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250fo点文】夏日的图书馆【骨喰X婶】

  • 这次是真的流水账!

  • 大写的流水账!

  • 十分流水账!

  • 现代paro,骨喰X婶,婶婶是若久家的桥姬√

  • 文笔渣_(:з」∠)_

  • 似乎没有什么要注意的了但是还得说一句全文流水账!

  • 250fo目录 总目录



    ‘知了——’

    ‘知了——’

    “请大家翻到课本的第98页,今天我们开始讲足利义辉这位日本室町幕府第13代征夷大将军的事情……”

    骨喰藤四郎听着台上历史老师讲着关于足利义辉的丰功伟绩,毫不感兴趣的打了个哈欠,坐在一旁的鲢尾藤四郎也和他的兄弟一样,对历史这种东西完全不感兴趣。


    毕竟这些知识在家里早就被一期一振也就是栗田口家的大哥们所教授过了,而且作为优等生的骨喰藤四郎表示这些知识早就熟记了,学渣的鲢尾藤四郎表示自己还有一个学霸的兄弟就够了orz

    一节课的时间不快也不慢,但是在炎炎夏日,教室里面有老师极为枯燥的讲课,外面是树上蝉接连不断的叫声,加上闷热的天气,让骨喰藤四郎心中一股燥热。

    啊、好烦……

    “兄弟”

    “兄弟”

    本来和骨喰藤四郎一起发呆的鲢尾藤四郎突然发现讲台上老师突然不说话了,立即正座,同时小声的呼唤自己的兄弟回神,然而看着老师越来越黑的脸色,鲢尾藤四郎觉得药丸。

    ‘嘭!’

    突然的砸书声让骨喰藤四郎不得不回神,结果就看到站在讲台上脸色黑的和体育课的大俱利伽罗老师没什么区别的烛台切老师。

    “骨喰藤四郎同学!你对我的课很有意见嘛……是老师们平时对你太看好所以你才会如此放松吗?”

    “……”

    “恩恩很好,看来你最近真的是太放松了……今天放学去图书馆将今天讲课所说的足利义辉的几部有名的相关作品中选一部阅读并且写满2000字的读后感可以吗?我相信好学生的骨喰同学肯·定会在下周之前交给我的是吗?”

    “ 是”

    “行,接下来就站着上课”

    “好”

    闹了这出事之后很快就结束了课程,内心依旧烦躁的骨喰藤四郎准备去买点喝的去消消火,就遇到了同样到这边来买饮料的鬼彻和今剑。

    “ 啊呀这不是小白吗~今天没和小黑一起嘛?难得难得呢”今剑暗红色的眼睛准确的散发出‘我不爽我不开心我就要欺负你’的讯息,让骨喰藤四郎不又得叹息,这个和自家弟弟一样是小学生的小孩子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下课都能很快的从小学部跑到高中部并且随时随地除了上课以外都能跟在鬼彻身边。

    而且,平常除了上课一般都是呆在天台睡觉晒太阳发呆的鬼彻学长竟然会自己跑下来买喝的,而且看样子还挺高兴的……

    “好消息,那个人来了'

    “哎?”

    这是在对我说吗?骨喰藤四郎有些懵。

    “这周就到了呢~真是的彻酱竟然在乎我以外的人,我不开心哟~”

    说罢,就扯着鬼彻的手将他拉下来,然后吧唧了一口。

    “不要调皮,……三条图书馆里面新来一批足利义辉的书我想你应该有兴趣。该上课了”鬼彻即使被亲了一口也是一脸淡定的拍了拍今剑的脑袋,然后买一瓶牛奶就离开了,随之的还有赶着回小学部的今剑。

    所以你们两个过来只是秀个恩爱花式买饮料吗→→

    骨喰藤四郎看到他们两人离开只感觉心中的燥热。

    不过……鬼彻学长虽然平时神神秘秘的但是好像每次莫名其妙的发言都会有好事情呢→→

    比如自家大哥最近找了一个叫做若久的女朋友也是因为鬼彻学长突然说了莫名其妙的话,看来放学后还是去一趟三条图书馆吧……

    等到了放学,终于解放了的骨喰藤四郎将今天的作业都清点完毕确定没有漏掉的情况放入自己书包中,准备和自己的兄弟鲢尾藤四郎一起去的,但是……

    “抱歉!我突然想起今天是可以去马场打工的日子了!真的很抱歉qaq”

    “没事……我一个人也没问题的”

    “恩恩那我先走了wwwww”

    得到自家兄弟的原谅,迫不及待的去马场的鲢尾藤四郎立马提起书包就走了。

    嘛、一个人其实也挺好的……起码不是太吵。

    在骨喰藤四郎的印象中图书馆一般都是那种都是高材生而且人比较多很安静,空气中弥漫着书香或者浓厚的咖啡味……

    但是自从来过一次三条图书馆……骨喰藤四郎表示上面说的那些都是浮云。

    图书馆确实是大,里面也有许多世面图书馆所没有的读物,但是这里是要收费的orz

    恩收费的_(:з」∠)_

    还挺贵的→→

    普通的图书馆有着的是书香,三条图书馆告诉你什么叫做不得过于疲劳,每几个书架上面就点着防疲劳的沉香,完全抵过书香,然而奇异的是竟然没人会熏昏反而还挺享受的……

    因为鲢尾藤四郎是个坐不住的,所以每次来三条图书馆除非是真的赶着学习,不然骨喰藤四郎都不会让鲢尾藤四郎跟过来,万一哪里弄坏了到时候赔款都不知道一期哥赔得起不orz

    “骨喰少爷,今剑少爷特意叫我们带您去一个比较清静一点的图书馆,主图书馆今天人比较多不适合您去哪里复习功课”

    一直都凭借着刷脸卡不付钱的鬼喰藤四郎被拦下来了,而且是个穿着和这边上的工作人员不一样的服装。

    “恩是的……麻烦你带路了”

    看了一眼主图书馆里面几个比较熟悉的人,也知道今天在这里也绝对静不下来看书的骨喰藤四郎乖巧的跟着面前穿着军装容貌和鬼彻学长差不多的男人离开了。

    “啊对了,骨喰少爷可以叫我为二代,以后可能会再次见面呢”

    “恩,我是骨喰藤四郎,请多多指教”

    “我知道哦~啊对了到了就是这,您需要的书籍在第三排的书架中,那么我先告辞了……如果有事可以摇动放在书架上的铃铛。”

    “恩好的”

    直到二代离去,骨喰藤四郎才推开了这扇木制大门,铺面而来的淡淡的百合花香,和主图书馆不同的是这里不过是个个人藏书馆,但是富含的东西特别多,大多数都是用竹简来记载的,让骨喰藤四郎不由得拿出了一个来查看。

    上面都是市面上从未有过而且都是一些不曾知道的历史。

    顿时就勾引起来骨喰藤四郎的求知欲。

    “唔……麻烦你让一些可以吗,我想看你身后的那本书呢”

    “啊恩……抱歉”

    以为在这个地方只有自己一个人的骨喰藤四郎,有些慌张的往后退,反而撞到了他后面的女生。

    “疼!’

    “对不起!我以为就我一个人……”

    “恩恩没事……我也以为这里只有我一个,刚才推门声我还说是二代来了,但是没想到是别人呢”看着骨喰藤四郎慌张的表情,拥有着灰蓝发色的女孩轻笑道。

    骨喰藤四郎看着女孩的笑颜心中的烦躁也开始下降,少女未到变声期软糯的声音,穿着的衣物是白色的轻纱短裙上面印着蓝色的小碎花,穿着白色的小皮鞋,说话时蓝色的眼睛盯着你散发着笑意,这一切让骨喰藤四郎不由得刻在心中。

    然后骨喰藤四郎毫不犹豫的……脸红了。

    “噗……这是害羞了真可爱”少女看着面前的骨喰藤四郎害羞的将头偏到一边不由的打趣道。

    “并不是……只是……你很漂亮,像精灵一样”向来诚实的骨喰藤四郎红着脸赞美道。

    “哎……”少女有些呆愣,随后也有些害羞也有点高兴的埋着头不知所措。

    殊不知这样在骨喰眼中又是一番美景。

    “那个我叫骨喰藤四郎!今年是刀剑高校的初中部的1年A班的学生,座位是第四组的第三排,家中成员有两个哥哥和许多个弟弟,以后多多指教!”

    “啊?”不知道对方为什么突然自我介绍连家庭情况都说出来的少女也不由得轻笑一声“我是伊蝉……刚从国外回来,家中有一个姐姐,或者说妹妹比较恰当,是高中部的学生,班级和鬼彻一样,多多指教了”

    “好!”

    看着鬼喰藤四郎面瘫着脸也遮挡不住的兴奋,伊蝉不由感叹这个人真单纯。

    应该很好相处吧……

    伊蝉这样想着。

    虽然骨喰藤四郎不知道自己对伊蝉是什么样的感觉,但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不希望伊蝉透漏出不开心的神色,或者烦恼什么的。

    于是两人在这小小藏书馆中凡是伊蝉有遇到不懂的地方骨喰藤四郎不用对方说就马上帮对方解答。

    “感觉骨喰君仿佛一直在盯着我呢”

    “哎……?”难道被发现了吗!

    “因为每次只要我有些小疑惑骨喰君都能立即帮我解答呢~”伊蝉笑道

    “不是……只是因为不喜欢看到你困扰而已”

    “哎哎……”伊蝉面对这种情况不知道该怎么说“这句话听得我脸都红了,骨喰君在学校肯定很受欢迎吧”

    “恩……”

    “怪不得那么会甜言蜜语呢”伊蝉松了一口气,没看到骨喰藤四郎听到自己刚才说了这句话后顿时黑下来的脸色。

    “不是……我只是……”

    “Kyou……Zen晚饭做好了我们去吃饭吧”不知道何时过来的鬼彻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恩,骨喰君再见了~”

    “啊……再见”

    “好久没回来感觉怎么样?”鬼彻看着伊蝉明显神游的表情淡淡的问道。

    “唔……都行,我给你说刚才那个孩子说情话都是毫不犹豫的呢~本来以为是个书呆子没想到是个~恩?情场高手……是这样说的吧?”

    “骨喰藤四郎虽然在学校人缘很好,但是在一期一振也就是他们的大哥教育下除非是喜欢的人都不会有太近的接触,今天他给你说的甜言蜜语,应该是他的真心话”鬼彻想了想继续说道“藤四郎家虽然孩子比较多,但是生活水平都挺好的,而且骨喰藤四郎没有任何不良记录,恋情史从未有过……是个好孩子”

    “鬼彻都推荐了那肯定是个好孩子无误了……但是你知道的我有恐男症,像骨喰君这种还好,但是要是遇到成年男士我估计脚都软了”伊蝉苦笑“如果真的在一起了……我估计会因为拒绝那个孩子的触碰而让那个孩子伤心”

    “不会的!”

    “哎?”

    “那个人是不会的……所以试一下吧”

    “噗,好啊,鬼彻竟然那么肯定那么我怎么会有不试的道理。”

    “恩,一定会的”

    “好好好知道了”


    第二天准备来撞运气看看伊蝉在不在的骨喰藤四郎不出意外的看到早早坐在书桌上认真的阅读古卷的伊蝉。

    “啊呀骨喰君,放学了吗?”

    “恩……蝉不用去上课吗?”

    “恩……不用啊,我下周才开始这周要倒时差呢”听到明显的称呼变换伊蝉语气顿了顿,然后回答道。

    “啊啊、是吗……恩?你在看足利义辉的历史介绍吗?”听见伊蝉的回答有些遗憾不能和伊蝉一起去学校,但是立马眼尖的看出伊蝉手中用着古日文写着的卷书上大写的足利义辉。

    “是啊……鬼彻说想学古日文就从这本书开始学…说是这本书对我来说学的特别快呢”伊蝉像是想到了什么轻笑起来。

    “是吗?我觉得鬼彻学长说的有道理,可以的话我们一起看可以吗?因为我历史挺差的,想多多复习下这学期知识重点的足利义辉”面瘫着一张脸的骨喰藤四郎心中给鬼彻点了一万个赞。

    “恩,好啊~” 伊蝉笑道,心中也知道为什么鬼彻会推荐这本书了,不过“鬼彻是学长?”

    “是啊,鬼彻学长是大我3届的高中部的学生,怎么了?”

    “恩没有呢”

    对话就此中断,骨喰藤四郎找不到什么好的话题而伊蝉则是发现了什么神秘的事情一样的表情读着古卷,突然,伊蝉瞄到了古卷上一个熟悉的名字。

    “啊呀、骨喰君的全名是骨喰藤四郎对吗?”

    “哎?是的,怎么了蝉”

    “古卷上有骨喰君的名字呢,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哎?嘛……家中兄弟都是用刀的名字来命名的,所以已经习惯了”

    “哎呀……说起来我身边的人好像都是用刀名来命名的呢,三日月先生是符合这个名字眼中有着一对美丽的三日月,小狐丸先生不论是干什么都有一种野兽的感觉,石切丸先生则是和那把神刀一样每天都在神社里为有困扰的人祈福,而今剑……那个小鬼隐藏的很深而且”伊蝉回忆了一下说道“历史上根本……”

    ‘嘭!’

    “晚饭时间到了哟,蝉酱~”

    “额……已经到这个时候了,那么蝉明天见”

    “恩,明天见”

    万万没想到今天是今剑来喊自己吃晚饭的伊蝉感觉自己今天整个人都不好了。

    从认识今剑开始,从未见过今剑态度是这样诡异的伊蝉表示有些方方的_(:з」∠)_

    果然没走几步保持着诡异笑容的今剑,笑容也不再那么的明媚,反而有些妖媚,眼角隐隐约约显现出一丝嫣红。

    “今天的事我可以当做没听见哦~下次就不行了喲,哪怕彻酱护着你……我也会在发觉不到的地方将你……”今剑仿佛是想到了什么轻笑了一下“所以要乖乖的,不能再谈论这件事了喲,蝉酱~”

    “嗯呢……”

    看着今剑完全不复刚才恐怖模样,一蹦一跳的离去,伊蝉其实是有些懵的。

    虽然说是传说中的今剑但是,为何今剑的反应会那么大?还是说今剑说的不许再谈论的事情是关于刀的事情?

    反正如果在谈到这种事的时候还是不参与为好……万一真的出事可是赌不起的orz

    

    “下午好蝉……怎么了?你看起来有些乏累呢”放学便丢下鲢尾匆忙来到图书馆的骨喰藤四郎看着趴在书桌上休息的伊蝉疑惑道。

    “恩……最近事情特别多要回去一趟美国呢”

    “要走了吗?”骨喰藤四郎拿书的动作不由一顿,随即又立马恢复往常一样的冷静说道“大概好久?需要帮忙吗?”

    “没事,有鬼彻在的,她(彼女)一个抵你十个”伊蝉懒洋洋的回答道

    “她(彼女)?不应该是他(彼)吗……”骨喰藤四郎有些疑惑。

    “啊……语法问题,不擅长分辨这些,国外直接he和she都比较方便,有时候可以统一用he什么的”

    “是吗……要让我帮你补习日语吗?”

    “唔嗯……不用了有鬼彻呢~”

    “蝉很信任鬼彻学长呢”

    “对啊~鬼彻可是我重要的人呢~”

    “那么我呢……”

    “恩?”

    “我对于伊蝉来说是什么样的人呢?”

    骨喰藤四郎紫色的眼睛紧盯伊蝉灰蓝色的双眼,让伊蝉不得不审视一下自己和骨喰藤四郎的关系到底是什么样的……亦或者说骨喰藤四郎对自己的感情到底是怎么样的。 

    “( ̄△ ̄;)骨喰君我们才认识不到一周呢……”伊蝉有些勉强的笑道“最多也算个取向相同的书友吧……”

    “……啊是吗”

    得到答案的骨喰藤四郎,整个人身边的气场也边的低落起来,让伊蝉不得轻笑。

    “但是有一天我一定会让你说出我是你最重要的人这句话的!”

    “哎?”

    “一定!”

    “哎……!!!!!!!!!”

    骨喰藤四郎说完这句话就走了,独留伊蝉一个人在图书馆里坐着,脸色绯红灰蓝色的眼睛仿佛鲜活了起来充满了不可置信。

    “啊呀恭喜……被告白了呢~”不知道什么时候呆在书架后面的一期一振笑着抱着写着【野史】的书卷“以后我家弟弟就拜托你了~”

    “什么鬼啦!!!”

    伊蝉,17岁,美国转校生,在今天迎来了人生中第一个告白。

    骨喰藤四郎,15岁,初中生,在今天对一见钟情的人告白了。

    两个人的恋爱还未开始或者说在今天已经开始了。 


END。

这里纳米前排艾特点文小天使 @゛若久~集訓期 

_(:з」∠)_谢谢若久的支持

本来说是 青春校园向的……然后变成了流水账_(:з」∠)_

qaq然后我家女儿各种龙套

感觉已经和流水账没啥区别了orz

纳米我果然适合写黑暗风的_(:з」∠)_


此篇中的桥姬伊蝉是若久家的女儿,是转世过后没有任何记忆到现代生活,除去三条家的刀,刀剑里面其他的刀都是不携带任何前世的记忆转世的,所以这个文里骨喰藤四郎和伊蝉互不相识√

比起那些给直到文章结束依旧不知道鬼彻是个可爱的女孩子的骨喰藤四郎点蜡√


谢谢观看_(:з」∠)_那么长的流水账qaq

以及纳米现在在某个国度度假中所以不是能很快上网码字什么的_(:з」∠)_

说真的现在在我这边已经凌晨3点了_(:з」∠)_

还有个小天使点的开车文窝尽力在8月前完成_(:з」∠)_

手中的是笔记本我怕哪天我不在我哥吧窝开车的存档给翻出来

我就得乐呵了orz

就酱√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