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12

*小学生文笔一切都是自己脑洞qaq

*女主是个160不到的矮子,最喜欢的是江户时期的军装,是个伪正太

*女主是一代鬼彻,武力值爆高

*苏苏苏!ALL婶!不嫖短刀_(:з」∠)_除了今剑√

*女主比爷爷还大√和今剑岩融是旧识√ 




  和加州清光谈和后,为了及时手入鬼彻就没有去短刀房,而是带着加州清光的本体准备去手入室,然而加州清光看着鬼彻拿走他的本体刀后就有些焦急。


  “主上可以将刀还我吗……”


  “……我并非有加害你的意思”


  “并不是这样……”加州清光有些苦恼的玩着手指不知道怎么说。


  “怎么了?”


  “……被主上看到我这么难堪的姿态……会不会觉得清光我不再是主上眼里最可爱的那个了?”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因为清光变得丑陋了,丑陋了并没有人喜欢不是吗?主上也会变得那样吗?因为丑陋而厌恶甚至……远离我?”


  “说了多少次……我喜欢的是你的本事而不是你的外表,众多的加州清光我只喜欢你一个的意思……我不会因为那个加州清光漂亮而去喜欢的,所以不会的……乖,我只是怕一会遇到敌对的刀剑男子你会傻傻的先冲上去攻击,所以刀放我这里安全点,而且……清光的刀就算这样也挺美丽的不是吗?“


  “哦呀,清光怎么了?不舒服吗?”


  加州清光听完捂着脸,不知道该说什么,边上的鬼彻不由得担心,莫非是因为又受伤什么的。


  “您真是用平淡的语气说了一些不得了的话呢”


  加州清光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然后面红耳赤的小声说道。


  “恩?”


  “主上没事我们继续走吧”


  看着没有继续追问的鬼彻,加州清光松了一口气,苍白的脸色因为红晕的原因看起来好多了,看向走在前面的鬼彻笑的一脸灿烂。


  【说好了只能有我一个加州清光】


  【不可以觉得我不可爱不准眼中有其他的刀】


  【只要有我就够了不是吗~】


  


  走到手入室周围,鬼彻看到有个穿着风雅有着紫色卷发的男子拿着毛笔和竹筒一脸发光的看着自己,鬼彻顿时感觉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就和当年桥姬逼自己学习风雅之事一样,看到就跑的感觉!!!!!


  然而男子好像预感到了一样,赶快的拦了下来。


  “主上,我是歌仙兼定是历代兼定中排第一的二代目,通称之定的作品。名字的由来是三十六歌仙。很风雅吧?……嘛,因为被原主人砍杀的人数有36人。如果这样说,大家都会露出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啊。”


  “哎哎等等主上别跑我是找您来手入的!”


  听到是手入的鬼彻就停下来,抱着这人有危险的心理小心的靠近就像歌仙兼定是洪水猛兽一样,小心翼翼的不敢过多动作。


  “那么主上就让我们一起去吧”


  歌仙兼定一脸趣味的看着鬼彻防范自己的表情,心理不禁暗想三日月说的审神者是个没有防备的人什么的,看来完全是错误的……


  不不不,你看到的只是表面→→鬼彻其实怕的是你的碎碎念。


  走进手入室,鬼彻先是把破碎的比较严重的加州清光手入后,正准备手入歌仙兼定的时候,突然看到刀匠边上坐着两个刀剑男子,由于气息太弱导致鬼彻一开始都没有察觉到。


  “啊呀,这不是和泉守兼定和崛川国广吗,你们在手入室做什么?”


  作为上一任审神者的初始刀的歌仙兼定很快就认出了两人是谁,然后一脸吃惊的问道,但是表情却一点都不吃惊呢~


  “歌仙兼定……?你边上的那个是……审神者和加州清光!!?”因为消耗太大的崛川国广有些费力的睁开眼辨别在场的人。


  “你需要手入……”鬼彻走过去向崛川国广伸出手,将他的刀手入时,却发现他边上有个情况更严重的。


  “审神者大人!我不要紧,兼桑他!兼桑他才要快不行了!求您一定要手入他!不然就……来不及了啊!”


  崛川国广看着鬼彻立马把抱在怀中早已破烂不堪的打刀交给了鬼彻,希望他将和泉守兼定手入。


  “可以……但是……”


  “您想要我夜侍吗?无论怎么样都行,就算是使用道具对待我我也不会反抗的只要将兼桑……”


  “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想说”


  “难道您觉得还是不行吗?那么将我刀解也可以!只要手入……”


  后面的鬼彻表示不想听,用手中已经将要破碎的和泉守兼定覆盖上丰厚的灵力,确定不会有损后直接敲上崛川国广的头让他昏去。


  “噗……不没什么只是觉得……噗嗤”一旁的歌仙兼定捂嘴偷袭看到鬼彻带有幽怨(?的视线更想笑了。


  “那啥……崛川国广平常不是这样只是牵扯到了和泉守兼定估计有点……反应过度?”被鬼彻视线攻击的歌仙兼定干咳一声解释道。


  “不没事……我只是想问道具是什么意思……出来没听过呢”


  “哎?嘛也对主上现在看起来还在人类的幼崽……但是您的服饰好像是江户时代的,在那个时代这种年龄的幼崽也该知晓这些事了吧……主上知道玉势是什么吗?”


  加州清光看着鬼彻迷茫的样子,有些反应不过来,按照江户时期像主上这样大的孩子也差不多通晓人事,而且身上穿的军服也是材料不菲的样子,所以不禁的讯问到。


  “不知道呢……歌仙兼定知道吗?”


  “噗嗤……我不知道哈哈哈,不行我要笑会,这种不风雅的东西我怎么会知道呢,主上您真是太单纯了哈哈哈”


  歌仙兼定表示玉势那么不风雅的东西他什么都不知道_(:з」∠)_


  “不不不,主上不用深究那是什么……是我的口误,之后长大主上就会懂的!真的”


  加州清光顶着鬼彻眼神死的光线笑的有些僵硬。


  “哦”


  在场的两人不禁感谢鬼彻那种不喜欢深究的精神√


  鬼彻揉了揉眉头,然后拔出崛川国广挂在腰侧的肋刀另一只拿着和泉守兼定的打刀,准备手入。


TBC.

纳米也不知道玉势是什么√真的√

说好的粗长小天使们开心吗√

边嗑瓜子边码字码出来的√

桥姬人设戳这

百fo贺文估计要晚点了_(:з」∠)_

好多小天使说要看正文qaq

点文的小天使麻烦久等会√

明天持续更新√

今天(4.4)是麻麻的生日

_(:з」∠)_刚才想起来所以不知道能不能更新什么的√

就酱

附上 @゛若久~忙的想死的心都有 太太画的鬼彻和桥姬


评论(2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