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肉體企劃】爱鸦 女审人设√

  

 @゛若久~備考期 若久帮我画的人设⁄(⁄ ⁄•⁄ω⁄•⁄ ⁄)⁄

么么哒√



    姓名:爱 (AI001号实验体)

    种族:喰种

    赫子:尾赫

    级别:SS级

    年龄经历:2岁被抓入实验室→12岁加入青铜树→15岁成为‘消耗品’

    外表特征:

    未成为消耗品前:黑发浑身缠绕着染着鲜血的绷带披着黑色斗篷上面写着【AI】

    成为消耗品后:穿着黑色主打的巫女服,借由喰种时所佩戴的面具遮面

    面具样式为上半脸,有着渡鸦的图案。

    左肩上有黑色纹身【AI001】

    因为实验品的原因所以身体生长缓慢,在一般喰种15、16岁时外表不过11、12岁的样子,绷带下面的皮肤也因为不常年见光所以十分苍白。

    体型幼女,在CCG档案中性别一栏为未知。


    个人经历:


    幼年时期作为家中刚出生的孩子,况且不过1、2岁时被父母抛下作为勾引CCG的饵以便他们更好地有机会逃脱追捕。


    被CCG抓住后,在运输路上由于嘉纳出手导致没有去到库克利亚反而先进入了嘉纳的实验室。


    由于幼年喰种实为稀罕,每天都在抽血和试验中度过,在有一天终于得到了名字。


    实验组里面终究有不忍心对小孩子实验的,于是那个实验员给实验品001号取了个名字——  【爱】


    随后被嘉纳知道后便在爱左肩上刻上了名字和代码,永远不会消除。


    之后,由于多次试验并没有得到任何有用数据的嘉纳,便将爱扔到了20区的小巷子里,由她自身自灭。


    依靠着强烈的存活意识,和身体里面铭记的战斗意识,又因多次试验身体里早就强化不知几倍的力量存活了下来。


    因为黑发黑眼况且虽然年幼但是可以看出未来是个美人胎子的爱在被一次次因为自己的容貌而被其他喰种攻击时,便用绷带缠满全身。


    独自漂泊一年后遇到青铜树,由于艾特的邀请加入了青铜树。


    对于被试验长达10年时间的爱来说,在青铜树找到了【家】


    艾特的命令就是家人的嘱咐。


    所以爱拼命的做好艾特安排的每件事。


    然后再次遇到了嘉纳。


    在攻击嘉纳时被艾特阻止,随后为了排泄怒气便准备去寻找食物。


    却不知道为什么遇上了有马搜查官被抓捕后。


    由于是SS级喰种所以并未被当场击杀而是被压制到库克利亚。


    但是由于库克利亚满员无法再添加喰种加入,所以让爱去接受死刑。


    最后不知道什么原因被有马编入他所带的班,被时之政府带走作为净化者去每一个黑暗本丸。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