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06

*小学生文笔一切都是自己脑洞qaq

*女主是个160不到的矮子,最喜欢的是江户时期的军装,是个伪正太

*女主是一代鬼彻,武力值爆高

*苏苏苏!ALL婶!不嫖短刀_(:з」∠)_除了今剑√

*女主比爷爷还大√和今剑岩融是旧识√

 第一次发文求不喷qaq

 介意请点Xqaq



  使用终端传送至合战场的鬼彻,在感受到现代再也不能感受到战场的气氛后,整个人兴奋了。


  森林里充满了严肃的气氛——这是战场。


  空气里有着腥味——这是战场。


  不远处有杀气在靠近——这是战场。


  站在森林里面,感受着敌人在靠近,鬼彻兴奋的握住自己的刀柄,趁敌人还没发现他的时候就立刻冲了出去,虽然鬼彻的出现让对方有一定的愣神,但是立即反应过来举起薙刀攻击,但是还是没赶上鬼彻早已逼近他身躯的刀刃。


  鬼彻很新奇,他从来没见过这种敌人,戴着乌纱帽泛着蓝光的白发穿着厚重的甲胄拿着太刀的武士,以及长着尖叫黑色长发,有着骨质的尾巴怎么看都不是人类样子拿着大太刀的武士,亦或者穿着长长的狩服带着乌纱帽遮挡着脸拿着长薙刀,但是他们都有统一的特点,眼睛闪着耀眼的蓝光。


  但是……既然是敌人那就砍杀吧~


  鬼彻暗红的眼瞳转化为新月,刀刃也泛起了淡淡的红色。


  敌人……可不能留下来。


  如果狐之助一起来估计会刷屏


  #818那个第一次出征遇到城管的审神者#


  #审神者武力值太高怎么破#


  #感觉还没到掉毛期毛就掉完了 冷漠.jpg#


  许久没有上过战场的鬼彻身手虽然有些退步,但是任然比他们强大,不到半刻地上只剩一堆骨质物体,以及剩下的一把破旧的不能再破旧的太刀。


  看着那把太刀上的瘴气不是任何本丸里面的刀剑所比拟的,而且……刀身裂缝出以及有骨质的尖刺,看情况应该暗堕了,然而鬼·新上任·不看说明书·完全不懂·彻只觉得——这把刀嗑药了√还是十分多的量√


  暗堕刀剑:信不信爸爸我教你做人


  鬼彻:(亮刀)撸之


  暗堕刀剑:粑粑儿子错了_(:з」∠)_


  


  这边狐之助着急的要命,就见消失了3个钟头的审神者回来了,带着一把暗堕的刀,以及……浦岛虎彻!!!!!!!


  #woc!审神者大人让我喊你爸爸#


  #审神者欧哭我qaq#


  #我要去隔壁本丸炫耀(818)那个独自出战遇到非检get浦岛虎彻的审神者#


  “鬼彻大人,您终于回来了,这位是……?浦岛!!!”蜂须贺虎彻看到自家审神者回来了立刻冲上去,发现就是上衣不在了漏出里面黑色的坎肩,军裤有些刀痕,帽子不知道去哪里了,就没什么了……才怪!


  “鬼彻大人,请您下次不要那么冲动,不不不没有下次,您只要在本丸里呆着就行了,像战场那种地方是身为刀剑的我们的归属,而不是您的……就算您的名字和哪位传说中的大人一样”蜂须贺虎彻忘切了看见自己可爱弟弟的喜悦,转为浓浓的担忧,虽然现在练度只有1的他什么都不能做,但是也不能傻傻的看着自己的审神者去送死。


  “没错!主公!一个人上战场太危险了,而且您竟然把他带回来了……”长谷部眼睛复杂的看向鬼彻手中的太刀……那是他曾经一起的战友——一期一振。


TBC.

更新了√小天使们久等了√

一会还有2更√(虽然有个伪更

憋问我为啥突然更新了√

请病假回家了_(:з」∠)_

然而明天才去医院的我今天就码字了√

不知道里面有没有虫什么的√求捉虫√

一期一尼出场了开心吗√

关于非检的描写……

纳米我作为一个才30级的萌新就遇到过一次非检

虽然掉了浦岛

但也是个萌新√

所以有哪里描写不当的求提出来qaq

具体的都是查了一下neta屋看了一些网站关于非检的截图什么的qaq

以及打斗场景真的不会写都是晕乎乎的_(:з」∠)_

每次都留这么一大长串话我感觉继续说下去比正文还多了√

就酱_(:з」∠)_


评论(1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