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论咸鱼王的三千爆表纪念

坐等完结

→→这个生贺挺早的

咸鱼饭:

今天才发现昨天是鬼节啊…【感慨】

这一关会在后半部分添加两个新玩家(和她们的近侍)!有没有人想知道是谁!

但今天是九思和鬼彻的场合辣别想太多

年轻人你们真有胆量系列

鬼彻X九思【咦】

 @九思非非赖在萤沼不翻身  @纳米君-恢复中- 

没有前情提要这种东西自己去翻辣【超链接也很麻烦的样子懒得做啊】

妈个鸡限锻全是20或者40或者130地狱【瘫】

我想要大典太

我想要三日月

我想要数珠丸

然而我一个都没有

哼唧限锻不出货我就弃坑

 

 

————正文第8弹:九思和鬼彻的场合

九思看着面前的教学楼,深夜总会让人联想到什么不好的东西,这次的关卡不出意外应该是什么校园七大怪谈之类的玩意…就是不知道应该在哪里找具体的数据…

 

外面正下着大雨,“哗啦啦”的音效非常适合在家里睡大觉,而不是在学校。楼道内乌漆墨黑的只有神器手电筒在幽幽地放着光,不管主角回来拿的东西到底是什么,这绝壁都是作死的节奏啊!为什么他们就不懂呢?!九思每次都会深深唾弃这些自找死路的主角们的智商。
    一般而言,主角都是因为忘带了什么东西而在深更半夜潜回学校的,估计这一次也不例外。
    因为没有前情提要,所以九思一时之间还真不知道该做什么,不过,当他翻了翻口袋找到一张学生证之后,就基本上确定了自己的第一个目的地。
    学生证上写的学生姓名是九思,班级是二年级二班,九思将学生证放回口袋,举步朝前走去。
    既然是在学校忘了东西,那么第一件事就应该是前往所在的班级了吧?
    楼道里很安静,只能听到外面的雨声,还有九思自己的呼吸与脚步声。在行进的过程中九思还遇见了自己上一关的小伙伴鬼彻少女,两人在相互唠嗑了一下得知对方也与自己的近侍走丢了之后相约结伴而行,在上楼的途中尝试了一下一楼的教室和办公室,发现都是锁住的,连卫生间都不例外,九思果断没有继续浪费时间,一鼓作气地上了二楼,来到了二年级二班的教室门口。
    教室门……是开着的……
    九思的手顿了顿,总觉得这发展有些危险,一所学校只有一间教室开着门,除了陷阱还能有第二种可能性吗?!
    虽然实在不想进入阴森森的教室,但是九思也知道如果不按照剧情从头走到尾的话,自己大概会被一直困这个场景里没法通关,所以不得不做足了心理准备,才谨慎地跟在鬼彻身后走进了教室。

教室里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预示着暴风雨前的宁静,课桌椅安静地摆放在黑暗之中,横着七排竖着四列,看上去一模一样,没有任何的区别,而且没有一个在九思经过的时候突然侧滑或者翻到。
    九思在教室里转了一圈,这才稍稍放下心来,意识到自己正在面临第二道推理题目——游戏中“九思”的位置到底是哪一个。
    只可惜,思前想后,九思都没有找到任何的线索,幸好一个一个地翻找过去也不是太困难。
    而站在一旁的鬼彻拿手比划了一下自己的小伙伴的海拔高度,果断从第一排开始撸起。

九思:“.…..”说好的友谊呢【手动再见.jpg】
    然而事实证明,鬼彻对于九思小伙伴的海拔认识还是很正确的,在撸到第三排的时候,她就找到了放着写有“九思”名字的课本的桌子,随后赶到的九思一股脑地将所有的东西都搬了出来。
    课本、手机、练习册、铅笔盒……九思挑挑拣拣了大半天,选择了比较有可能的手机和练习册,然后将其他的东西放了回去。
    接下来……按理说,拿到了要拿的东西就意味着触动了真正开始恐怖游戏的flag,从迈出教室的第一步开始,九·废柴弱鸡·思就要准备拿自己的小命儿耍着玩了。
    也不知到底是心理原因还是的确有了改变,原本空荡荡的走廊似乎真得产生了变化,空气显得黏腻而沉重,让九思不由自主地有些寒毛直竖。

嘤嘤嘤萤丸小天使你在哪啊啊啊啊!!!婶婶需要庇佑!!!

一边在心里哭唧唧,九思一边迈开脚步,带着鬼彻开始往楼下走,当她走到楼梯间门口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个女孩轻轻的呜咽声。
   ……九思果断拉着鬼彻往回走
    一般而言在这种情况下,游戏主角们总会很作死的选择去看个究竟。但是有着丰富经验的九·跑步废柴·思却毫不迟疑地扭头转身,走向了走廊另一头的另一个楼梯。
    前一个楼梯必须有问题!九思一点也不想去关心那个在楼梯间里哭的东西到底是人是鬼!【九思在经过了上个游戏的努力之后目前正处于没有任何动力的倦怠期….
    另一个楼梯很正常,九思顺利的下到了一楼,然后直扑教学楼的入口——不出她的意料,大门打不开……
    九思瘫在大门口,目光放空。
——果然,妄图一无所知的脱出什么的,只能是妄想……
    三分钟后,给自己做足了心理准备的乔孟终于再次振作了起来,然后开始仔仔细细地搜索除了出问题的楼梯间以外的所有地点。
    一楼的所有门还是打不开,二楼除了二年级二班的教室以外也没有能进入的门,三楼……同样。
    虽然这样一来地图很简单,但是万一接下来是追逐战该怎么办!九思抓着头发有些绝望,如果没有能躲避的橱柜之类的东西的话,没有萤丸的她难道要让她突然变身成长跑冠军,然后不断地在三层楼之间上下来回地跑,最终将后面的东西甩掉吗?!

 怎么可能嘛! 这是不科学的!

……最好的结果就是,她想得太多了,其实根本没有什么追逐战,这是一个特别和谐的探索解谜类游戏。
  鬼彻:醒醒吧这是不可能的
    对……一定是她想多了!
    自我欺骗之后,九思终于觉得略微安心了一点,整了整衣服,她迈步走向了那个仍旧传来“嘤嘤嘤”哭泣声的楼梯间,期待着里面的不是女鬼而是个妹子好队友!

鬼彻:想太多
    楼梯间的门似乎有些生锈,在推开的时候发出了一声“吱呀”的轻响,令九思不由自主地抖了抖。
    哭泣的声音清晰了一些,却仍旧似乎影影绰绰地缭绕着一股阴郁孤寂之意,让九思的心忍不住往下沉了沉,背过手向身后的鬼彻做了一个“跑”的手势。
    缓步往前走着,九思下意识地没有发出任何的响动,连手电筒都关掉了,生怕突然刺激到那个哭泣着的东西。楼梯间很黑,只有黯淡的银色月光透过窗户射.进来,稍稍照亮楼梯间内的事物。
    第一层楼梯很正常,没有任何奇怪的东西,九思小心翼翼蹑手蹑脚地拐过拐角,然后停住脚步,毫不意外地在第二层楼梯上看到了一个似乎是个妹子的东西,她正坐在楼梯上,微微耸动着肩膀啜泣着。
    九思静默了三秒钟,这才鼓足了勇气:“那个……请问,你为什么在这里哭?
    哭泣的声音没有停止,似乎完全没有听到九思在说什么一般。但九思可一点都不想再继续往前靠了,只是将声调又提高了一些,重复了一遍。
    “请问,你为什么在这里哭?”
    “嘤嘤嘤嘤……”
    “请问,你为什么在这里哭?!”
    “嘤嘤嘤嘤……”

    “妈蛋别哭了好吗?!除非确定你是人,否则老子绝逼不会靠过去的!”九思被烦的爆出了粗口。
    “………”
    也不知是被九思的语气噎住了,还是终于知道了她因为开始怂而下定的决心,那位不知是人是鬼的妹子终于停止了哭泣,然后缓缓站起了身。
    九思“蹬蹬蹬”后退三大步,警惕地盯着逐渐转过身的妹子,做好了随时撒腿就跑的准备。
    妹子的面容在背着月光,完全看不清楚,只是那一头黑长直怎么看怎么让人毛骨悚然。妹子的动作有些僵硬,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蹲的时间长了所以腿脚有些发麻,然后——她缓慢地朝着九思跨出了一步:“我好孤单……”
    “卧槽!”听到妹子吐出的这四个字,九思果断不打算继续听了,扭头抓上鬼彻撒腿就跑,发挥自身极限能力地三两步就跑到了楼梯口。
    妹子:“……”
    也不知是剧情注定的追逐战,还是九思不让妹子讲完台词说完就跑的做法彻底激怒了妹子,当她跑到楼梯口扭头向后看的时候,发现妹子果然跟了上来啊日!虽然动作看上去缓慢,但是速度却一点也不弱,简直让九思欲哭无泪!
    ……不要来追逐战了,求不要来追逐战了!咱们来点高智商的,不要再拼体力了!

九思一边在后面被鬼彻拖着呼哧呼哧跑一边在心中如此呐喊着,寄希望于程序猿能够稍稍良心发现一把,不要再往死里虐她这个体力渣!

   但程序猿怎么可能有良心这种东西呢科科 
    从二楼奔到三楼,又从三楼奔到一楼,九思努力地想要刷地图,妹子却一直在身后紧追不放,还念念有词着“我好孤单来陪我一起玩嘛”简直堪称复读机!
    老子可是对萤宝宝忠贞不渝的好少年!人鬼情未了这种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东西完全hold不住,妹子求放过啊!
    泪奔的九思刚跑过图书馆的门口,却突然被什么东西从身后拽住。
    “唔!”反射性地就想要叫,却被紧紧捂住了嘴巴,九思身后的那人力气很大,毫不费力地将试图挣扎的九思拖进了图书馆,反应过来的鬼彻也赶紧钻了进来然后迅速关上了图书馆的门。
    身后温热的感觉应当是个人,让九思稍稍松了口气。对方身高至少有165,而且看贴在背后的弧度还是个女生这让九思稍稍有些忐忑:挖槽别又是个什么奇怪的女鬼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破三千了啊啊啊啊啊祝贺我!!!!

下章全员集合完毕而且将会新登场两个妹子!不来猜猜是谁吗!?来猜猜看嘛!!!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