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300fo点文】温柔的审神者

  • 审神者没有名字性格看标题

  • 300fo点文系列

  • _(:з」∠)_有个永远都不会消失的审神者什么的

  • 这是个大大的糖

  • 讲真√

  • 文笔渣小学生文笔流水账

  • 总目录 点文目录


审神者是个温柔的人,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五虎退就知道了,虽然平时柔柔弱弱的上不了战场,却为每一位付丧神亲手做好了含有强大灵力的御守。

但是五虎退万万没有想到,就是这样温柔的人将要不久就去往它界。

“主上……您有空吗?”五虎退穿着内番服轻轻的敲了敲面前的拉门,在这种时候审神者一般都在批改公文或者做着明日的手账,果然没过一会里面就传来审神者的声音。

“退吗?怎么了?~进来吧”

“是!”

五虎退拉开拉门,不出意料的看到审神者正座在矮桌面前写着明天的手账,和服也卷了起来露出下面洁白的手臂,桌子上摆着已经批改完毕的公务。

“退怎么了?那么晚了还不睡?一期出事了吗?”审神者温柔的询问道,毕竟短刀们在这种时候应该早早的睡去了毕竟太晚睡觉的话对身体不好。

“那个……并不是……只是想和审神者呆在一起……”五虎退有些害羞的抓着衣角,为了和审神者独处特地将那五只小老虎放在被窝里面才出来的。

“噗只是因为这个吗?来到这边坐下我这里还有些金平糖~”审神者示意五虎退坐在自己身边,随后站起来从不远处的柜子上面拿下来了一个装满金平糖的玻璃瓶。

“如果只是这个理由的话随时都可以来找我哦~退毕竟还是小孩子呢是可以随时向我撒娇哦~”审神者对退眨了眨双眼温柔的笑了。

“可是……以后主上你就不在了!”

“呀谁告诉你的啊,我怎么可能会不在呢?你看退”审神者温柔的捧起五虎退的脸庞,让他那双如今已经盛满泪水的金瞳直视自己“在你瞳孔中呈现的是谁?”

“是主上……”

“这不就对了吗?我既然在你的面前怎么会不在呢~放心吧退~”审神者温柔的笑道“也不早了,退要和我一起睡吗?”

“恩!”

 

审神者离任的消息是狐之助带来的,当时五虎退什么反应都没有,就像是早就预料到了一样,手中的信是狐之助交给自己的,却没有勇气打开。

“退……”一期一振看着五虎退呆愣的坐在房间的角落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叫上其他的弟弟先离开这里。

毕竟时间也不多了、所以退看不看那封信取决于你了……

 

五虎退亲启:

十分抱歉呢,因为一些原因我离职了,但是相信我们还会见面的……到时候你可一定不要吃惊呢~

 

信中只有这么一句话,却是五虎退最大的安慰。

审神者是言而守信的人……

所以一定会回来的!

那个被狐之助带走盖着白布的人怎么可能回事审神者……

审神者她……一定还活着呢!

虽然五虎退是这么想着的,但是没过一会他便发现自己的记忆开始不断的退散,明明早就烂熟于心的名字却如何也不知道这么说出来,最后什么都没有剩下。

 

“退,这是继任的审神者……”一期一振拉开拉门微笑的对着坐在墙脚的五虎退说道,在他身后穿着巫女服的审神者也出现了,她对五虎退温柔的笑道。

“初次见面,可以叫你退吗?”

“恩……可以,初次见面主上……”五虎退有些怯生的抱着一期一振躲避着审神者的眼神,但是心里面却止不住想要亲近她的意愿。

“阿拉、真是害羞,这是金平糖哦~退应该会喜欢吃吧”审神者毫不介意五虎退这有些失礼的举动,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了一袋金平糖交给了五虎退。

“十分抱歉……退他比较害羞呢,不过以后亲近了就会好多了”一期一振看着接过审神者糖果的五虎退有些无奈的笑道“毕竟退还和主上不怎么熟悉呢……”

“确实呢……”审神者听到一期一振的话深思了一会蹲下身让五虎退俯视自己“没关系的哦,孩子有撒娇的特权……所以没关系的,不过还是希望你下次能够好好的自己正视我好吗?”

审神者温柔的语言让五虎退有种陌生的熟悉感,随后便立马忘去,小声的答应了审神者的请求,审神者听到后继续给了五虎退一包糖然后和一期一振走了。

 

一期一振和审神者走在过道上,路过的付丧神都向审神者一一问好,在确定远离了其余的付丧神后,一期一振面上一直挂着的微笑便沉了下来。

“恕我失礼,主上这次你太轻率了,这种伤为什么要挡下来呢?”一期一振冷着声说道“这是第几次死亡了呢主上?”

“嘛嘛、不要介意……而且我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愿意让退受伤啊~而且”审神者笑着摸着自己胸口“我不是早就死了吗~”

“……但是您现在还是活着的”

“作为近侍的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我什么时候死去现在的我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审神者继续笑道“所以我不会从你们的面前消失,这是我唯一的动力”

“只希望您能够遵守您活下的理由……”

“噗~那是肯定的啊,我什么时候违约过~”

直到到达审神者居室一期一振才离开,此时的审神者像失去动力一般躺在地上。

“呀呀审神者大人、都和您说了这个方法太冒险了,您依旧继续使用所以这就是后果啊”狐之助坐在一旁舔着自己的爪子“用自己的灵魂来做这幅机器的动力源什么的而且还多次毁坏……这不就快要不行了吗?”

“狐之助还是和以前一样嘴巴讨嫌呢”

“哼!还不是因为你这个性格优柔寡断!要不是因为我努力的向上面求情你还会有机会睁开眼睛吗!都说了不要管五虎退了,你死了应该尽早投胎轮回下一世,五虎退他们会有继任的审神者来管理的”

“可是啊……转世了的我还会遇到退吗?那个时候我还有机会能够作为审神者吗?”

“这是……”

“这些你也不知道况且几率太低了,所以我愿意拼尽一切留在这里啊……”

“可是你也快支撑不住了不是吗?明明以前受到这点伤只需重新更换零件,这次可是直接在实验所呆了差不多3个月啊……如果不是靠着一些有着特殊力量的审神者,你现在的灵魂早就灰飞烟灭了!”

“我知道啊……”

“你知道还!”

“可是那个孩子我放心不下,不是有个东西叫做人工AI吗?等我睁不开眼就让他代替我就好了,相同的样貌不会有人怀疑,相同的声音让人信服,相同的性格那个孩子也放心了……”

“所以……一切都交给你了哟~狐之助”

随着语落,审神者眼睛的光芒也缓缓熄灭。


END.

(2/5)

前排艾特点文小天使 @爱上蓝色的喵 

谢谢小天使的支持

_(:з」∠)_感觉小天使的要求是写糖……

我真的写了个糖

但是不知道为啥有点歪_(:з」∠)_

大概就是审神者早在为五虎退挡刀死亡,但是由于答应过五虎退不会死,所以拜托了狐之助要来机械的身体,但是随着无数次挡刀作为机械能源的审神者的灵魂也在削减,无奈之下只能拜托狐之助用人工智能代替自己_(:з」∠)_

这样就可以永远的陪在五虎退的身边

也不会死亡_(:з」∠)_

大大的糖√


最后写的这个糖有点歪给小天使道歉(土下座)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