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05

*小学生文笔一切都是自己脑洞qaq

*女主是个160不到的矮子,最喜欢的是江户时期的军装,是个伪正太

*女主是一代鬼彻,武力值爆高

*苏苏苏!ALL婶!不嫖短刀_(:з」∠)_除了今剑√

*女主比爷爷还大√和今剑岩融是旧识√

 第一次发文求不喷qaq

 介意请点Xqaq



 鬼彻将终端关闭,看了看在自己边上躺尸的大和守安定,从他腰侧将刀鞘抽出来,捡起地上的打刀就走了,毕竟出来了也有点久,而且真的让两个大男人整理一个女人的房间什么的……想想也恐怖。


  值得庆幸的是,鬼彻回去后发现那堆粉粉嫩嫩掺杂着异味的东西已经搬出,剩下的虽然是有些空荡但是简洁干净的内室,然而两个大男人已经躺在榻榻米做着一幅生无可恋的表情了。


  “主人您回来了!我和长谷部已经整理好了!衣柜已经整理好了,不知道您的衣物在哪里?”蜂须贺虎彻看到鬼彻回来整个人都pikapika了。


  “……主人什么的就算了。。。。叫我鬼彻大人或者鬼彻就行,听着好别扭。我没有多余的衣物,就这套衣服呢……”


  “什么!说起来ZF发放的巫女服呢!!!!以及一开始就想问不是有面罩什么的嘛!为什么审神者大人你没有戴qaq”在边上休(pang)息(guan)的狐之助表示不科学!只有一套衣服换洗怎么破!裸奔吗_(:зゝ∠)_


  “那个啊?好像今天早上放在床上的,不怎么喜欢就丢一边了,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吗。。。。”鬼彻表示狐之助那么震惊吃错药了吗?


  “而且我在路上捡到了这个呢”


  鬼彻把手里的大和守安定拿了起来,面前的长谷部和狐之助一脸懵逼。


  “主公!为什么大和守安定的打刀会被捡到!”


  “噫!审神者大人你是被袭击了吗∑(っ °Д °;)っ”


  “袭击?也算是吧,大和守安定还在后院躺着呢,我就先把他刀带回来了,毕竟毁坏的太严重了想回来问你手礼什么的在哪里”


  #818那个可以打败练度90大和守安定的审神者#


  “手礼?那个的话十分抱歉手礼被回收了,包括物资什么的……”


  “回收?我可不记得又说这种事情”


  “主要是前任的问题,手礼什么的他都用完了,资源用来手入,很快就用完了,而且主要是害怕本丸的刀剑男子使用它们作祟”


  “作祟?他们连灵力都没有这么作祟?”


  “额额这个……我也不知道”


  看着狐之助有些心虚的样子鬼彻也不想再多做询问,首先得把大和守安定手入才行,刀身之前环绕的瘴气已经被自己吸收,只剩下手入了,然而刀刃破坏的太彻底,和五虎退的破坏程度完全不同,差点就碎刀的程度让鬼彻不敢马虎,鬼彻再也不想看到有任何刀碎裂在自己面前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获取资源有远征和合战场?”


  “是的!但是远征的话需要练度达到一定等级才行,合战场也是,我建议等明天政府发来援助的物资再进行手入”


  “哦……前任审神者的合战场全开启了吗?”


  “是的!审神者大人问这个干什么……!!?”


  虽然知道现任审神者是个行动派,但是没想到会是那么快!狐之助刚说完就看到鬼彻已经打开终端找到合战场就进去了,剩余的两个刀剑男子也是一脸懵逼。


  #审神者是个行动派怎么破#


  #感觉一瞬间迎来了掉毛期qaq#



TBC.


发在末尾的通知书√

虽然看起来是更新有点多√

但是仅限周末了撒

纳米我是学生党呢√

而且住校没WIFI没信号_(:з」∠)_

所谓的郊区的学校qaq

上学期间会不定时更新撒√

也可能不更_(:з」∠)_

周末会高产√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