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19

  然而看不懂的人还是有很多的,很快另一个出战队长也站出来了,队长是山姥切国广。


  “主上……从一开始我觉得您不是那种因为是否是仿品而较真的人……但是今天的安排让我不得不重新审视您,……如果身为仿品的我碍眼请毫不犹豫的刀解掉我!”


  “我没这个意思啊……”


  “那您为何要将我和蜂须贺虎彻安排在一起出征!说到底也只不过……”


  后面的山姥切国广没说出来,因为他边上的石切丸声音比他更大。


  “主上!不是我不得不说,您的安排实在有问题,将我和小狐丸三日月宗近分开就算,为何还有太郎太刀也在!为何出征要带两把太刀!最主要的是为什么是太郎太刀!”


  “你们关系不好吗?”


  “当然好……”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鹤丸国永和我们一队!您不知道鹤丸国永他是最调皮的那个吗!”同田贯正国表示自己不能忍受鹤丸国永的跳脱性子。


  “额……我主要是看着练度排的啊”


  顿时吵吵闹闹的厅堂突然安静下来了,几乎全员都看着在鬼彻边上坐着的一期一振,眼里的怀疑再明显不过。


  “嘛……我是想让彻酱先体会一下这样子乱安排的后果所以才没提醒的”


  一期一振一脸爽朗笑的抬起茶杯说道。


  原来元凶是你吗!!!!!!!!


  “那么我提议!要不我们吧那些审神者必知的东西都教给审神者?”鹤丸国永像是想到什么了一样突然提议。


  “哦哦这个不错,鹤丸殿真是难得……”


  “比如寝当番!”


  #您的好友‘鹤丸国永’已下线#


  #我们本丸有个没智商的鹤丸#


  #妈的智障#


  “寝当番是什么?”鬼彻看着被众人群殴的鹤丸默默地问道。


  “主上不用了解那个哦!连性○爱都不理解的您是不会理解这些东西的哟”加州清光开心的说道。


  “!才不是性○爱什么的我是懂的!真的!”鬼彻听到加州清光这么说就不开心起来便反驳起来。


  “哎?那您说一下那是什么东西”加州清光有些意外的问道。


  “就是可以生出小孩子的东西!而且我还知道道具paly就是睡觉有个抱枕哟!”


  ……


  看着鬼彻一脸严肃的说着这话,在场的刀剑男子表示自己真的很努力的在严肃(憋笑)


  


  “对不起主上……我当初竟然会说出这么糟糕的东西”


  最先说话的崛川国广受到了众人的瞩目,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脸。


  “哎?没事啊!而且又知道了一些新东西我很开心啊”鬼彻表示不理解为什么崛川国广会这么的不好意思,明明告诉了自己很有用的知识呢!


  “但是可以告诉我清光说的玉势是什么吗?”


  这下连短刀看着加州清光的眼神也变得奇怪了。


  #818那个 帮审神者科普的付丧神#


  #加州清光太早熟了怎么破在线等急#


  #审神者什么都不懂显得我们太污怎么办!#


  “咳咳,我们先来说说关于出征队伍的事情吧!”打破尴尬的是坐在边上喝茶的一期一振,但他似笑非笑的眼神看的加州清光心里毛毛的。


  


  讨论了两三个小时,终于知道一些刀的习性和一般出征队伍配置的鬼彻晕乎乎的回到了房间,有些头疼的躺在枕头上,然后从床上爬起看着正对自己的日历,上面只有一个数字被标明了着重符号——十五。


TBC.

迷一样 的高产_(:з」∠)_

想这周完结呢_(:з」∠)_

然而周六上课的原因导致周五无法更新所以全部都等着周六来更了qaq

预计还有3更鬼彻完结√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