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叫做剑网三的游戏√【百fo点文】

  • 小学生文笔

  • 流水账系列

  • 只是一个脑洞√

  • 后面论坛体注意

  • 百fo点文注意

  • 娱乐文注意√CPALL婶

  • _(:з」∠)_嫖不了鹤球的我只能娱乐他了√

  • 目录在这(百FO目录)


  • 总目录√(纳米写的全部文)



鹤丸国永最近一直很不开心,导致他连续几天都没有在本丸里恶作剧,反而天天在茶室里面喝着茶望着天空叹气。

作为本丸之母的烛台切光忠表示孩子这么大老叹气肯定有问题的心态,终于有一天找鹤丸国永谈心去了。

“于是你这么些天叹气就是为了这个?”烛台切光忠感觉自己的好脾气在被毁灭中。

“是啊~~不然呢?”鹤丸国永说着又叹了口气。

烛台切光忠看着鹤丸国永这幅怨妇脸终于忍不住将手中的平底锅砸向他的头顶。

“你还是好好静静吧:-D”烛台切光忠说完就走了,作为本丸之母他还得去做甜点给孩子们。

说起为什么鹤丸国永一直在叹气这不得不说几个月前关于鬼彻去沟沟乐沟到了一把叫做明石国行的刀。

如果让二代来评价明石国行这把刀估计是这样的——

明石·宅男·二次元·大触·国行

自从他来到了本丸,简直就像将封建的国家变得开放了一样。

接收电波的电视机?

换!这种电视机怎么可能到现在还会用,你以为你是老婆婆老爷爷嘛!

然后本丸换了两台5米长以上高清3D还可以玩游戏的电视机

什么电脑都没有?

买!这都什么年代了喝茶过日子什么的你们这是在等死吗!

然后本丸特地买了两台一体机,家用高端超薄的电脑。

什么连P○V,P○P,手柄游戏机都没有?

买!连这些最基础的东西都没有还想捞我!

然后本丸把最新出的几款游戏机和个个排行榜上最热的几种游戏各买了两件。

以及一堆现代化的家用电器。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机电视什么娱乐设备个有两份,一个在明石国行的【专用】房间一个是鬼彻的房间。

之后不知道为何,懒癌晚期已经成为干物兄的明石国行突然跑到鬼彻面前说。

“来联机吧”

然后被鬼彻几乎超神的技术虐哭了一脸,就回到自己的小房间默默的哭去了。

闲的无聊的不能在无聊的鬼彻突然想起来可以喊本丸里面其他闲的刀剑男士来一起联机打游戏什么的。

当时就想到了鹤丸国永。

毕竟本丸里面最闲的确实是只有他了。

刚好觉得恶作剧没意思的鹤丸国永也就答应了鬼彻一起玩电玩的要求。

然后两个人就这样战了一个月。

既然是战友感情睡在一起什么的也肯定没问题不是吗√

借着这种理由鹤丸国永和鬼彻睡了一个月。

在这一个月里面,鬼彻和鹤丸国永组队痛殴了一个叫做[萤火虫]的组合。

顺便一提鬼彻他们的组合是把技能点都加在了攻击上面的DPS,[萤火虫]则是奶妈和DPS的搭配,按理来说这种搭配迟早完虐鬼彻和鹤丸国永这种只点攻击不点加血的技能点的小朋友。

奈何人家钱多,装备都特么精6插8还有会发光的橙武。

[萤火虫]:呵呵!

沉迷于网络的鬼彻突兀发现自己好像没有对手无敌了什么的,就不再玩游戏了,反而天天去演练场上带着一群练度不超过20的短刀去演练。

说错了是一群练度不超过20的短刀看着自家审神者上演练场手撕对面练度99太刀脚踩练度99薙刀,就这样每天刷刷刷的到了练度50。

而再这样的日常本来被鬼彻以【好好休息不准熬夜】为由的今剑也回到了近侍位置上,每天都和鬼彻在一起早睡早起,因此被冷落了的鹤丸国永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才一直叹气。

但是这种事情在烛台切光忠的眼里就是在嘲讽他。

前面就说了作为本丸之母的烛台切光忠不仅掌管的是料理大权,最主要的还是本丸那群孩子们的健康,其中包括了作息时间。

鹤丸国永和【年幼】的审神者一个月时间都在熬夜而且他却不知道什么的,然而作俑者还说想拐好孩子继续熬夜什么的,这种孩子该打√

然而作俑者到底是谁光忠麻麻你真的知道吗→→


过了几天,见到鹤丸国永又和以前一样恶作剧也不再茶室占位子喝茶发呆叹气后,几把爷爷辈的刀男们都开心的排排坐喝茶茶,说着最近的趣事。

“说起来鹤球为什么会到这里来叹气呢?”髭切抿一口茶水后望着天空突兀说道。

“哈哈哈大概是因为最近没有恶作剧可以整吧?”三日月宗近一如既往的抬袖遮脸只留那双美丽的双眸露在外面笑道。

“不是因为主上没和他睡一起吗?”今剑突然路过笑着说道。

“我突然想起来好久没有去手合场了,有谁一起去吗?”从来没和审神者睡在一起过的髭切起身拿着自己的打刀问道。

“哈哈哈髭切殿还是算了,毕竟刀种的差别也不是说改就改的……爷爷我和你一起去吧”

“唉……大包平也说我好久没去手合场了我也一起去吧”

然后几个爷爷辈笑眯眯的离开了茶室过一会便听到在短刀身边做恶作剧的鹤丸国永的救命声,今剑望着万里无云的天空笑道

“啧啧啧叫你和我抢床位~是时候找鬼彻玩了”




【818】那个‘鬼鹤’组合的JJC队伍

1L楼主桑

看题目√

我相信不止一个人被那个不科学的队伍给虐哭_(:з」∠)_


2L不知名的审神者

_(:з」∠)_同情楼主

然而我也是√

说好的818呢难道又是一个水楼?


3L不知名的审神者

√我是奔着818来的话说楼主你们玩的是什么游戏啊


4L楼主桑

一款叫做剑侠·世纪·三的游戏


5L不知名的审神者

一款叫做剑侠·单机·三的游戏


6L不知名的审神者

一款叫做剑侠·情缘·三的游戏


7L不知名的审神者

一款叫做剑侠·代练·三的游戏


8L不知名的审神者

楼上也是够了→→

搜剑网三就行√


9L不知名的审神者

我是来看818的!

看了看前面发现好像又是个水楼

以及那个JJC队伍是真的魔性qaq


10L楼主桑

不说了

开8!

说起这个队伍大概是在1个月前出的

和那种乱起的JJC队名字不同!这个队的名字一看就富有哲学。

队里面一个是叫做鬼彻的天策,而且还是个军萝_(:з」∠)_

恩没错天策,你造人家什么装备吗……

1060装备精8插6,带有95大橙武,胯下骑着踏里乌炎。

这都不算啥→→

你们造另一个叫做鹤丸国永的是什么职业吗!

渣男!

没错就是渣男!

他每场JJC都穿着一身白衣白发白披风

没错668的那个!


9L不知名的审神者

噫……

鬼彻_(:з」∠)_

突然想到了一些东西


10L不知名的审神者

鹤丸国永啊……

我边上的鹤丸表示很有兴趣√


11L不知名的审神者

主要是为什么鹤丸国永玩的是渣男呢【冷漠脸】


12L不知名的审神者

大概是因为……白?


13L不知名的审神者

我咋觉得可能是因为纯阳的门派宠物是白鹤的原因呢_(:з」∠)_


14L不知名的审神者

不不不太天真了

我觉得只不过是每个鹤球都有成为渣男的心愿而已


15L不知名的审神者

对于楼上我竟无言以对


16L不知名的审神者

楼上+1

然而可爱的楼主呢?


17L不知名的审神者

楼上+2

估计失踪了


18L不知名的审神者

楼上+身份证号

我咋觉得是在窥屏呢→→


19L楼主桑

楼主我回来了√

刚才去吃东西了

继续说

鹤丸国永用的是渣男

装备980就精炼满而已

看到他的装备大多数敌方都舒了一口气

毕竟伤害低

然而

你造吗

人家用的95大橙武精6插8的那种

这种组合不知道吓退了多少个小朋友


20L不知名的审神者

前排膜拜壕


21L不知名的审神者

目瞪口呆

现在的橙武都那么好得嘛

→→快告诉我他们不是双橙武


22L知情人士

楼上我告诉我你他们就是双橙武


23L不知名的审神者

楼上的ID暴露了很多


24L楼主桑

哎哎你来了√

这个是我认识的一个JJC大神,他们的队叫做‘萤火虫’

www应该有人认识吧


25L不知名的审神者

wocccc

萤火虫我造啊!

之前雕像经常见

话说我及得萤火虫中的‘家里蹲监护人’曾近和‘鬼彻’在一个队过哎

也有人经常在主城看到他们切磋什么的


26L不知名的审神者

+1我也看到过

‘家里蹲监护人’作为一个奶瓶秀奶被‘鬼彻’踩成狗什么的

这种事我会说吗【生无可恋】


27L不知名的审神者

+2

我看到的是铁牢的‘鬼彻’和冰心爸爸‘家里蹲监护人’切磋

我做完了整个茶馆他们都还在打,而且‘家里蹲监护人’一直在喝茶


28L不知名的审神者

+身份证号

偶尔看到的呢

但是也就那段时间而已

之后‘家里蹲监护人’就不知道去哪里了√

只剩下‘鬼彻’在和一个叫做‘鹤丸国永’的小号切磋

但是现在看来只不过是在锻炼手法而已,那是个啥小号

当时就应该注意一下那闪瞎狗眼的橙武_(:з」∠)_


29L知情人士

冷漠!

不是我说鬼彻每周都会去打95本然后都是包团老板的那种

小铁什么的→→

你造吗小铁都是1W一块

当时团长都高兴的哭麦了

然而我只能在边上冷漠脸

毕竟我身上的钱都是鬼彻给的


30L不知名的审神者

等等

什么叫做鬼彻给的

我记得楼上的装备好像有橙武和披风什么的吧

虽然只是个正太【:-D】


31L不知名的审神者

秀太怎么了!

秀太吃你家大米了?

话说楼上上真的没事吗

这种承包了的即视感


32L知名人士

→→承包怎么了

鬼彻每次打本都会算【hei】算【ke】一下天时地利

所以没打多少次大铁就出了

小铁也集齐的快

然后橙武就做成了

→→之后为了一起打JJC我就和他切磋

不知道为啥明明刚玩这个游戏没多久这娃手法咋就那么好呢【冷漠脸】

于是我就扯起家里的小娃一起玩这个游戏

万万没想到鬼彻他找了另一个JJC队友

然后就发展成了这样子


33L不知名的审神者

明明看下来这个帖子除了水还是水

虽然暴露了‘家里蹲监护人’是个被包养的人

却有种霸道总裁的男人的感觉

霸道总裁:鬼彻

前男人:家里蹲监护人

现男人:鹤丸国永

然后就有了这种桥段

鬼彻(一脸哀愁):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离开我?我是那么爱你,你要多少钱我都给你!不管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只要你不要离开

家里蹲监护人(嘲讽脸):呵,这还用说吗?你为什么比我手法好你说啊!你把理由说出来啊!

鹤丸国永(魅惑笑):那是因为陪总裁的一直是我啊~你能做什么?除了被总裁包养练练手法之外有何用处?来总裁~是时候和我一起去JJC了哟

鬼彻(哀叹):家监……既然你都那么坚决的话……我们还是分开吧,我有鹤丸了,你要什么直说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

随后鬼彻和鹤丸国永离去,独留家里蹲监护人一个人。

家里蹲监护人:说什么海誓山盟,这就是对我的态度嘛?罢了罢了……你等着!终有一天你会后悔和鹤丸国永那个小妖精在一起的。


差不多就是这种?


34L不知名的审神者

【目瞪口呆】楼上脑洞甚大

然而有种真相的感觉√

话说家监是什么鬼hhhhhh


35L知情人士

……

……

WTF!!!!!!!


36L不知名的审神者

不知道为啥默默点蜡

以及33L好脑洞


37L楼主桑

wocccc

笑try:-D

以及这个脑洞点赞


38L知情人士

你们就不考虑我的感受吗!

什么叫做你会后悔的!

_(:з」∠)_心好累


39L鬼彻

呵呵

已截图

@家里蹲管理员

等着→→


40L不知名的审神者

等等

鬼彻出现了

不知道为啥有不好的预感


【此贴已被‘管理员-鬼彻’删除,您无法回复】



END.

前排艾特点文小天使 @红咒 

谢谢小天使的支持

www脱了好久的点文√

感觉没写好_(:з」∠)_

算是捞到明石国行后续的故事

用的是手机码字软件的电脑版

所以排版略乱!

然后默默的问下关注我的小天使们有玩剑三的吗√




评论(2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