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终章)

  番号14890本丸,因为前身是暗黑本丸,且有多次屠主举动,在最后一次派遣审神者过去之后,被ZF所遗弃,但是不知为何从某日开始它突然出现在ZF的档案中,每日的日课都超量完成,也不断有新刀加入,甚至在论坛里也出现了位置是14890号本丸的审神者。


  让ZF百分不解,于是今日ZF特别派送了一批武斗派审神者前去该本丸探查,结果让人吃惊。


  本丸里面樱花飞舞,完全没有一点腐败的倾向,反而充满了清澈的灵力,出来迎接的付丧神也没任何暗堕现象,让前来探访的审神者吃惊。


  “ZF是这样对你们说的吗?这真是令人吃惊”迎接他们的是三条家唯一的短刀今剑,将众人引领到大厅后,给他们倒完茶后听着来访人的叙述,稍稍吃惊的瞪大了双眼。


  “但是我们审神者依旧在任……我想眼前的景象足够证明所有了”今剑笑道“而且……说我的审神者已经去世了什么的,确定不是来这里搞乱的吗?而且……回收是什么意思?”


  “是这样的!现在战役已经完成了,所以ZF现在已经开始派出人手来告诉本丸里的付丧神们回去”领头的审神者解释道。


  “……完成?不不不我可不同意呢……”


  今剑笑着将手中早已喝完茶水的茶杯捏碎,因为碎片划破皮肤的血液流了下来,而审神者们只感觉到一股强大的气息袭来,就这样失去了意识,或者说再也不会醒来了。


  “石切丸麻烦你把这群人拖下去当支柱,鬼彻还没有回来我们可不能随便放人进来呢”今剑做完一切之后对着躲在门扉之后的石切丸说了一声就离开了。


  从大厅离去,走到了后院的今剑,坐在走廊下看着本丸粗壮的樱花树,在树下插着一把布满裂痕的太刀。


  “一群骗子,鬼彻可还活着呢,怎么可能去世,整个本丸可是因为鬼彻在才能运转呢~”今剑笑着就这样靠着房柱睡去。


  


  【绝密档案】


  编号14890本丸,第二任审神者鬼彻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死前将身上的灵力转移给本丸中三条作的短刀——今剑。


  ×以下只能神职部员可以查看


  姓名:鬼彻


  性别:女


  身份:初代神造刀剑,刀剑自动管理计划实验人员之一。


  死因:灵力耗尽而亡。


  


  姓名:鬼彻二代


  性别:男


  身份:初代神造刀剑仿制品,刀剑毁灭计划歼灭者之一。


  任务:获取真品的全部能力以及身份。


  


  -BAD END-


  


  


  


  


  


  


  


  


  


  


  HE在这wwww


  自从ZF派来的审神者被击退或者说死亡后,今剑再也没见过任何ZF派来的审神者,终端上面的论坛也消失,狐之助也变成了纸式神消散,然而本丸里面的刀剑们没有一个有消退的现象,樱花也越开越颜。


  今剑不知道到底过去了多久……池塘里面的锦鲤死去又活,浦岛虎彻的小乌龟已经变成老龟死去无数次一个手入又回来了,鸣狐的狐狸也一样,战场上的敌刀也开始减少,几乎看不见,只能远征得来的资源越积越多,刀匠早已不会动,食材每天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品种,本丸的樱花越来越壮丽了。


  “讷……彻酱他真的还会回来吗?”五虎退抱着自己的小老虎轻声的问着坐在自己边上的一期一振。


  此时正是早餐时刻,本丸里面的刀剑男子都在场,就连鹤丸也做到了食不言的地步,而且在座的刀剑男子都是上过战场的付丧神,五虎退轻声的话语在他们眼中却是很清晰。


  “恩!彻酱会回来的所以退不用担心”一期一振听到后苦笑一下然后立马改为他平时的温和的笑意,对着五虎退安慰道“毕竟彻酱可是和我们约好的不是吗!”


  “恩……也对”五虎退勉强的笑道。


  而今剑却突然将饭碗掉落在榻榻米上,然后猛地跑了出去,目标就是后院的樱花树,各个付丧神也纷纷追过去,能让今剑那么紧张的事情只有一个——与鬼彻有关的。


  然后付丧神们在樱花树下看到了那个人穿着他喜爱的黑色军装戴着军帽长发被浅灰色的发带绑住,踏着军靴,看着付丧神们,微笑道


  “初次见面我的名字是鬼彻,本体为妖刀鬼彻,我很荣幸在此来到这个本丸”


-HAPPY END-

这里纳米√

憋问我为什么字数辣么少

有种东西叫做美食的诱惑√

其实就是鬼彻和二代打架的后果√

鬼彻因为是妖刀,本体受损严重而且灵力全失的情况下就会刀碎

所以其实是BE

但是感觉你们会寄刀片_(:з」∠)_

所以HE的设定是鬼彻只是因为灵力不足变回本体回复灵力。

嘛√就酱

食用愉快www

评论(2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