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番外1

神明都是群无聊的不能再无聊的物种,自从引进了现代的电子设备就更能体现了他们的无聊max.

作为鬼彻三代中的鬼彻二代,在看着某个论坛里的水贴感到了肾疼,看到楼在下线了分分钟退出论坛后,点开了被称为【神的秘密】这款中二软件,然后发贴了.


【天辣噜】woc万年宅的鬼彻一代竟然去现世了!告诉我我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1L二鬼
妈个鸡吓死爸爸我了
我竟然在现实看到鬼彻一代再发水贴!还有自拍qaq

2L照太阳

不能口说无凭快上图

3L看月亮
是真的!
刚才我去看了下真的不在了qaq
说是去找弟弟(默默看向楼主

4L二鬼

不多说上图
【本丸论坛.jpg】【鬼彻自拍.jpg】【本丸链接】

5L大蛇
wochhhh
我给你萌嗦
楼主吃枣药丸
(毕竟鬼彻家的教育方式hhhh

6L天羽羽羽
吃枣药丸+1
话说好久不见小鬼彻感觉又变的可爱了(捂脸

7L天云云云
目瞪口呆.jpg
这个是重点嘛(指楼上
问题是他为啥知道二鬼子在哪里嘛....
话说什么信念让他出去的啊

8L二鬼
二鬼子什么鬼!
我家一代第一可爱!
所以来找你们求救了qaq

9L照太阳
还是乖乖认错吧

10L看月亮
还是乖乖认错吧+1

11L惠比寿
还是乖乖认错吧+2

13L天云云云
破!

14L天羽羽羽
还是乖乖认错吧+3

15L天羽羽羽

woc天从云你过来爸爸我绝对不打死你

16L二鬼
乖乖认错—被教育
根本没啥用qaq

17L照太阳
容我为你点蜡

18L惠比寿
点蜡

19L鬼彻
啥?

20L看月亮
目瞪口呆.jpg
woc谁吧鬼彻喊来了
吃枣药丸

21L天羽羽羽
二鬼走好
我们围观

22L鬼彻
二鬼?
二代吗?
果然你在哪里啊
等我有空去找你

23L二鬼
不不不
qaq别来了我最近都没犯错

24L鬼彻
就这样了
下了
已经黑出你所在地了

25L照太阳
好像哪里不对

26L看月亮
十分不对好吧
谁教鬼彻黑客技能了
瑟瑟发抖.jpg

27L惠比寿
我现在只想点蜡
我怕他吧出现的IP地址都黑了

28L天云云云
我先去避难了
顺便给楼主点蜡
\( ̄O ̄)

29L天羽羽羽
我也去了qaq
给楼主点蜡+1

……


鬼彻二代看着帖子里面的一堆点蜡思考搬家的可能性qaq


所以到底是谁教一代的黑客技术qaq

#818那个get了黑客技术的一代#

#二代吃枣药丸#






Fin.




更了个短小的番外
手酸qaq
粉丝有50+了然而有些是橡皮章的粉_(¦3」∠)_
在想要不要码个50粉福利
因为是手机所以有些格式打不出来qaq
就酱(。・ω・。)ノ♡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