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前世上【50fo点文

*小学生文笔注意

*50FO点文分上下两篇

*第一人称注意

*文笔差作者已背锅走人

*嫖一期



50fo点文目录√


 我曾经记得在我五岁的时候,看到一个水蓝色穿着军装男人,他腰间佩戴着有着红色刀鞘的长刀,对我温和的说了什么,然后那双蜜色的双眼带着无限的哀伤,最后消散于空中,之后我的母亲说当时有辆汽车刚好要撞上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就在另一边了……


  “哦?这就是您去博物馆偷窃的原因?”


  我抬头看了看这个同样穿着军装,戴着军帽的男人,细眯着眼,想着真是男大十八变明明以前是个遇到什么事都会哭鼻子的小男孩的。


  “对啊~因为那里面有个红色刀鞘的刀呢~所以啊想看看是不是我看到的那把”


  “我说过了多少次,别看太多漫画和小说,你现在多大了?22了!还不赶快找个正当工作!非要当小偷!小偷就算了专门偷那些刀剑算什么?”


  “可是啊——我停不下来呢~讷讷你知道吗?我今天带回来的这把刀叫做乱藤四郎呢!也是栗田口制作的短刀之一!是个十分可爱的孩子呢!”


  无视自家竹马所说的,将怀中的短刀拿出来,像爱惜自己孩子一样的,小心翼翼的拔开刀鞘,轻轻抚摸着上面的乱刃。


  “啧,不想管你了,你最好快点换回去,要是被查到展台上面那个是假的你是要被枪毙的,我下午还有工作先走了”


  听着关门声,我小心翼翼的把乱藤四郎收好,回到自己房间将乱藤四郎放上刀架,刀架上面只有乱藤四郎和另一把刀。


  叫做鸣狐的那一把刀也是自己不知道为何带回来的,等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到家了,不敢和竹马谈论这件事,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想让他知道。


  “那么晚安了,乱藤四郎、鸣狐”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有的,在梦里面总会梦到另一个自己。


  在哪个叫做本丸的地方,只有【我】和一群或大或小的男性,他们都以刀名为名,其中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那个有着水蓝色头发的男人——一期一振。


  像陷入疯魔一样,当第一次知道他的名字的时候,疯了一样去查找‘一期一振’有关资料,也是从那时起,我开始知道了谁是栗田口,一期一振这个名字所代表的意义。


  为了能看他一眼,跑去宫. 内厅三之丸尚藏馆,然而触目可及的那把刀却不是自己知道的那把【一期一振】让我奇怪的是我并没有就此放弃,反而去寻找栗田口其他的作品,然而现存的就只有鸣狐和乱藤四郎,其他都已经烧毁……包括一期一振。


  不知道那是什么心情,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怎么也止不住。


  啊啊,原来我喜欢的那个人已经被烧毁了吗……


  之后我心灰意冷了一段时间,每天都在睡,有时候睡不着就死命的运动,因为我知道,那个人一定在梦里等着我!


  一个月后,我觉得我可以从短刀开始入手,这样我就可以见到那个人。


  毕竟在梦里那个人虽然被烧毁了但是不是依旧有说有笑的活着不是吗?


  功夫不负有心人,中国的一句老话,在我去观看鸣狐的时候仿佛有谁控制着我一样,等一回神依旧到家,手中拿着的就是展馆里的鸣狐,那段时间我十分紧张,这是我第一次偷窃,但是像这样的事情还是没有过,明明害怕被监控拍下 .身影,但是心中却有个声音对我说放心不会被发现的。


  果然第二天再次去展馆发现哪里也有一把鸣狐和之前的完全看不出有什么区别!


  为此我去了趟神社,准备烧香拜佛让我不要被发现,却被一个穿着古装的男人在神社门口拦截了。


  “一切都是您的【缘】请您不要放手了”


  


  第二天起来,我突然惊醒,看着摆在床面前本来摆放好的两把刀不在了后心中不安更深了,也没打理自己就冲出去了,一看门口,昨天还坐在一起相谈甚欢的竹马领着一群黑衣人站在家门口,他怀里抱着的就是那两把刀!


  “还给我!!!”


  我奋力去抢,却被黑衣人中的一个被手枪打中腹部,不得动弹。


  “还给我啊!”


  意识的最后是竹马对自己冰冷的笑意。


  被最相信的人背叛是什么滋味?


  大概就像哈士奇不是单身狗一样——不可置信


  


  “喂!死了吗?”


  “……”


  不可思议的我还活着,虽然状态不太好。


  “还在昏迷?这样也好”


  听着声音像是哪个白眼狼竹马的,噫,还是装昏吧,看看他想做什么。


  “其实一开始我挺吃惊的,我原本以为我被神眷顾能够重来一次,但我TM没想到我竟然张了个○○”


  噫,说我小说看多了其实是他小说看多了吧,重生什么的。


  “然后我跟踩了狗○一样的和你是青梅竹马!我当时在想鳖孙爸爸终于可以教你重新做人了……然而你却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看多轻松啊~什么都不记得了,真的重新来一次,你说说为什么你命那么好?前世一期一振护着你,这世你失去了所有痛苦的记忆重新生活”


  “然而我只能带着这些悲伤痛苦甚至绝望的记忆在阴暗的角落里看着你可以毫不介意的开怀大笑”


  少年小时候三鹿喝多了吧→→


  不过你难道是我肚子里面的蛔虫吗→→


  连一期一振的名字都知道∑(っ °Д °;)っ


  “不过看来错的是我,看来上辈子的执着还是带到这辈子来了~我看着你一直在寻找你所知道的【一期一振】然而却找不到的样子你知道那时候我有多开心嘛!你看你和我一样不过是可怜鬼一个”


  “所以,快点醒来所谓的少女梦吧,这可不是上辈子了~那时候所有人都站在你身边,你看现在,他们都在我身边!装昏也没用我知道你还醒着的呢~”


  这孩子看来是嗑药了,多半没治了_(:з」∠)_


  “讷~让我把你拖下地狱吧”


  “你他么中二病犯了嘛,傻狍子”


  忍无可忍的我睁开眼睛,不装昏,却看到傻狍子踢向我腹部的腿。


  “哼,想打你爸爸我,想太多了”


  机智的我马上蹦到一边,没想到撞到了什么,抬眼一看……妈哟这不是我的刀吗!


  “哎呀?醒来了就好办了,你刚才撞得是刑具哟~被你所疼爱的刀所伤害~开心吗?”


  你真TM爱我爱的深沉!


  其实我竹马他脑子有包这种事情我早就知道了→→


  老娘这种专业人物随便一看就知道他心里有鬼,但真TM没想到在那么小的时候他脑子就有包了,噫,以后远离智障儿童。


  


  用余光看着又刺过来的乱藤四郎,我的心情毫无起伏甚至想笑。


  就像报复一样,小孩子才会做的一样,所以我做了,然后被刺的更深了,朦胧之中仿佛看到了什么……


FIN.

前排艾特点文小天使 @゛若久~忙的想死的心都有 

√不知道你想点文想表达的意思有没有

最后一定是TE真的√

_(:з」∠)_然后文笔渣取名废全程就刀剑名,女主名还没构思_(:з」∠)_

√还有下篇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