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520贺文】无名的审神者的故事

  • CP加州清光→←←←审神者

  • 520贺文注意

  • 流水账小学生文笔注意

  • 不介意就看吧√


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是来自中国的一个女孩子。

被选来只是因为灵力过高的原因,否则也不会漂洋过海的找人来当审神者。
加州清光至今都记得审神者选自己作为初始刀的时候是百般不愿意的。
从一见面开始审神者就板着一张死人脸,一幅百般不愿意的样子,和你说话的时候隔着厚厚的眼镜盯着你的眼睛有着莫名的压迫感,其次这个她穿着十分掩饰也不怎么化妆,平常最多抹点护肤霜。
这样的人一点都不可爱!
加州清光这样想着,用空闲的另一只手趁着下巴眯着眼看着专心给自己涂着红色指甲油的审神者。
“涂好了……另一只手拿来”
将压出红印的手递给审神者后,加州清光看着被审神者涂好的红色指甲。
嘛……就算再怎么无趣但是涂指甲的功夫可是十分的好呢~
等审神者将指甲油都涂完后,加州清光就准备离开了。
虽然作为近侍一直呆在审神者身边,但是加州清光其实除了出阵安排工作以外其他都没有在审神者身边呆过,就连处理公务都是审神者一个人,他会来审神者居室无非就是擦擦指甲油或者一些化妆品不足的事情。
“请等一下……”
“恩?怎么有事吗?”“从现世买来了护理指甲的……我觉得你应该很喜欢。”
“唉?现世带来的……不过你会用吗?明明连化妆都不会。”
“恩……有好好询问用法,所以加州君你要用吗?”
“好啊~”
加州清光盘腿坐下,看着审神者因为自己答复而突然绽开的笑容,突然发现个问题。
审神者是不是喜欢我啊……
“唉?”
“恩……没事你继续吧”
发现自己无意识把话说出的加州清光有些脸红,但很快就反应过来了,看着审神者有些生疏的为自己护理指甲,明明只是件小事却弄的无比认真,怕有一丝差错。
“加州君……”
“恩?”
“我喜欢你!”
“恩恩我知道,话说好久才能弄完啊这个?”
“……恩还有30分钟呢。”
果然告白被拒绝了呢……
审神者这么想着,随后认真的帮加州清光操弄着给指甲护理的机器。
“呐,午……你为什么突然说喜欢我呢?”
加州清光有些无聊的问道。
他觉得审神者应该更喜欢像三日月或者大和守一般的男孩子。
怎么会喜欢上自己呢。
“恩……从第一次见面就很喜欢加州君了……因为十分的美丽。啊啊这不是贬义词!只是感觉【这个人好漂亮啊】这样子的,但是后来和加州君相处下来就越来越喜欢你了。”
“唉那么早就开始?那么你喜欢我什么地方?”
“!!!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哦”
说到底只是说说玩罢了,也并不是认真的讯问。
听到审神者的回答加州清光有些惊讶,甚至有些惊喜,但是随后还是平淡下来。
说着喜欢我却连喜欢自己哪里都说不出来的人……


“加州清光!!!”
“小心!”
看着面前的刀光加州清光有些发愣,仿佛知道躲不过去一样突然回忆起过去。
安详的午后给自己告白的审神者。
专心致志帮自己护理着指甲的审神者。
因为自己留下来流露出笑容的审神者。
每次出阵目送自己远去的审神者。
啊啊、到这种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也是不可爱呢……
突兀视线里沾满了鲜血。
穿着白色巫女服的审神者倒在自己身前,背后的刀伤流出了大量的鲜血形成了血泊。
就算如此,审神者依旧坚定的看着加州清光,伸出手想去触碰到他。
“加州君……?”
审神者视线开始模糊,失血过多让她无法看清眼前的事物。
“哎哎?加州君你在吗为什么我听不到你的声音……”
“我……是不是快不行了啊?”
“好像最后再看见你一次呢……一直一直喜欢着你”
“本来说等你回去给你个盛大的告白”
“但是还是不行呢……”“呜……好困我先睡会,要是下次睁开眼还能看到你就好了”
“晚安”
我爱你

抱着审神者逐渐冰冷的尸体,加州清光哭的毫无形象可言。
“我恋慕于您啊!”
“为何偏偏在这种时候才会发觉呢?”
“为何您不说话呢?”
“是不是太累了?我会带你回本丸的所以别睡死了好吗?”
“加州清光冷静点!审神者已经死了!”
“安定……?你在说什么审神者他只不过是睡着了而已嘛?”
“啧,这是审神者给你的信本来说等这次回去再拿给你的但是看来也不必了,赶快读吧……一会就没有时间了。”
大和守安定看着加州清光已经崩溃的眼神也不再多说什么,从怀中拿出一封带着栀子花香的信封交给加州清光,趁着这个空挡打昏他将他带回本丸。
至于审神者也有狐之助带回现世进行葬礼。
“所以人类就是麻烦呢……”
大和守安定看着在床榻休息的加州清光,将信安放在他枕头下就出去了。
今天要迎接继任的审神者。

加州清光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忘了什么,顺手往枕头底下一模,摸到一封带有栀子花香的信封。
【加州清光 亲启】
【第一次写信格式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吧!
之前加州君说的我喜欢你那里
这个问题感觉如果我当场说出来想STK一样(PS:STK是跟踪狂哦√)
要说喜欢加州君那里
比如你每次吃饭的时候总是把蔬菜偷偷加入大和守的碗里,喜欢喝淡茶
指甲油最喜欢红色,最珍贵的东西就发带,平时沐浴时都好好的放在置物篮里(我没有去偷窥你洗澡啦!)
马当番的时候总是和大和守安定洗着马就互相嫌弃起来,种田的时候用自己那么可爱怎么能去做粗活,手合场时却比谁都要认真帅气
出征时抢到誉眼睛都是发光的……
……
嗯呢说了那么多!我也是佩服自己
再说一次我不是STK
大概这就是恋爱的感觉!
知道你喜欢擦指甲油用零花钱买了现世最好的几家指甲油给你,然后去做指甲的店找老板教自己怎么擦指甲油。
因为洗发水不是你喜欢的味道特地去买了你专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
你对我的微笑都让我感到脸红。
所以
我喜欢你,清光君
不用给我肯定的回答就行!
对我来说只要你能够幸福就够了
写信人:午】
“好奇怪,这个人是谁?话说喜欢这么可爱的我不是正常的吗?”
“哎?下雨了吗为什么手上有水……”
“我为什么流泪了?”
加州清光抬起袖子擦干眼泪后发现手中突然有张白纸。
“……这里怎么会有张白纸?”
“奇怪……话说这个味道好香……恩是栀子花的味道”
“话说我也没有见过栀子花呢”
“清光大笨蛋快起来了!还要睡到多久?”
“说谁笨蛋呢!我现在就起来”
说罢,加州清光将信纸摆放到一旁穿起常服就离开了房间,而信纸也一点点的消失。


END.

这里纳米

因为QQ空间一群秀恩爱的被刺激到了所以来发文了

ALL520得的是清光小天使所以就写他了


设定是继任审神者来后本丸里的刀剑们关于之前审神者的记忆都会被消除,这些刀剑们都不知道√

然而大和守安定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还是察觉到一点所以对加州清光说时间不多了。

为了完美的消除付丧神们的记忆关于前任的物品都会消失,所以最后那封情书才会消失√

谢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1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