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凹凸乙女向】当你离去

 ○凹凸世界乙女向小短片

○雷狮X你only

○现代背景注意

○OOC很严重,小学生文笔流水账注意

乙女向总和

 

啤酒、香烟、男士香水……

 

完全不属于单身女性的物品几乎充斥了你的生活,公寓底下的烟酒店老板早就熟识了你,他每天都会将一包外国牌子的香烟交给你向你问好。

 

“早上好,最近店里进了这个牌子其他种类的香烟你要试一试吗?我相信你男朋友应该会喜欢的!”

 

烟酒店已经中年的老板身上充斥着令人反呕的酒气味,看来昨天又是外出喝酒到天明才赶回来开店,他那双手指缝里充满了垢污却又丝毫不予理会,在你接过烟盒的时候还会用指尖划过你的手心,让你有些反胃。

 

“抱歉,我男朋友就喜欢这款他抽很久了……”你不着痕迹的抽回了手,对着这位似乎还在酒醉中的店主露出了歉意的微笑道:“万一哪天抽到另一款香烟即便是他脾气再好想必也是会找那个拿烟人的麻烦的。”

 

在这附近的谁不知道你男朋友什么脾气,三天两头霸占前面人员火爆的小酒吧,有事无事就包个场在里面坐着,特别是每年世界杯的时候都能看到隔几条街的酒吧都是人山人海,就这个特别安静。

 

但是还真没人赶去找场子,上个敢在他面前骂人的家伙早就被打成个植物人现在都没清醒,当然也有人不满,又打不过也没办法,所以整条街都习惯这位霸王的行为。

 

而你作为对方的女朋友自然也是出了名,当初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没人少说你两闲话,下场便是医院又多了几个急诊病患。

 

烟酒店老板虽然没有年轻人那么火气重,但是也知道什么改惹什么不该惹,讪讪的收回手然后有些尬笑着送着你离开。

 

回到公寓的路上还会遇到几只流浪的野猫,它们向来最喜欢粘着你。

 

你走过去的时候它们会在你脚边转着圈吸引你的注意力,在你蹲下身来的时候跳入你的怀中赖着不走,即便没有带猫食它们也会粘着你半天就差跟入你家中,只可惜他不喜欢猫。

 

“这种只会对傻子露出自己柔软肚皮的玩意有什么好养的?你他妈养个我还不够?”

 

当时雷狮看着你被这群野猫围着直接将你抱在怀中,你贴在他的胸膛听着随着他发声震动起来的胸腔,随着雷狮声音的停止越发大声的心跳声在你耳边响彻起来,瞬间让你羞涩到耳根全红,可惜突兀跳进你怀中的野猫打破了你的少女心。

 

那是一只黑毛紫眼的成猫,它的出现让那群围在他身边捣乱的猫都安静了下来,明显是这群野猫的头头,它就窝在你怀里,甚至还翻了翻身没有露出利爪的肉垫趴在你胸前一踩一踩的,这时候一声冷哼响起,你抬眼一看,发现那人直接撇过脸不出声不由笑出了声。

 

“对只猫都吃醋,你看这猫挺像你的……要不叫Ray怎么样?”像是附和你的说法一样,怀中的黑猫也叫出了声,是和它外表极其不符甜蜜又软糯的叫声。

 

“哦——”雷狮拖长了声音明显的不开心了,你还没说出什么话来便听到他继续道:“所以你准备让这个猫崽子替代我,每天晚上抱着它睡觉,早上亲吻它的鼻尖,中午抱着它陪你逛街,洗澡前再亲热一顿?”

 

“你是笨蛋吗!?”你简直不敢想象这人大白天的就这么开放,但是雷狮会忍着那才是不像他,眼看他又要继续说下去你顿时急了直接亲吻上了他的唇瓣。

 

直到被他吻的喘不上气才被放开,你甚至都不知道怀中的黑猫什么时候溜走的,徒留你们两个站在公寓大门前,路上的行人打量着你们,甚至坐到公寓前座椅上的老人们都笑着看着你们就差感叹青春的美好。

 

而现在只有你独身一人站在这里,过来的猫群似乎是察觉到了你的情绪只是远远地望着你不敢靠近,你最喜欢的Ray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你就对你发出尖锐的猫叫,极其的刺耳。

 

一阵大风吹过,刮得你衣服鼓起,刮得你眼睛睁不开,你好像又听到了雷狮的声音又像是错觉,那群野猫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你只好先行回家,准备好的猫粮也只能等到下次的机会。

 

“你喜欢的香烟我买回来了,啤酒已经全在冰箱里面……”你想起曾经你因为闻不惯他满身的烟味,和他有些刺鼻的香水味微微一笑道:“你之前想做的事情我再也不会管你了,毕竟太多束缚对你我来说也不是好事。”

 

然而他只是坐在餐桌上,吃着不知道是那家店送过来的外卖,Ray正端正的坐在餐桌上,它那双紫色的双眼看着你,对你嘶吼着。

 

“吵死了,早知道不接你这只臭猫回家……还和我有着一样的名字。”

 

雷狮怒骂了几句,从兜中摸出了香烟,那是你从未见过的牌子,你看见他毫不犹豫的点起了烟头开始在餐桌上猛地抽烟,却又因为大口吸烟导致呛到,一瞬间狼狈不堪。

 

“他妈的,不知道被那傻子看到又要笑好久。”

 

“说真的,我有点想你了,出个差出了几年挺有本事的,等你回来我他妈不把这几年的债不回来我就不是雷狮!”

 

对了,你突然想起来了。

 

你在几年前的飞机上出了空难,你已经死了。

 

一瞬间你自以为事的记忆瞬间变了模样,你看着你买回来了的香烟,其实你手上什么都没拿,楼下的烟酒店早就不在了,上个月烟酒店老板因为喝醉了酒在点烟的时候不小心火星掉在洒落的酒液上,整个烟酒店早就被烧毁了。

 

而新开在那里的店是个不知道那个大企业旗下的餐饮店,而Ray却是雷狮在你死后没多久他亲自去抓回来的。

 

你不喜欢雷狮之前抽的烟牌子,因为太呛口,现在他反而换了一种味道更加浓重的香烟,有一口没有口的抽着,你讨厌古龙香水的味道他偏要喷,只是站在门口便嗅到那香味……

 

一切的一切都像和你反着来一样。

 

但是你已经不在了。

 

END.

谢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

其实一开始是雷总GG来着的……但是后来还是妹子GG了

(ntm)

很意识流的雷乙女了_(:з」∠)_

评论(5)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