”


  “……”


  #新主人好像对我不满意怎么办在线等急!#


  “嘛嘛嘛审神者大人我们先进去再说吧!”看着气氛有些僵硬狐之助身为吉祥物(哪里不对)的身份立马体现出来了。


  鬼彻点了点头,自主的把内室门打开,一进去就感受到里面和外面的不同,外面的精致是精致,也比不上里面镀金的建筑,还有放在衣架华丽的十二单衣,打开衣柜是一堆粉嫩粉嫩的衣服,都是蓬蓬裙那种,或者超短裙什么的……终端则是在床榻边上摆着,只是上面还有些奇怪液体的干迹,床榻也没人整理,鬼彻蹲下身,从枕头哪里抽出一根黑色发丝,使用灵力追踪了一下这人的位置后有些惊讶。


  “我以为这个女人会被你们杀了……原来还活着啊”随意的吧发丝仍在一边继续顺毛怀里的猫科动物,鬼彻淡漠的说道。


  “啊?……十分抱歉我们以为当初是已经杀了的,我的意思是我并没有弑杀主上的意图,只是那个人实在是超过了我的底线……”


  “这个枕头上除了那个女人的头发还有好多人的头发,阿拉……这是今……”


  “呐长谷部这样问可能很失礼,今剑他……也被夜伽过?”


  “是的!本丸里面的人几乎都被夜伽过,特别是三条家的,前任十分喜欢三日月大人和小狐丸大人,今剑大人……说不上什么喜欢大概就是喜欢那双暗红的眼睛”


  “恩,知道了,你可以先退下了,我准备把这里的东西收拾收拾,毕竟都是女性用品……你身为男人也不方便不是吗?”鬼彻挑起床榻边上粉色内衣对着长谷部说,然而对方却坚决的拒绝了……这是鬼彻没想到的。


  “请务必让我帮忙,而且您好像十分钟爱这只老虎,您可以抱着它我来收拾就行了”长谷部温柔的笑道,顿时让蜂须贺虎彻感觉自己近侍的位置不保了_(:з」∠)_


  “我也来帮忙!”蜂须贺虎彻立马也说道。


  “恩,那我去附近串串……”


  鬼彻毫不在意的让两个大男人去整理之前是属于一个女生的房间,自己则到处乱逛,当然也抱着那只落单的老虎。


  “那个虽然很抱歉,能还给我吗QAQ”


  说话的是个淡金发色的小男孩,恩……和鬼彻差不多高。而且都是穿着军装呢……和鬼彻的长裤不同小男孩穿着的是短裤,眼睛也十分美丽,只是身上破破烂烂的,短刀刀鞘也有许多划痕。


  “刀给我,虎给你”


  “哎哎……QAQ”小男孩有些着急,他看着面前这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审神者,以为很好说话没想到又是和之前一样喜欢恶意碎刀的审神者,考虑着从哪个方面来攻击可以夺下老虎又可以斩杀面前的男孩,水雾蒙蒙的暗金色眼睛开始悄悄打量鬼彻的破绽。


  “别想太多……这种程度是不行的”察觉到了面前小男孩的意图,鬼彻眯了眯眼,将小老虎放在地上下一秒就立刻将小男孩的短刀夺走。


  “怎么这样!!!”


  “你还是太天真了”


  说这话的是突然从鬼彻身后冒出来的刀剑男子,手上拿着几乎要碎裂的短刀,狠狠的刺入了鬼彻的腹部并且穿过去,然后立刻跳开,暗紫色的眼睛死死盯住鬼彻怕他有什么轻举妄动,但另一边又松了一口气,人类的话这种流血量早就死了吧,真是弱小。


  “呜,我好像别小看了呢”鬼彻揉了揉被穿个洞的肚子,不一会血止住了伤口也回复了原样,面对惊讶的两人鬼彻只是将手中的短刀拔出,并且对准了黑发的刀剑男子,随后是毫不留情的攻击。


TBC.



今剑现在双眼看不见所以不会主动的去找女主撒√

岩融已经快暗堕√

所以最后要找到他们还得靠爷爷√

所以期待岩融和今剑和女主汇合还得等一段时间呢√

︿( ̄︶ ̄)︿毕竟太早认亲感觉发展的很快呢

新官上任三把火_(:з」∠)_我新文上任先三更三更结束我睡了

(~ ̄▽ ̄)~晚安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