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凹凸世界】当你因意外来到了凹凸大赛时

公关情报记录员:

#含穿越、梦境因素

#伪全员向

#准备好了吗?

 

那就开始吧——

 

 

     【新生、毁灭、富饶、奴役,凡人皆由宿命,除非,你能赢得凹凸大赛。】

 

 

       你是一介凡人,无法挣脱现实的桎梏,也正因为如此,你对渴望反转命运的他们充满了憧憬。

 

 

   ‘就算是在梦里,如果也能和他们见上一面就好了。’

 

 

      这是你心中,小小的祈愿。

 

 

       某一天的睡梦里,你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嗯?是新的参赛者?欢迎来到凹凸大赛!你是否有无论如何也想实现的愿望,有着无论如何也想保护的人和事物呢?让我看看吧,你的执念有多强大!尽情在凹凸大赛这个舞台上,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奇迹吧!

 

 

      是、是秋的声音!你很快就发现了声音的主人,你激动地想要回应她,却发现自己无法出声。

 

       黑暗袭来,你陷入了深层的昏睡。

 

    “嘻嘻嘻...”

 

 

      “这就是那个新来的啊,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嘛——不过,值得期待一下下,嘻嘻……你会让这里变得更有趣吗●要不要……一起来陪我玩儿?

 

 

       一股强劲的力量将你从黑暗中推出,忽然出现的白光亮得迷眼,你皱着眉头,慢慢睁开眼睛好以适应强光带来的不适感。

 

        待你完全睁开眼睛时,才发现自己面前的人。

 

        丹尼尔微笑着看着你,嘴角上扬的弧度也与你记忆中的分毫不差。

 

     “欢迎你,新来的参赛者。凹凸大赛有着无限的可能性,想必你一定是怀揣着梦想而来。我很期待看到你的努力!

 

       你呆愣在原地没有反应过来,然而忙碌的丹尼尔没有在你这里停留太多时间,他叫来大赛的小裁判就去忙其他的工作了。

 

     “欢迎你,新来的参赛者(**),我是裁判球,负责维护大赛的秩序!如果你对大赛存在疑问,包括平时的生活服务,都可以招唤我(。-`ω´-)

 

       你被裁判球领着参观凹凸大厅,这里的一切对你来说都是陌生又熟悉,你不确定你是否是在做梦,或许,这是创世神的一个微小的恶作剧。

 

    “哎——是新的参赛者吗?”金发的少年忽然凑到你的跟前,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你。

 

     “初、次见面十分唐突。请问,我能知道您的名字吗…?这是我的荣幸!

 

     “你好啊!我是金,你叫什么名字?我们交个朋友吧!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组队一起行动!别担心,我可是很厉害的!

 

       我当然知道你是金,是面对谁都友善又果敢的金。

 

       你抿着嘴一时不知怎么回答。

 

     “哎?新来的参赛者!?你好,我是紫堂幻。不、不介意的话可以一起组队狩猎吗?我们一起的话一定可以在最后的期限通过预赛的!我们一起努力吧!

 

       两人的热心邀请让你一时应付不来,你观察四周试图求助,不巧与不远处的格瑞对上了眼。

 

     “初次见面,很高兴遇见你。”你朝格瑞说道:“因为想和你站在同一个战场上、虽然我实力不怎么强,但是我会努力成长的!

 

       格瑞的眼里闪过一丝疑惑,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

 

    “朽木需磨,你不例外。

 

   “试着活下去。

 

       趁着金缠着格瑞的空隙,你悄悄溜走了。

 

      你光顾着注意后面,全然没发现近在咫尺的人,就这么迎面撞了上去。

 

    “嘶...疼疼疼”埃米捂着脑袋看了你一眼:“这个时候了居然还有新来的?哎看你这么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样子我就好心给你提点两句,看见那边那个上身不穿衣服的长头发高个儿没?你到时候要是跟他们那伙人碰上了赶紧绕道,那人可凶残了,不止那人那整个四人组都不是什么好惹的…哎就这样我老姐叫我了,我先走啦祝你好运兄弟!

 

       不等你的回应,埃米已经跑远了,反倒是他指着的‘高个儿’注意到了你,朝你走来,你心中升起危机感,转身要跑的瞬间被人一把拽了回来。

 

     “喂,你这家伙是新来的小老鼠吧!既然被本大爷我抓着了,就来跟我打一架吧!!我打赢你了你就跟着我混,保你吃香的喝辣的——!要是我输了??我怎么可能会输!!来吧!!

 

       佩利摩拳擦掌已经急不可耐,紧接着而来的是雷狮的嘲讽。

 

     “新的参赛者?哈,欢迎来到——凹凸大赛。别这么奇怪的看着我,不过是垂怜即将被吞食入腹弱小生物的仪式罢了。

 

       雷狮架着锤子从你身旁走过,没有丝毫停顿。

 

     “无论如何,都欢迎你来到这里。希望你能表现出应有的实力。如果能让大哥注目的话…或许海盗团会有和你合作的机会。加油吧。”卡米尔在你身旁稍作停顿,留下简短话语后紧随着雷狮离开。

 

     “啊呀-。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你,真是于你于我都十分愉悦的事呀。那么,很期待以后能看到你有什么用处。”帕洛斯愉快的笑容让你有些毛骨悚然,他不作停留,将佩利拉走。

 

      “走了佩利。”

 

      “喔-?是新人呀,欢迎欢迎~”坐在星月刃上的星月魔女围观了全过程,她飞到你身前,坏笑道:“不过凹凸大赛这场游戏,可没有复活币喔,想通关可没那么容易。但如果你能表现得有趣一点的话…我倒是可以稍微考虑帮你一下?

 

      是凯莉。

 

       你并不讨厌凯莉,倒不如说,你喜欢她。

 

       你有些犹豫,但还是将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

 

     “甜食、谎言、粉红色,你身上几乎聚集了我所有不喜欢的因素,可是我偏偏在看见你的瞬间就一脚跌进你眼里的深海溺死在那里出不来了。

 

     “糖果和奶茶也好,积分和灵魂也好,信任和关注也好,你喜欢的东西我全部都愿意给你的。

 

     “所以作为报酬,你愿意认认真真地看我一眼吗?

 

     “又是一个仰慕本小姐的人啊,竟然这么心甘情愿的提出这些条件?真是个笨蛋。”凯莉没有想到你会这么回答,她怔了一会,很快又恢复了平常自信的笑容:“不过,近在眼前的好处怎么能让它溜走了呢?——我答应你。

 

     “那么你就好好的,让我看看你的能耐吧~

 

 

      你站在大厅中心,精神有些恍惚。

 

      哇——自己刚刚到底在说什么啊。

 

       今天心脏已经遭受到了多次攻击,但是,创世神似乎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你。

 

      “诶呦?都这个时候了还有新人来参赛啊。

 

        雷德悠闲的声音从背后响起,他的到来意味着嘉德罗斯也——你顿时僵住。

 

      “噗哈,小不点儿那么紧张做什么?爷可用不到你那点儿少的可怜的积分——努力变强才有被狩猎的价值啊。

 

       比起雷德的老神在在,你已经紧张到手心出汗了。

 

     “新来的参赛者?嗤、不过是只命不足日的炮灰,不值一提。

 

       嘉德罗斯的言语是一如既往地目中无人,你心有不服,刚迈出一步就被蒙特祖玛的羽蛇直指鼻尖。

 

      “我很抱歉,请放下你带着锯齿的刃。风亲吻过您的额头,它想必也向您吹拂过同等温柔的仁慈...

 

      “…哦?不服气吗?嘁,真是可笑至极。那就拿出点实力…来让我看看。现今如同垫脚石的垃圾——到底能不能…爬上至高的山顶。

 

     “我很高兴在座诸位愿同我鬼天盟同舟共济。弱小亦有弱小的生存法则,往后我们便是永远的同胞!我敬爱的朋友们:今天,明天,乃至昨天的事,都不再属于属于自己,而属于所有人,属于鬼天盟!请努力为鬼天盟做出贡献,和我一起…努力。

 

      鬼狐天冲似乎在向新加入的成员说话,你虽然不讨厌鬼狐,但因为一些顾忌,你选择了远离。

 

      迎面走来的安迷修发现了你,朝你友好地打招呼。

 

      “您好啊,这位小姐,很荣幸能够遇见您。”他将右手放在胸前,朝你行礼。

 

     “这场大赛危机重重,您若是只身一人,那么就请让身为最后的骑士的在下,来竭力守护您。您愿意随我一同度过难关吗?

 

 

       善意的骑士今日也在努力地坚持自己的道义,你多想为这位秉持着信念的人表示敬意,可是——

 

 

 

 

        【时间到了。】

 

 

 

 

       就像是从兔子洞跌入幻境的爱丽丝,你被强制性地从这个世界脱离,而当你再次惊醒的时候,方才遇到的所有早已消失殆尽,什么也没有。

 

 

 

 

      “欢迎来到凹凸大赛。”

 

 

       End?

 

     并没有呢!

 

     看见文中的那么多下划线你心中是否充满疑惑?

 

 

       这是我们剧组的面对客户征集得来的台词。该剧中所有出现人物皆由我剧组工作人员模拟参演,以确保能带给您绝佳的阅读体验!


       如果您看到现在却还是没有反应过来的话,不好意思您被骗啦!这不是一篇小说、这是份凹凸公关组在lof上递给您的邀请函!

 

        经过以上文中剧组人员的台词模拟,想必您已经对我们剧组的皮气以及状态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而我们现在把写有群号的这封邀请函递到您的手上、随时随地都等候您的光临!!

 

        顺口一提剧组从建立到现在已经快要一周年了,后台正在为活动的筹备忙得晕头转向,如果您决定在这个时候进入我们的公关组内的话、想必不用几天就能体会到活动的快乐√

       进入方式下收,所有剧组人员都欢迎您的到来。
 


         社交软件神秘代码:565309412

         你的接头暗号是——乙女向!


         嘘——。这里可是个不能发出声音的地方哦。
        (为了您的方便,您可以去评论区复制粘贴号码。) 

 

 

       以上加粗字体均有角色号本人提供,下划线字体由剧组客人提供,客人自上而下依次为,北黎、雨子、十六夜、易安年。


评论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