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13

*小学生文笔一切都是自己脑洞qaq

*女主是个160不到的矮子,最喜欢的是江户时期的军装,是个伪正太

*女主是一代鬼彻,武力值爆高

*苏苏苏!ALL婶!不嫖短刀_(:з」∠)_除了今剑√

*女主比爷爷还大√和今剑岩融是旧识√ 



 鬼彻的灵力很充足,但是在手入了两把几乎碎刀的两把打刀,和中伤的肋差后,也有点乏累,终于在修复完轻伤的歌仙兼定后,鬼彻也进入了昏昏欲睡的姿态,主要是在之前帮助一期一振和大和守安定手入刀就已经很疲惫了,而且被加州清光戳中的伤口也是需要灵力来回复的,在鬼彻倒下的最后看见了是天蓝发色的刀剑男子。


  鬼彻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貌似在短刀的房间,因为起来发现周围一堆短刀围在自己身边看着自己什么也是挺惊悚的……


  “一期尼,主……彻酱醒来了”反应最快的就属五虎退了,立马朝着在门外看着樱花的一期一振喊了一声。


  “五虎退……?”


  “恩恩!是我,彻酱睡了2天了,一期尼很担心你呢!我也是哟!老虎们也一样呢,一直呆在你身边不想动呢!”


  五虎退开心的笑道,鬼彻的气息虽然混杂着妖气,但是他灵力十分的温和而且有着温暖的感觉,小老虎们特别喜欢呆在审神者身边打盹。


  “彻酱起来了?之前去手入室找你看到你昏倒了就带回来了,不会介意我的举动吧?”一期一振摸了摸鬼彻睡得乱七八糟的长发问道。


  “呜……没事,一期尼我想问一件事呢……”鬼彻突然想起来件事正准备询问的时候却被一期一振打断了。


  “这事之后再说,现在彻酱务必听下我这几天得到的情报,现在本丸几乎分为两派一个是支持你上任的一派另一派则是抱着待观察的态度”


  “支持你上任的除了打刀的同田贯正国、宗山左文字、山姥切国广以外,短刀的今剑神智不清不明态度,小夜左文字、爱染国俊以外,都支持您“


  “太刀除了我和三日月,大太刀都是观察态度,本丸里面枪基本都没有被显现出来,薙刀的岩融被今剑守着估计如今已经不能现形,本丸现状就是这样”


  一期一振将手中的统计表交给了鬼彻,而鬼彻看着统计表的正上方压切长谷部的刀纹不知道为何变成了一期一振的刀纹只是默默的翻了个页。


  “本丸里面还剩下多少把刀?”


  “啊啊十分抱歉这个忘记调查了……不过我最清楚的只有栗田口的鸣狐、骨喰藤四郎、鲢尾藤四郎短刀只剩下乱、药研、退以及后藤了”


  “但是刀帐是集齐的!”


  “哦哦,好的……过段时间我去论坛看看怎么得刀吧……”鬼彻小声的嘀咕道。


  “彻酱休息好了吗?现在可是有些急事呢”一期一振有些着急的讯问。


  “恩……虽然休息的时间有点少……但是力量也恢复的马马虎虎的了,怎么了?”


  “是今天晚饭……刀剑男子们决定晚上的时候与您见面,除去三条家的今剑岩融不来,来派的萤丸和爱染国俊不来其他都会来,主要是本丸里面重伤的差不多都手入完毕,其他都是一些伤势虽重但是并无大碍的刀剑男子们”


  “恩……那么到晚饭开始前一小时叫我吧……我再睡会”


  “恩!彻酱睡吧,我会在这里守着你的”


  


  鬼彻被一期一振喊起来发现自己被褥里面多了一个五虎退什么的,其实是有点惊吓的,但是转念想到兄弟间的相处不就是这样的嘛……就没怎么管了,在一期一振讯问是否要叫醒五虎退的时候,鬼彻表示就不用了,五虎退眼底的黑眼圈十分浓烈,还是别打扰他让他多睡一会比较好。


  之后鬼彻洗漱完,用灵力为五虎退做了个结界,让他睡得更安稳一些,而边上的一期一振对鬼彻的疑心也少了许多。


  等鬼彻一切打理好,戴好帽子拉开拉门的时候,看到蜂须贺虎彻和压切长谷部都在门口等自己的时候,不过点头之交,然后4人一同前往大平间,鬼彻在前面领头,后面三人则随之跟随。


  到达门口的时候,鬼彻有些紧张,但是依旧拉开了拉门,里面坐满了本丸里的刀剑男子,之后鬼彻坐在了上席,后面三位刀剑男子除了一期一振坐在鬼彻旁侧以外都去自己应该去的位子坐着。


  “那么……开始吧”带着眼罩的男子拍了拍带着黑色手套的手笑道。


  ““欢迎您的到来,审神者大人””


  

TBC.


_(:з」∠)_生无可恋爬起来更新

我在床上挣扎了2小时_(:з」∠)_

看我多乖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更新√


下章鬼彻点亮嘴炮and撩妹(?)技能√

 

 关于小天使说末尾应该是TBC而不是FIN√

 已经修改︿( ̄︶ ̄)︿

 谢谢小天使捉虫√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