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14

小学生文笔一切都是自己脑洞qaq

女主是个160不到的矮子,最喜欢的是江户时期的军装,是个伪正太

女主是一代鬼彻,武力值爆高

苏苏苏!ALL婶!不嫖短刀_(:з」∠)_除了今剑√

女主比爷爷还大√和今剑岩融是旧识√ 

 本章婶婶嘴炮√无意识撩√

 然后关于宗三左文字和鹤丸国永的仅是个人观点qaq最主要是词穷_(:з」∠)_

OK的话就食用吧⁄(⁄ ⁄•⁄ω⁄•⁄ ⁄)⁄



  鬼彻有些被吓到了,因为都在黄泉呆着的原因,有多久没一次性见多那么多人说话以及对自己表达欢迎呢?


  “嘛……我的名字是鬼彻,以后多多指教……我知道对于我的上任许多人都不怎么支持……对于我的到来存有疑问的可以来打一架或者……谈事?”


  鬼彻想不出过于文雅的词,当初桥姬教的礼仪早就不知道死哪里去了_(:з」∠)_。


  “……那么就我先来吧,……我的名字是宗三左文字。讨伐今川义元时,作为战利品,根据魔王要求重新打磨刻印后,才有今天的我。……所以,我也被称作义元左文字。之后我的主人经历了从丰臣秀吉、秀赖、德川家康到德川将军家的变化,被当做坐拥天下的人的刀。于是……审神者大人您会使用我来获取天下吗?”名叫做宗三左文字的是坐在打刀席里面穿着粉色僧衣的男人,他表情也是淡漠的,但是隐隐约约能感受到他不时透露出来的忧愁。


  “天下?那种东西我不感兴趣,不过你的名号我可是听过,虽然几经辗转几任坐拥天下的男人……但是你基本都没有出战而且好像只是当成观赏品来证明自己是天下的主人一样”


  “这……”宗三左文字的脸色有些难堪……这是他最不想说出来的过去,作为笼中鸟的他从来只是被当做观赏品,而没有真正的上过战场杀敌,所以他在很久以前看到那个在战场厮杀的黑色刀灵其实十分羡慕,但是不就就变得怨恨起来了。


  【为什么他可以上着战场?】


  【身为天下之剑的我也想去往战场】


  【那么弱小甚至没有一点称号的刀都可以去往的地方,为何我却不能】


  【“因为你是笼中鸟啊”】


  “但是……我啊可不希望你变成笼中鸟一样,刀剑就该做到刀剑应该做的事情,当个观赏品什么的……不免有些委屈身为天下之剑的称号吗?所以宗三左文字我对天下完全不感兴趣,我感兴趣的是从笼子里飞出来的你……到底会有什么造化呢~”


  “这真是……出乎意料的回答”


  宗三左文字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鬼彻的回答虽然说不上来让他满意……但是他在意的几点他都说到了,让他不由的深思鬼彻说的话有几分真假。


  而鬼彻只是对着宗三左文字点点头,等着下一个提问的人。


  “啊啊下个就让我来吧!我是鹤丸国永从平安时代被锻造起,辗转多位主人,一直活到了现在。嘛,说明相当有人气吧。……只不过啊,为了得到我,把我从坟墓挖出,还有从神社里取出的行为,实在不能赞同呢……那么审神者大人如何看待侍奉多位主人的我呢?而且我还不知道你到底是哪个时代的人……嘛虽然穿着看起来像江户时代的,但是这是不是你的伪装呢?”


  “怎么看待?这个怎么说呢……也没什么看法,毕竟这个不能由你自己决定不是吗……而且……”我的主人可比你想象的多呢,鬼彻顿了下继续说“虽然之前几任都在战场上使用你……但是之后你好像就变得和战利品一样不怎么上战场了吧……与其说是你侍奉他人,不如说他人侍奉你才对吧……我也不知道我是那个时期的人了,但是在醒来之前还没有什么ZF什么的,都是幕府和将军什么的,嘛具体哪个时代早就忘了”


  “啊对了冒味打断一下……在您的身上有着淡淡的妖气呢……而且怨灵什么的也很多,那么……您到底是……”石切丸皱着眉头问道。


  “我不是人哟~”


  “哎哎哎审神者大人不是人吗∑(っ °Д °;)っ我怎么不知道!”边上的狐之助方了话说就这样说出来没事吗∑(‘д′*ノ)ノ


  “我叫他们别说的啊……又不是很重要的事情有必要搞得那么人人皆知吗”鬼彻一脸疑惑。


  “不不不这很重要的好吗!我记得有对他们提议在档案上备注本丸刀剑不相信人类这一点的啊!”狐之助一脸崩溃。


  “大概是知道我不是人类所以就没什么必要让我看了撒”


  “咳咳!十分抱歉现在是在问话……这种事情您可以私下谈”被无视的石切丸表示自己存在感都被狐狸吃了。


  “或许您一开始说出您不是人类这件事本丸里的刀剑男子便不会对你有那么大的敌意了……您也知道上任的所作所为,很可惜的当时我们明明埋伏的很好就快要将上任斩杀的时候没想到他身边有传送符咒导致暗杀失败,但是也因此暴露出本丸的现状……”歌仙兼定作为上任的初始刀有着绝对优先的发言权,但是他的发言也表示了鬼彻的‘自我介绍’的结束。


  “呜……那个什么高城美子的家伙吗?那个家伙早就死了啊”鬼彻打断了歌仙兼定的发言,然后说道,引来本丸里的刀剑强烈的注视,其中最热烈的莫过于三条家的小狐丸了。


  “您不过江户时代的人,竟然可以击杀ZF的高管什么的……这可真是让小狐吃惊呢”白发红眼的付丧神在一片沉默中开口,鬼彻望过去,很明了的知道对方是谁——小狐丸。


TBC.

这里纳米_(:з」∠)_

今天丑丑(neko)被妈妈送回去了qaq

所以今天更新晚了点_(:з」∠)_

整个人都压抑了qaq

生无可恋的那种_(:з」∠)_

然后本来写了一半因为丑丑被送走啦就没心情写了,虽然现在心情也不怎么好_(:з」∠)_


待会还有一更√(大概


评论(1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