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莹婶】【生贺】恋爱三十题

  • 乙女向 萤丸X九思√

  • 有些流水账√

  • 反正差不多全篇狗粮√

  • 就酱√


01 不愿起床

“九思该起床了”

身旁软糯的童声响起,也只是让九思紧闭的眼帘稍稍一动随后又沉沉睡去。

“主上!要起床了!”

“呜……萤丸?”

刚刚回神思维还在浆糊的九思眯着眼睛困倦的问道,虽然她知道答案只有一个。

“是的!先不说这个了,该起床了!要不然就赶不上早餐了!”

“呜……”九思思考了一下,随后有些不舍的从暖和的被窝里面爬出来,随后迅速的将边上正座的萤丸抱在怀里靠着继续睡。

被九思突然的动作导致行动有些僵硬的萤丸不知该怎么办,过了半响,九思才开口。

“嘛~今天就当放假了撒,睡觉什么的最重要了!”

 

虽然美国多久被满脸笑容的烛台切光忠好好教育了一顿早餐不吃造成的影响有多大_(:з」∠)_

 

02 梳妆台前

九思不喜欢化妆,没什么原因,就一个字懒,所以每次起床只是用现实买的护肤霜在皮肤上摸匀就不管了,但是今天稍稍有些不一样……

“果然很配你呢~主上~”萤丸将黄白相间的花朵仔细的别在九思的耳旁,开心的说道。

“哎哎?萤丸将什么东西弄上去?还有香味呢……”

“恩~秘密,主上本来就很好看但是这样就是锦上添花了呢~”

“哎……既然你这么说我今天就这样好了!”听见萤丸的赞美九思的脸也禁不住脸红了起来。

镜子中,九思穿着宽大的巫女服,还未戴上面罩的脸上别着一朵开的灿烂的花朵,脸庞上有着淡淡的绯红,显得格外美丽。

突兀的萤丸看着这一幕有些淡淡的不爽,虽然是身为大太刀,但是萤丸的速度也算是不错的,他立马将九思头上的花拿了下来,从梳妆台上拿起面罩迅速的给九思带好后满意的点点头。

“恩恩,果然还是这样好看点”

随后萤丸便离开了,独留他随意丢在地上的花朵,九思将花朵捡起来小心的放在梳妆台上,然后也拉开拉门离去。

过了许久,从审神者居室路过的歌仙兼定通过没有合起的拉门看到梳妆台上的花朵,微微一愣随后离去。

没想到萤丸给主上送去的花朵是缅栀子啊……

 

03 网上购物

[知了——]

[知了——]

九思躺在置于阴凉处的榻榻米上,听着蝉叫声有些恍惚,在他边上也是险些热化了的付丧神们。

“啊啊!!!!!!!受够啦!我要安装空调!!!!!”

“空调?那是什么?”

从来不知道现代科技有多发达的三日月宗近坐在角落的阴凉处捧着手中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冻茶疑惑的问道。

“那是夏日神器啊!有了它我们夏天不管有多热感受到的都是阵阵冷风,冬天不管有多冷依旧可以穿着短袖狂奔!”九思极其兴奋的说道。

“哦哦哦!那事不宜迟现在就买吧!”

“可是这样的话……拉门必须每时每刻的都关着一打开就没用了,也就是说晚上没有萤火虫了呢……”深知萤丸有多喜欢萤火虫的九思叹气,放弃了购买空调的计划。

“主上!!!!可是现在萤丸已经见到了好多的萤火虫了!”爱染国俊看着已经热化的萤丸大声吼道。

“飞来了好多好多的萤火虫……一闪一闪的……真漂亮…”

“!!!卧槽我现在就买!”

 

04 养只宠物

“主上很抱歉请再说一次……”

“我想养只宠物嘛!”

看着萤丸的笑脸九思的语气弱了些许。

“可以啊……我完全不介意呢!”

“真的吗?太好了!”

听到萤丸同意而忽略了他笑的越来越灿烂的九思激动的说道。

“但是啊,现在本丸里面有一堆马,一只狐狸,一只狐丸,一只鵺,一只老虎,一只乌龟,啊对了还有池塘里的锦鲤……”

“那么主上,请问你还有经费去养其他的宠物了吗?”

 

06 阳台衣杆

讲真,萤丸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遭遇小偷,导致他拿去洗的衣物每次都只有披风不在了……

于是萤丸准备偷偷的去晾衣服的地方等着小偷。

于是第二天,大广间的付丧神看到一脸红晕的萤丸被审神者九思安抚着……

#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07自娱自乐

萤丸十分希望萤火虫,九思十分清楚,所以每次都是在大家都不在或者睡着的时候将景趣换为夏日夜景。

看着身旁的萤丸开心的看着萤火虫在他面前飞来飞去,也忍不住去抓一只。

始终抓不到的萤丸在看到一只落伍的萤火虫的时候立刻猛的扑了上去,不出所料的抓到了。

萤丸立即向九思炫耀,九思也开心的夸奖萤丸厉害,随后又偷偷的操控着萤火虫陪着萤丸玩耍。

【毕竟景趣什么的都是考审神者灵力变化的,私设审神者可以运用灵力操控‘只存在景趣里面的事物’所以九思可以操控萤火虫】

 

08派对狂欢

今天就是审神者九思就任一周年的纪念日,付丧神们早早的就向九思在今天请假,并让萤丸拖延九思去万屋购买东西的理由支开九思。

于是当九思回来的时候本丸已经充满了喜庆的气氛,就连大俱利伽罗也大声的说着恭喜就任一周年……

于是在这种条件下,九思被几位平安刀毫不犹豫的灌了许多清酒。

等萤丸将九思带回去的时候,九思依旧一幅还没喝够的样子,却被萤丸压入了柔软的被窝,在酒精的催眠下九思也渐渐的进入梦乡。

“萤丸……”

“恩?”突然听到九思在叫自己名字,萤丸应道。

“最喜欢你了!”

“我知道……”

像是听到什么满意的回答一样,九思睡得更香甜了。

 

09 暴风临前

讲真,面对这尴尬的情况九思其实是痛并快乐着的。

突然起了心思想去泡泡温泉却遇到在温泉里泡着发呆的萤丸什么的……

还好抱着想看看有没有人的心态没脱衣服_(:з」∠)_

但是……

湿身play!NICE!

感觉自己鼻子有些痒的九思及时反应过来,却感到背后一凉……

“那么请问主上到底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皮笑肉不笑的明石国行狠狠的抓住九思的肩膀说道。

 

10 停电小记

停电怕啥,不是有蜡烛吗→→

平安时期的几位付丧神毫不犹豫的从各个角落里找出来了一堆蜡烛_(:з」∠)_

 

11 满天星光

“萤丸很喜欢星星啊……”

九思看着萤丸专注的盯着挂满星星的夜空感叹道。

“哎?是吗,我只是觉得那些星星和萤火虫好像呢……”

萤丸一愣随后笑道。

“那么星星和萤火虫那个是萤丸最重要的呢?”

“是映入我眼中的事物呢……”

萤丸认真的看着九思说道。

 

12 电话倾诉

求助帖:如何攻略一只萤丸!

1l深陷萤沼并不想说话

看标题!

2l

上了他

3l

上了他

4l

上了他

…………

“主上怎么了?”萤丸疑惑的看着被九思狠狠砸在地上的手机问道。

“完全没事!”九思笑道。

 

 

13 外出游玩

“哟西!今天春游额不远征你们想去哪里!”

“我要去大阪城!”

“后樫山!”

“……”

“我想去京都……”萤丸期待的说道。

“好!咱门就去京都!”九思毫不犹豫的决定了今天远征的方向。

 

14失物招领

“最近我的帽子经常不在呢……”萤丸有些叹气。

“!!!”

“要是有人能将那些帽子找回来就好了”

“我一定会报答他的!”萤丸坚定的说道

“萤丸我捡到了一堆帽子你看下是不是你的!”

随后九思毫不犹豫的马上跑出去并迅速的拿回了一堆属于萤丸的帽子。

 

15 联络方式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呼唤我我一定会来的……”

“真的吗?”

“恩,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萤丸弯下腰拍着面前小女孩淡金的头发,承诺到。

 

16 彻夜未眠

“所以这就是你一晚上不睡觉的理由?”

烛台切光忠揉着眉头看着面前带着浓重黑眼圈的九思严声道。

“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_(:з」∠)_我才不听呢!”

“看来是时候好好教育一顿什么叫做好孩子守则了”

烛台切光忠灿烂的笑着将审神者猛地从她被窝里面带出来,不管九思尖叫着我的手机的声音,直接带走。

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笑的一脸灿烂的萤丸以及他的对话框。

“我爱你哟,九思”

 

17 蝴蝶结上

萤丸看着九思面罩上系着的的蝴蝶结,开始发起了呆。

“以上就是今天所有的工作,还有其他疑问吗?”

“没有!”

“好!现在就开始工作吧!”

等众付丧神都离开后,九思看着一动不动盯着自己发呆的萤丸有些奇怪。

“萤丸?萤丸?”

“啊?”

“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啊啊抱歉只是因为主上的蝴蝶结上面有只萤火虫”

“……噗,是吗那一定是只十分美丽的萤火虫吧”

 

18下午茶时

“三色丸子没有了呢,萤丸还想吃吗?”九思将最后一串三色丸子从盘子中拿起,笑眯眯的吃了一口。

“不是还有的吗?”

“没有了哟~”九思笑着又吃了一个丸子。

“这里不是还有吗?”

萤丸握住九思那只缠着绷带拿着三色丸子的手,将她拉向自己将竹签上剩余的丸子给吃完。

“你看这不是还有吗?”语毕,伸出舌头将沾到嘴唇的酱汁舔舐干净。

#我仿佛看到了天使#

九思捂着鼻子有苦说不出。

 

19 炎炎夏日

夏天又到了……然而本丸的空调因为工作量过大而瘫痪什么的,九思表示生无可恋qaq

“啊好热啊~~~”

九思一脸生无可恋的叹息道,突然看到了池塘里游着的鱼儿……

“反正没人╮(╯▽╰)╭”

说完九思就像骑着小云雀的压切长谷部一样,冲进了池塘里面。

“主上你在做什么!!!!”

还没等九思好好享受清凉,一个宏伟的男声就想起来了,这个声音十分的耳熟。

然后……九思就被烛台切光忠拖去谈论玩水的危害。

 

20 随意散漫

九思看着远征回来,带着迷の笑意,顿时机智的快步冲过去,然后扑通一声倒在萤丸面前。

“主上……?”

“九思摔倒了要萤丸抱抱才起来!”

“……主上请快快起来”

萤丸感到自己身后本来喊着终于回到本丸的付丧神们用异样的眼神盯着自己,有些害羞。

“人家萤丸力不足要萤丸抱抱!”

看着九思赖在地上不起来萤丸有些难办。

“对了人家还有点事先走了哟~”萤丸背后的乱藤四郎笑的灿烂重重的拍了下萤丸的肩膀离去,其他付丧神也各自离开。

最后萤丸还是迅速的抱了一下九思然后离开。

“噗,好可爱”九思看着萤丸害羞离去的样子不由笑道。

 

21 雨中漫步

最近出了雨景的景趣,九思毫不犹豫就买了下来,在短刀的包围下更换了景趣。

“呜哇!好漂亮!”

五虎退看着在雨中绽放的绣球花,有些激动的想冲出去,却被九思拉住了。

“不行哦!要好好的带好躲雨的工具呢!”九思说道,然后将自己带来的雨伞交给了五虎退“好了,现在可以去了,小心地上滑哦~”

“啊好狡猾!人家也要!”

看着五虎退一个人撑着伞出去乱藤四郎不甘心的说道,随着他的抗议其他粟田口的短刀们也附议。

“好好好不急,我现在就给你们拿伞。”

九思从身后翻出一堆自己因为喜欢而买下来的备用雨伞交给藤四郎们,看着他们在雨中漫步绽放出了笑容。

“我不开心……”萤丸鼓起脸颊说道。

“恩?怎么了萤丸?”

“没……”

萤丸看了一眼笑的开心的九思,感觉自己更气了,就转身离开了。

“哎哎?萤丸等等我啊!”

 

22 美好时光

这是萤丸最喜欢的时刻,每天早上去叫醒九思时,九思都会向他撒娇,或者睡迷糊了说喜欢自己什么的……

 

23旅游趣事

“萤丸你看!古代就是不一样空气就是新鲜!”

“主上你等等!有敌军啊!!!!!!”

萤丸看着九思面前突然出现的敌军,瞳孔一缩,立马拔出了大太刀攻击,后面的付丧神们也相继攻击。

“等等……出征怎么会有敌军!”

大和守安定斩杀掉最后一个敌刀时,突然想起现在是在出征,怎么可能会有敌军出现……但是转眼看到以受到惊吓为由向萤丸撒娇的九思时突然明白了什么……

啊啊、真是如此的碍眼……

 

24 丑事百出

“萤丸殿!请问你知道审神者大人的丑事有哪些吗?”发呆着的狐之助突然问着身旁的萤丸,此时九思刚才去给萤丸拿吃的去了。

“丑事吗……?”

“是的!”

“啊啊、那大概每时每刻都有丑事呢~”萤丸像是想到了什么笑道

“哎哎?可以告诉我吗?”

“啊呀不行呢……”萤丸笑着回绝了,不管狐之助沮丧的表情。

那可是独属于我的丑(爱)事(意)呢~怎么可能随便告诉别人~

 

25自由计划

“我走了,萤丸”

九思提着手提箱站在本丸门口对着送行的萤丸笑道,随后头也不回的离去。

萤丸便日复一日的坐在本丸大门面前的台阶上,等着九思的归来。

来看他的大和守安定每天都在劝他回去,在这里等是没办法的。

“不!我就要在这里等着主上!”

萤丸眼睛含着泪水呜咽道。

“够了傻狍子,主上不过去时之政府开个会而已,顺便去友人家住几天而已!”

大和守安定直接气的一围巾打了过去。

 

26 成落汤鸡

今天九思和萤丸去万屋购买用品,却在回来的路上遇上了暴雨。

“啊呀、这样可离不开呢~”九思看着暴雨细想着是去万屋买把伞好呢还是等雨停了再说。

“这个给你!”

“啊呀?这是要做什么”

九思接过萤丸卸下来的斗篷问道。

“给你遮雨啊!”

“噗,不用哦~我们买把伞就行了~”

“哎……好吧”

萤丸完全忘了自己身后是万屋的事情,然后羞红了脸接过九思拿回来的斗篷给自己重新披上。

由于身高问题是由九思拿的伞,雨大的很大,伞很小,九思将伞举至两人中间,稍稍的向萤丸那边倾斜,完美的遮挡了滴落在萤丸身上的雨珠。

虽然后来九思因为淋雨后由于一些原因导致发烧,但是还是庆幸自己将伞偏向萤丸那一边。

 

27 做每日梦

“我最喜欢安定了!”

“要安定抱抱才起来呢\(≧▽≦)/”

淡金发色的女孩笑着抱着大和守安定撒娇道。

“恩我也最喜欢你了……”

随后梦醒——

身旁是熟睡着的加州清光,未拉开的门扉听见了审神者向着她的近侍撒娇的声音。

“我最喜欢你了~”

我也是……

只是你却不是对我说的。

 

28 忙碌一天

早晨被萤丸叫起洗漱

早餐后安排今日工作

出征时为付丧神们检查御守

坐在屋檐下方发呆,想着去远征的萤丸

出征回归时立刻跑去向萤丸撒娇

晚饭等待远征部队回归

和萤丸互道晚安便入睡

——

清晨起来洗漱完毕后前去叫九思起床

用餐时帮她挑出不喜欢的菜

出征时想着早点回归本丸

出征结束后无奈的看着向主机撒娇的九思

前去和同伴一起进行手入、装备兵装

晚饭前向九思告知今日已完成的日课

睡觉时和九思互道晚安并帮她盖好被子后离去。

 

29 美好入梦

今天依旧和萤丸互道晚安的九思在梦中梦到萤丸穿着自己喜欢的各种各样的衣服向自己撒娇。

今天依旧和九思互道晚安的萤丸在梦中梦到九思又在用其他方法向自己撒娇逗自己开心。

今天依旧看着九思和萤丸亲密互动的大和守安定在梦中梦到自己和九思在一起会发生的事情,然而终究只是一场梦。

 

30 明天你好

“萤丸你知道吗~”

“恩?”

“你是我的明天哟~”

“为什么?”

“因为每天早上都会看到你就知道是新的一天开始,晚上向你道别便是又一天的结束”

“→→这有什么意义吗?”

“有啊~你是我唯一的明天哟~”


END.

前排艾特过生日的九思 @九思非非赖在萤沼不翻身 

晚了差不多4天……?

_(:з」∠)_本来说是九思生日第二天就码出来的

然而沉迷于游戏……又沉迷于睡眠_(:з」∠)_

然后第三天码了一半

到今天才全部码完

迟了好久的生贺23333

萤丸和九思的性格许多没描写好_(:з」∠)_

求见谅qaq

_(:з」∠)_最后几条虐了一下安定小天使√

求而不得什么的……

就酱

(3/3)第三更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