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20

     因为白天睡得有点多,第二天天还没亮就起来的鬼彻看着面前的日历,不出声的数着离日子越来越近的天数,不由得揉了揉紧皱的眉头,还有将近十天的时间,让鬼彻不禁的头疼。


  “彻酱,已经早上了,是时候起来梳洗了”


  一期一振将自己的弟弟们喊醒后并且照顾他们洗漱完后就来喊鬼彻起床,按照这段时间鬼彻的作息,一期一振很相信鬼彻他已经起来甚至洗漱穿衣都弄好了等着自己喊着吃饭。


  不出意外的,得到鬼彻许可进入内屋中看到的就是穿戴整齐的鬼彻在看着日历发呆。


  鬼彻应了一声后说“今天的安排可以吗?”随后将昨夜听取的几位刀剑男子的抱怨重新安排的队伍表给了一期一振。


  “恩,安排的很好呢,不愧是彻酱,学的很快”一期一振看了一下安排了一下,然后安抚性的拍了拍鬼彻戴好帽子的头笑道。


  “那真是极好的。。。。是时候去吃早餐了。。。。今天我会去手入来派的刀剑,之后我会进入睡眠,直到14号都不要叫我”


  “彻酱这种话还是在众人面前说比较好不是吗?给我一个人说的话……其他人可不知道呢,这种事要自己去告诉大家才行哟”


  “恩我尽力。。。。”


  


  所以当吃完早餐鬼彻说了这件事后,众位刀剑男子沉默了。


  鬼彻的原话是“手入完来派刀剑后,直到十四号前都不准打扰我”


  然而部分脑洞比较大的刀剑是这样想的:


  主上这是嫌我们烦了厌恶我们了吗?


  还是说想要远离我们?为什么……因为我们昨天的接近吗?或者说……厌恶?


  #一期一振笑而不语#


  “嗯……就这样吧,也差不多时间,我先去来派部屋了”鬼彻说完起身就走了,完全没注意到尴尬的气氛,只是在走的时候绕了点远路,走到了江雪左文字后面,小声的对他说“春游……开心,路上小心”


  之后江雪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鬼彻看到后就离开了。


  坐在江雪左文字边上的小夜左文字和宗三左文字也听到了鬼彻的嘱咐,随即呆滞了一下,然后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家大哥。


  #wocccc这个是谁我家大哥怎么可能会樱吹雪# 


  而看着鬼彻离去的其他刀剑男子,则是阴着脸,完全不为所动,直到看不到鬼彻背影后才有所行动,最先离开的是左文字的三人,随后是一期一振和短刀们,其他人则互相交换了眼神分别出阵去了。


  


  而来到了来派部屋的鬼彻可没那么轻松,刚打开门就被袭击,而这段时间呆在本丸里的刀剑男子除了一期一振和短刀们就是值日内番的刀男,或者没有安排工作的几个练度满99的刀剑们,而他们无一都不会来来派部屋,毕竟这里面的萤丸可是疯了啊……


  而且他们也不会没事来招惹本丸里面和歌仙兼定一样从未出现过替代品的萤丸……特别是对方还是练度99的情况下,就连石切丸也不会没事来这边,毕竟现在的萤丸可是敌我不分了啊……


  “再靠近杀了你哦~”


  萤丸手持太刀,站在已经昏迷不醒的爱染国俊面前,阻挡鬼彻的靠近,虽然这并没有什么用。


  “杀了你杀了你!所有伤害国俊的都去死吧!所有的所有都消失吧!就和那些已经消失不见的萤火虫一样!”


  萤丸疯狂的向着鬼彻攻击,在他眼中和他差不多大小的鬼彻又变成那个折磨国俊让他体会到非人待遇的审神者。


  在十五日来临前鬼彻都不会将力量爆发出来,所以鬼彻只用刀鞘来攻击及防御,虽然看起来无能为力,但是很快的萤丸开始体力不支并且手脚发软。


  “恩能正面抗下我刀鞘那么攻击的人不多……你和他们不一样……执念很深”可惜不是人类啊,鬼彻心中可惜的摇了摇头。


  “杀了你!去死去死,不要靠近国俊!”已经瘫倒在地上的萤丸奋力的吼道,看到鬼彻越来越靠近国俊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竟然从地上爬起来握紧因为无力而掉落在一旁的大太,准备攻击,却又被鬼彻的刀鞘击中只能无能为力的躺在地上奋力的嘶吼。


  “放开国俊!什么事冲我来就好了!攻击你的是我违背命令的也是我!所以离开国俊啊!!!!!”


  鬼彻在萤丸的嘶吼中终于将爱染国俊手入完成,而爱染国俊和今剑他们不一样,手入完成立马就清醒了。


  “啊呀呀这是新的审神者吗!你会带我去庙会吗?”爱染国俊活力四射的笑道。


  “庙会……?”


  “对对对!庙会!审神者会带我去的吧!会的吧?一定会的吧!”爱染国俊开心的笑道。


  “十分抱歉……”


  “哎哎?为什么要拒绝?我只是想去看庙会而已啊!为什么不准呢?庙会不好吗……还是说您在厌恶我?因为我是和您不一样的人物?”


  “哈哈哈到底都一样嘛!虽然换了一个审神者但是还是和一起没什么区别不是吗?说到底……让人厌恶”


  爱染国俊一边笑着然后随即将手中的短刀拔出进行攻击。


  “我啊虽然是短刀……但是我堪比太刀哦!和萤丸体力不足不一样我现在可是……活力十足呢~”


TBC.

这里纳米√

粗长吓到你们了吗wwwww

预计3章完结

话说想开艾尔之光伊芙来刀剑乱舞的故事呢wwwww

_(:з」∠)_嘛等这个完结再说√


可能烂尾qaq

等二代真的放出来就完结了√

  


评论(1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