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祭典(上)【50fo点文

*小学生文笔
*50fo点文
*刀审未来线
*文笔渣求不介意qaq


50fo点文目录√




       每年除夕ZF都会在万屋附近开放祭典,身为审神者的鬼彻也收到了来自政府的邀请,虽然很想拒绝但是二代送来的浴衣和留言让他不得不严谨对待.


【至一代:
 想要和家人一起去祭奠呢qaq】
 
        将鬼彻抱在怀里的今剑也看到了留言和浴衣,他有些撒娇的蹭了蹭鬼彻,然后用着甜腻嗓音说.


       “鬼彻酱~今剑我也想去呢~今天就我们两个去吧!讷?”


       “....可以”


       “哦呀哦呀主上在和今剑密谋什么呢”


       “务必让小狐也一起参与呢”


       鬼彻抬头一看,发现三日月难得和小狐丸并肩走在一起,一个拿着三色丸子一个拿着小木梳,虽然目的都不一样但是可以确定两人一直紧盯着今剑.


        传说中的兄弟交流感情吗....


        今剑仿佛看穿了鬼彻在说什么也笑眯眯的说.


       “我和这种(情敌)兄弟什么的怎么可能会交流感情,所以鬼彻酱不用给他们说我们要干什么,唔…明明没有和鬼彻酱一起去祭典过但是脑子里好像有和鬼彻酱一起的记忆呢^_^”


       “!!?真的吗,那今天就我们两个去吧!”


       直从今剑醒来,鬼彻发现他大部分记忆都丧失,偶尔可以想起些片段,而不知道从哪里听说只要重复做失去记忆的事情就可以记起来,所以今剑现在每天都和鬼彻在一起,导致原本是近侍刀的一期一被换下来什么的...


       然而谣言是谁谣传的,今剑笑而不语.


       和被蒙蔽的鬼彻不同,同为三条而且还和今剑是兄弟的三日月和小狐丸不一样,在看到今剑和鬼彻的相处下两人都知道今剑是装的,而受害者则是现在都一直昏迷的岩融.

      “主上这样怎么行,您要知道老人一个人的话会寂寞而死的,等主上回来看到的就是已经成为尸体的我了哦?这样没关系吗?”


    “小狐今天还没被主上梳毛,毛发打结了会得忧郁症的,所以主上也带小狐一起去可好?”

       看着两人脸上脆弱又难过的表情鬼彻也不知道怎么办,只能偷偷抓住今剑的衣袖向他求救,却发现今剑完全在发呆没有理自己.


        有种心好累的感觉怎么破.


        “算了,爷爷也不逼迫主上了,毕竟在主上眼里,我的感觉还不值得主上在意”


        “也是…主上就和今剑一起吧,小狐一个人是没关系的,一定不会抑郁而死什么的,主上就放心吧”


       鬼彻看着两人不用看终端就明显的小红脸状态顿时下定了决心.


       “那么就三个人一起吧!”


        边上的狐之助表示


        #全特么是套路 生无可恋.jpg#



       虽然这么说,但是后来发现三个人中除了今剑不怎么显眼外,三日月和小狐丸这两把欧洲血统的刀十分显眼导致鬼彻一直很显眼什么的,鬼彻觉得还不如自己一个人来什么的...

       将三人送到门外,鬼彻拿起浴衣换上,然后看着镜子里面那个穿着全白浴衣的女孩子,长长的黑发被盘了起来额发也用鬼彻二代送来的夹子夹住,只是因为头发过多过长盘的不是很好看有些失败.


        然后鬼彻突然想起了今剑在外面可以找她帮忙的事就推开内室的门,然而鬼彻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平时隐藏在头发下面的面容是多么的精致,所以当门外三人看到鬼彻的装扮都愣了一下.


        “鬼彻酱很好看呢~”
     【当然,如果这种景象只能让我一个人看到就好了~】


       “主上,这可是让我吃惊呢”三日月虽然知道自己主上是个十分美丽又强大的人,只是没想到装扮起来竟然这样…惹人伶爱,让人想要关起来呢.


        “主上,要不让小狐为您整理长发?在主上来之前小狐也是一个人打理的呢”机智的小狐丸显然发现了鬼彻之所以出来的原因.


       “哎?可以吗?那就麻烦小狐丸了!”鬼彻有些疑惑的将手中的梳子和发簪交给小狐丸,毕竟在给小狐丸梳理他毛发前,他毛发都是闪闪发光的十分顺滑.


       “我也想给鬼彻酱梳头!”今剑不服气,明明以前就是自己教鬼彻梳头的.


       “甚好甚好,但是说起发型,在山里的小狐丸兄长,还不如我的见识多”


        “就凭你衣服都不会穿?”


        因为鬼彻的质问,三日月的笑容明显僵住了.


       “但是主上,爷爷我脱衣服可是很快的呢~”


        “凭你的机动吗…不不不确实在某些地方很快呢”


       “今剑瞎说什么大实话呢小狐我先去帮主上梳理头发了”


        说完小狐丸就跟着鬼彻进去了内室,顺便带上了门,虽然看两个老油条吵架很有意思,但是也没有主上的诱惑大.


       “主上想让小狐给你弄个什么发型呢?”小狐丸一下又一下的抚摸着鬼彻柔软的长发问道.


       “唔,我想盘起来呢……可以吗?”鬼彻考虑了一下问道.


       “当然”


        狐狸笑的一脸开心,手速很快的将鬼彻的头发分为三股辫起了辫子,然后将它们盘了起来,然后像是不经意的不小心在插簪子的时候簪子断了,然后小狐丸一脸歉意的将簪子交付给了鬼彻,盘起来的头发也因为簪子的折断而散开.


       “啊呀,主上,小狐这算是给主上添麻烦了吗?将主上的簪子折断了⋯”狐狸一脸沮丧将断掉的簪子放在自己手上给鬼彻查看,仔细一看簪子上面的琥珀印着鬼彻二代的刀纹.


       “....哎?这样啊.....那就不盘了吧就这样可以吗?”


       鬼彻有些遗憾看着碎掉的簪子,怀疑是自己头发杀伤力太大还是这个簪子太脆弱了.


       “嗯,请让小狐帮您理下头发”


        “好”


       小狐丸听见肯定的答复后,看似在帮鬼彻整理发型,其实也在各种的占便宜,虽然小狐丸很想用自己的发带给鬼彻用但是谁知道门外的那两个会不会有什么小动作,只好就罢.



FIN.

前排艾特点文小天使@鱼鹰扁舟
有上下两篇本来应该是一篇的
但是因为手机打字qaq
就酱晚安(。・ω・。)ノ♡
以及我觉得我等周末回家就百粉了感觉还得要开个百粉点文什么的qaq
一定不是我的错觉qaq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