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剑乱舞】EVE(1)

  • 刀剑乱舞X艾尔之光的坑

  • 和隔壁的太太联文  隔壁太太链接

  •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注意

  • OOC注意

  • 暗黑本丸向

  • 乙女向√

  • 婶婶就一挂逼注意

  • 欢迎艾尔之光来勾搭√


  “你的意思是艾迪在那边是吗?”有着银色的长发金色的无机质眼睛的少女坐在两个漂浮物上面幅女王的姿态审问着面前可以口吐人言的小狐狸。


  “是的!伊芙大人!艾迪大人和我们签订了合约直到合约结束才能离开”狐狸颤巍巍的说道,面前的少女杀气过于浓烈让他不得不胆怯的对待她。


  “哦呀……你的意思是……我亲爱的艾迪还会有很长时间不会出现在我面前是吗?”叫做伊芙的少女不悦的眯起眼睛从漂浮物上起身,随后两个圆状漂浮物突然变成尖刺猛地刺进了小狐狸身旁的草地里,随风飘逝了几缕金色的毛发“那么我想……既然你能够带艾迪过去也一定可以将我带过去不是吗?”


  “……那是当然的!我此行的目的就是将伊芙大人带过去”小狐狸感觉到自己身侧已经秃了的毛顿时感到后怕,立马答应道。


  “那么……现在就走吧,摩比、拉比回来吧”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伊芙召回了变成尖刺的漂浮物,随后弯下身提着小狐狸脖子后面的皮毛将拉起来“现在就走……不是一开始就准备将我带过去吗?”


  “是的!遵命!”


  狐狸听完立即催动自己身体里面所剩无几的灵力,期待这些灵力能够支持传送。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伊芙面前和风的拉门突然出现。


  “出发吧……拉比摩比”


  说完伊芙就拉着狐狸带着拉比库比走进了拉门里面,而在她没注意的地方狐狸突然就没有了生气身形也开始渐渐消散。


  >>>


  艾迪是在五年前失踪的,当时艾迪接了一任务就离开了,按常理来说做个任务长则几月少则几天,何况艾迪过强的武力值接到过难或者离得较远的任务的话最短一个月就做完了,而这次艾迪接完任务后过了一年依旧没有任何消息,这是伊芙也发现不对了。


  艾尔搜查队的也反应过来艾迪失踪的事情,但是魔族还没有消灭完,艾尔搜查队的队长艾索德也没法让其他人去分心寻找艾迪,哪怕那是他的伙伴也不可能,因为他是一个队伍的领导,必须学会判断那些是队伍所需的哪些是必须抛弃的。


  “抱歉伊芙……对于艾迪的失踪我无能为力,但是我会留意的”艾索德有些苦恼的说道。


  “无妨……我会自己去寻找艾迪的”听到艾索德的回答伊芙虽然感到自己核心位置的难过但是还是冷静的回话过去“就此别过吧,艾迪不在我也没法静下心来消灭魔族”


  “唉……已经决定了吗?”


  “是的!这些日子多谢你们的关照,有缘再见”


  此时的伊芙已经将【Exotic】完善进化为【Nemesis】的代码,自身为了变得更强大而拥有了更快的速度,核心使用的更加擅长也研究出了许多自己曾经未曾发现的纳斯的武器,从苹果哪里了解得知伊芙是将自身转换为复仇模式才会变得那么强大。


  离开了艾尔搜查队的伊芙首先勘察的是当时艾迪接任务时发布的任务人,但是不断怎么查询都没有发现那个人,就像——完全不在这个时空一样!


  和艾迪一直呆在一起的伊芙知道艾迪最擅长的领域就是时空方面,曾经有几次艾迪差点就被卷入自己研究的时空虫洞中一去不回,还好当时伊芙在场立刻将他拉了回来,也就从那个时候艾迪开始疯狂的研究虫洞、时间、平行世界,而伊芙也帮他寻找材料,从未阻止过他,要说为什么也只能说——


  他们都是对方的唯一啊……


  所以没了艾迪的伊芙才会那么不正常,所以伊芙才回去寻找艾迪。


  终于,在不断的追寻,了解艾迪最后一次出现是在厄泰拉平原的伊芙立马准备赶过去,却不知道为什么被任务栏所吸引,在上面看到的是不知道为何运用的不是大陆上通用字也不是个个种族的专用语,反而是个从未见过的字体,按理来说这种任务是不会登上任务栏的,但是他偏偏登上了而且接去任务的人仿佛没有看到一样都纷纷躲开了这个任务单。


  伊芙就立马过去将任务接受,然后白光一闪自己就到达一片森林里面,从森林的植物来看这里无疑是厄泰拉平原里面,而面前也出现了一只狐狸,让伊芙惊讶的是这只狐狸会口吐人言而且吃藕。


  会说话的狐狸伊芙到是没见过,反而见过会说话的发簪(银),但是世界那么大稀奇事也那么多所以伊芙也没有多惊讶,两人的谈判虽然过程很短,但是知道可以见到艾迪的伊芙到是十分愉快。


  然而意外都是在这种时候发生的,走过拉门的伊芙发现自己来到了一片荒地,原本手中提着的狐狸也消失不见,早就进化的代码退化变成了【Exotic】,身体空虚的没有任何力量,如果这时候突然被攻击,伊芙觉得自己肯定活不过去了。


  就像是证明伊芙的想法一样,在她面前突然出现穿着盔甲拿着刀的敌人,从衣服的缝隙不时透露骨质物,以及浑身散发着的蓝光,浓烈的杀气袭来让伊芙也顾不上从资料库里查找敌人的资料,立马猛地退后,就算失去了力量伊芙也不是任人宰割肥羊,所以立马指挥着摩比拉比进行攻击。


  然而力量的空虚也很快体现了出来,虽然之前猛烈的攻击让敌方有些反应不过来,但立马反应过来进行攻击,就算伊芙的身边有着屏障也没有任何用处,在他们的眼里仿佛是垂死挣扎一样。


  ‘咚!’


  一声巨响,伊芙看着从背后穿透到胸前的刀柄,随后刀柄褪去留着一条裂痕,而伊芙的动力也从裂痕处开始流出最后没有行动能力的倒下,边上攻击的摩比拉比也赶快过来衷心的守在伊芙的身边。


  “咳咳,摩比拉比看来我也只能到这里了啊……”


  伊芙躺在荒芜的土地上,看着周边闪着蓝光的敌人,最终不甘心的闭上了双眼。


  如果可以还想再见你一次呢……艾迪。


       在临昏迷前,伊芙听到了一个熟悉的轻佻声音在附近响起,“哦呀呀~这真是意外的收获呢~”声音忽然敛去了玩世不恭的语气,变得阴沉,“……我说,你们……做好了伤害她的准备了……吗?” 


TBC.

woccccc一脸冷漠的我终于把伊芙码出来了

文笔渣求不介意√


伊芙其实武力值蛮高的√主要是因为两个世界不同所以导致退化了,但是一转的伊芙照样可以吧检非打的喊爸爸√

前排艾特催更的孙子 @米饭有毒 

就酱√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