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君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个是纳米乙女向专用号注意x
只放乙女向的东西
目前刀坑已退√
沉迷于凹凸注意
欢迎勾搭
3448704721
↑是纳米的二次号

刀审04

*小学生文笔一切都是自己脑洞qaq

*女主是个160不到的矮子,最喜欢的是江户时期的军装,是个伪正太

*女主是一代鬼彻,武力值爆高

*苏苏苏!ALL婶!不嫖短刀_(:з」∠)_除了今剑√

*女主比爷爷还大√和今剑岩融是旧识√

 第一次发文求不喷qaq

 介意请点Xqaq


  “请住手!药研哥他只是因为怕审神者大人欺负我……?奇怪为什么感觉身上的伤口都没了……?”


  “那是因为再给你手入啊,第一次用这种手段手入呢。。。。拿去把,你的刀对我来说没有用,你药研哥只是被打昏了”


  “那个……真的十分谢谢你QAQ,我的名字是五虎退,但是我真的没有做掉老虎啊QAQ”


  “鬼彻”


  “恩,好的!审神者大人再见!”


  看着五虎退抱起药研就离去的鬼彻,残念的眼神落在后面跟着五虎退的小老虎身上……真的好像再摸一下呢,以前的地方连个活的东西都很少见呢。


  从刚才坐的位置离开,鬼彻看了看手中的终端,点开看了看队伍列表,开始牢记里面的内容,然后发现下端有个论坛的软件,然后点开看了后发现还挺好玩的,于是不要大意的发帖了√


  【水贴】今天刚上任,据说是暗黑本丸呢(~ ̄▽ ̄)~


  1L鬼彻喊你回家了


  (。・∀・)ノ゙我今天才上任,接手的是暗黑本丸想问问需要做什么。


  


  2Lpapa你在哪里


  噫!楼主看到你的标题顿时吓傻我


  接手暗黑本丸不要紧吗!是特殊的能力者吗?不然怎么会去接手


  


  3L爷爷我嫁


  首先楼主是男是女!


  先发张自拍然后镇楼人就多了√


  


  4L鬼彻喊你回家了


  回复2L我就武力值比较好了(~ ̄▽ ̄)~


  回复3L啊呀我长得挺丑的随便拍给你看吧!第一次玩这个呢(~ ̄▽ ̄)~


  【面无表情.jpg】【面无表情背光.jpg】【面无表情背面乱入大和守安定.jpg】


  


  5L一期尼好久来


  艾玛!我正在打字突然发现楼主发自拍了


  等等最后一个好像是安定拿着刀看过来呢∑(っ °Д °;)っ


  是我的错觉吗_(:з」∠)_


  


  6L爷爷我嫁


  woc!!!!!!!!!美正太这个高度差不多只有短刀大小


  ZF真的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正太快让我舔!!!!


  不是错觉!


  


  7Lpapa你在哪里


  woc这还是面瘫型的正太!!!!!!!!


  妈个鸡快报坐标我要去才揉捏(呸


  关爱你!


  不是错觉+2


  


  8L离家出走少年


  woc!!!!!!!!!!!


  不是错觉+3


  但是我觉得该担心的是安定桑_(:з」∠)_


  毕竟楼主是战斗系审神者呢。。。。。


  


  9Lpapa你在哪里


  噫楼上你怎么能这么说!


  楼主那么软弱的正太怎么可能遭受的了安定那庞大的身♂躯


  


  10L爷爷我嫁


  不知道为啥我变黄了_(:з」∠)_


  


  11L鬼彻喊你回家了


  不不不,8L是对的,安定君被我打了一顿手入好了


  要是接下来他们都乖乖让我打一顿手入就好了


  


  12Lpapa你在哪里


  woc楼主快告诉我那只安定练度不到10


  _(:з」∠)_不然就超神了


  


  13L爷爷我嫁


  话说暗黑本丸必备的长谷部呢!还有初始刀


  他们怎么让这么软萌的小正太一个人!


  


  14L鬼彻喊你回家了


  回复12L已经90的样子了呢


  回复13L再收拾前任的内屋,里面一股奇怪的味道我就出来了


  长谷部和初始刀虎彻都在弄呢(~ ̄▽ ̄)~


  嘛虽然觉得他们两个大男人去收拾一个妹子的房间挺不好的


  但是自己收拾好像也有些问题呢(~ ̄▽ ̄)~


  


  15L离家出走少年


  噫!


  这人!


  报警了!


  


  16L爷爷我嫁


  卧槽让长谷部和鬼彻收拾而且奇怪的味道


  噫!那种教坏小朋友的前任渣婶


  话说楼主是单挑吧90级的安定给打趴了吗_(:з」∠)_


  


  17Lpapa你在哪里


  90级的安定……目瞪口呆.jpg


  酷爱告诉我这是新人BUFFqaq


  而且前任渣婶也是够了,竟然还喜欢夜○


  哦哦忘了夜○在论坛是屏蔽的了√


  


  18L鬼彻喊你回家了


  收拾完了我先走了


  前任我找时间去收拾


  话说能给我一张本丸的地图吗……


  好像每个本丸房间都一样呢


  


  19Lpapa你在哪里


  好哒,已私√


  …………


TBC.

这里纳米的说,_(:з」∠)_至于为啥高产了表示赌刀赌的倾家荡产只好来写脑洞了︿( ̄︶ ̄)︿

今天在外面看到一个妹子帮我找错字回来就改完了√

谢谢妹子︿( ̄︶ ̄)︿

试着写了下论坛体√

不知道这样写可以不︿( ̄︶ ̄)︿

鬼彻是那种面瘫脸吐槽心的糙萝莉_(:з」∠)_

设定是如果伤害不是直接打到刀上的话是不会损坏的

 所以妹子被捅一刀还回复了就是这种原理√

以及妹子是妖刀,而五虎退只是普通的短刀,妹子又喜欢暴力打的 原因_(:з」∠)_

所以攻击的时候是使用灵力给五虎退手入之后才冲上去了√

药总就这么被我炮灰了_(:з」∠)_

至于药总为啥也被手入主要还是妹子灵力过大√

论坛出现重要人物√很好找哒︿( ̄︶ ̄)︿

就酱√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