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审神者有只猫 01

  • 按照自身描写的审神者

  • 人设戳着

  • -=-讲真大大的流水账小学生文笔

  • 苏_(:з」∠)_

  • 普通本丸√尝试新画风

  • 坑有点多要死的我

  • 总目录

  • 略ALL婶


“审神者大人,刀劍亂舞,開始了喲~”狐狸一樣的式神笑的一臉燦爛對身後的女孩笑道。

“恩……”女孩小聲答道。

 

“以上就是對本丸一些東西的實際運用、操作極其功能的介紹”式神在終端上點來點去將許多書面上字符用簡潔好懂的語音簡潔了出來。

“大致明了了……關於我好友的事情……”

“啊啊、這個您可以通過終端上面的【審神者APP】軟件加您的好友為好友來聊天,很遺憾的是我們現在還未開發能從大門傳送陣傳送至您好友府上的功能,所以只能佔時用APP來聊天。”

“恩,沒問題,謝謝你小狐狸”

“沒事!這是在下該做的,可以的話叫我狐之助就可以了”狐之助聽到感謝的話語有些害羞的用前爪繞了繞毛茸茸的臉龐。

“恩,狐之助你好”

“啊對了,审神者大人是从中国过来的吧?如果再這邊有什麼不方便的可以問我”

“沒事……”允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如果真的有什麼事到時候就麻煩你了”

“啊啊、沒有的事”

在狐之助看來只是淡褐色的眼睛裡面現在有一堆數據在流動著。

“那個審神者大人?審神者大人?”召喚出五把初始刀的狐之助一把把的介紹著卻發現面前的少女完全在發呆便出聲叫道。

“啊!對不起……稍微有點累了,抱歉……”

“哎哎沒事!審神者大人您身體不怎麼好而且從早上弄到現在也還沒吃飯吧”狐之助體諒的搖了搖頭示意沒事“那麼現在來選擇您的初始刀吧!”

狐之助在原地轉了一圈,五把打刀出現,他們顯形的樣子以及介紹都出現在了允的面前。

“審神者大人對於日本刀的歷史不太清楚吧!所以這些介紹不用注意太多也是可以的”狐之助站在一旁悠悠的說道“如果想要數值強的刀就是山姥切國廣,這一位是初始刀中數值最強的~”

“唔……加州清光?”隨著狐之助的介紹看向了山姥切國廣,允覺得這一定是和自己處不來的類型,隨後看到了在他邊上的加州清光……

真是個美麗的人啊……

“哎?加州清光是嗎!好的呢~”

qaq等等我只是說說而已啊!!!

良好教養的允心中無限orz但是面上依舊笑瞇瞇的說道。

“那就麻煩你了,狐之助。”

“我,加州清光。河下游的孩子,河原之子呢。难以上手不过性能一流哦。”

隨著加州清光的出現,許多櫻花瓣飄下,亮丽的男声响起。

“初次见面,我的名字是允,以后多读关照。”允看着面前对自己微笑的加州清光有些脸红。

Wocccc太近了qaq怎么破!!!!

“嗯呢~人家是最可爱的加州清光!讷讷主上您觉得人家可爱吗?”

加州清光抓住允的手让她靠近自己,然后微笑说道。

“很可爱……真的!”

从来没这么近的接近过男生的允表示有点害怕,而且又是那么美丽的男性什么的……

“阿拉谢谢~我也觉得主上的双眼很好看哦~透析的褐色隐隐约约还能看到一丝金色掺杂在里面呢~”

“哎哎?这双眼睛很漂亮吗?”听到加州清光的赞美允有些不可置信“他们都说我的这双眼睛是……”

“嗯呢~很漂亮哦就算隔着镜片也是很美丽的~”

“第二次被人这么说眼睛呢……谢谢你加州清光”

被加州清光的夸奖彻底红了脸的允有些害羞的说道。

此时边上的狐之助:冷漠.jpg

“哎?我不是第一个吗?好可惜呢~”

“啊啊但是这么近距离接近我的男性就只有你一个呢!”允看着有些低落的加州清光立刻安慰道“而且我也是第一次见到那么美丽的男性!十分抱歉对于男性我不知道怎么赞美,应该说帅气?”

“恩~主上不用对我道歉~叫我清光就好了哟~”加州清光笑道随后抬手揉了揉允的头发“而且……只要是主上的赞美,我都不介意哦~因为就是那么的可爱w”

“恩!”

“阿诺、审神者大人……恕我失礼打扰你们了,你真的不准备先弄午饭吗?感觉您现在是时候该吃药了”狐之助摇了摇尾巴,电子屏便出现了现在的时间。

12:50

哎……又忘了吃药了w嘛没啥事反正……下午吃也行\(≧▽≦)/

“审神者大人,役人给我的文件上说过,您经常忘记吃药或者直接不吃药的事情……”狐之助眼光一闪就对加州清光说道“审神者大人身体很差哦~而且又不喜欢吃药甚至不吃……这样下去迟早会和那位大人一样死去吧……”

即便是完全不了解日本史甚至加州清光是谁的佩刀的允听到狐之助这么对加州清光说也顿时觉得不妙。

“什么!主上必须吃药!中午饭吃了吗?厨房在哪里我给您做饭食一定要好好的吃完,吃完后要吃药!真是的为什么狐之助你不早点说呢?走主上我们去厨房!”

被气势冲冲的加州清光拉走,允是懵逼的,狐之助脸上就一种表情:科科-=-

 

“清光不用着急,毕竟一两次不吃也没问题的……”

“主上!不能这样子,要好好挺医生的嘱咐吃药才行!不然的话说那天身体垮了又怎么办到时候我不在你身边又怎么办!”加州清光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哭了起来“我不想你和那个人一样因为自己的任性而过早去世,所以主上答应我要好好吃药好吗?”

Wocccccc哭了啊!!!!怎么破qaq但是想想还是挺美的(¯﹃¯)

“嗯,约好了哦~”

_(:з」∠)_啊吃药好麻烦好像还有中药来着……我为啥要说好像呢

面上笑眯眯的允心中无限的刷吐槽中。

“哎?这个就是冰箱吗,呜哇好凉快w”

和允一起来到厨房的加州清光靠着被灌入的常识一个一个的上手应用,由于允是新上任的审神者,所以政府免费发送一个月的食物,以及生活用具,之后这些则是从审神者的工资里面扣除相关费用,如果喜欢自己去买菜的审神者则是不用扣除生活费用,但是水电什么的还是要付的╮(╯▽╰)╭

“不过饭的话现在煮只能吃晚饭了呢……有面条什么的……”盯着冰箱里面的食物加州清光考虑该怎么做。

“清光,交给我来吧,虽然身体不好但是做些吃的还是可以的……而且刚来有许多东西还没有放好可以帮我去整治好吗?”

“恩……确实体力活应该交给我来办!那我先去了!麻烦主上了~”

望着加州清光离去,允熟练的从个个柜子里面找出锅并加上水放上灶台,之后又翻了翻厨房一些柜子找到放米的袋子后便淘米放入蒸饭锅里面煮,从冰箱里面找到荞麦面什么的,想了想还是煮了水面,从柜子里面找出两个碗加好佐料后便等着水开。

“啊审神者大人这张表给您!”狐之助摇了摇尾巴一张报表就送到了允的手里面。

“这是清单,这一个月的食材是政府免费提供!但是下一个月则是由审神者你自己购买,价格和大小都标在上面了,政府保证食品都是无公害无加工的!”

“哎?是的呢……食物这方面确实中國這邊的比較麻煩,但是其他國家的要好得多……”允看了看報表,覺得還是等月末再看菜類“啊對了狐之助我每個月的工資是多少呢?”

“30萬日元!約為人民幣的20000元,其中要扣除每月的水電費、稅率如果加上每月的食物剩餘的也就是15萬日元約合人民幣10000”

“哎……冒味問下如果裝空調什麼的要多少錢”

“最少20萬元”

“哎……”允有點懵,更多的是生無可戀。

“啊啊、但是如果日課和月課都完美完成的話會有額外的小判可獲得,以及每次活動或實裝新刀時也會有贈禮,出征和遠征都會得到資源以及小判。”

“那麼小判和日元的比例呢?”

“_(:з」∠)_啊這個小判不能兌換日元,但是可以去萬屋兌換景趣,生活用品的話可以用朱購買”

“……我可以去中國找兼職又在日本這邊當審神者嗎?”

“沒問題!中國的審神者有許多也是這樣做的,比如論壇就是由中國的審神者開發的,一些文采好的審神者則在中國那邊當寫手什麼的”

“啊、謝謝你的提醒_(:з」∠)_”



TBC.

(5/5)

这个坑会不会填我不知道-=-

被米饭拖过来的

说不能独作

讲真本来准备开个剑三X刀剑乱舞什么的

_(:з」∠)_啊……

看到这里的小天使务必想着没有续集这件事

_(:з」∠)_填不填

看运气吧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