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佣空】深渊之下

○第五人格 双军/佣空同人

○OOC有 文笔渣注意

○七夕贺文

○【海盗枪手】玛尔塔X【暗鲨老兵】奈布

○海盗为背景 玛尔塔(人类) 奈布(海妖)这样的展开

○写作佣空安全没有CP气场的文

○艾特CP @洋葱葱 

 

玛尔塔并不是海盗船上第一任枪手,在她之前的那位老枪手因为被海妖给迷惑住,跳入了大海之中不知去向,顿时海盗团里面空掉了枪手的位置。

 

这个海盗团和一般的只会打劫商会的海盗团不一样,他们最终的目的是击败深海当中的波塞冬,据说击败他的都能得上一笔丰富的宝藏,当然也可以是其他的,毕竟波塞冬可是神话中的海神。

 

因为海盗团建立原因的特殊性,船员早就习惯自己身边时不时换个人亦或者自己会突然死亡的事情,毕竟这里不缺有志向的海盗,空掉的位置迟早会补上。

 

当时玛尔塔刚好因为成为海军却无法出海这件事苦闷,只不过是想去海盗团一试却意外的加入了进去,毕竟海盗团有个规定——无论是哪个职位只能有一人。

 

所以这个海盗团只有四人,而能挑战波塞冬的人数也只能有四人。

 

玛尔塔本来就是准备做一位光荣的海军,所以才参加了军事学校的训练,但是成为海盗却是她从未体验过的事情,让她有些新奇却有些害怕。

 

船上的工匠明显看出了玛尔塔的害怕,她放下了自己引以为傲的工具箱直接扯着玛尔塔站到了船头,在那前方是一望无际的海洋。

 

“看看前方玛尔塔,不要害怕,无论是海军还是海盗,都是为了征服海上一切的未知生物出现的,只不过我们海盗的本质是探求未知,而海军只能追随我们的脚步寻求未知。”

 

“这样看来海盗也挺不错的不是吗!”

 

工匠是个娇小的女孩子,玛尔塔曾经看过对方摘下厚重的黑帽子将眼罩拿下来的情景,她很难想象比自己还要瘦弱的女孩竟然会是船上的工匠,但是望着工匠有些期望的眼神玛尔塔最终还是没忍心拒绝。

 

也许……不同的工作体验会让自己变得更好。

 

玛尔塔这么想着,终于忍不住松了一口气伸了个懒腰,一副已经全副武装的样子倒是让工匠轻松了许多,她顿时就谈起了关于他们的目标波塞冬,也就是海怪的事情。

 

和开朗的孩子交谈总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同时玛尔塔也知道工匠找波塞冬的愿望是为了自己的父亲,也是为了能找到自己的伴侣,每到谈及到这里开朗的工匠像是变了个人一样,玛尔塔只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也没有多问。

 

让她惊奇的莫过于冷漠的船医竟然会找上了她,毕竟玛尔塔身为军人总是相信自己的直觉的,和性格开朗有些古怪的工匠小姐不同,和船医见面的第一眼玛尔塔就忍不住要远离。

 

显然,船医也不怎么喜欢玛尔塔所以两人从上船以来,几乎都没碰面过,而这次船医会突然找上来,玛尔塔思来想去也只能想到刚和自己告别的工匠小姐。

 

“我是来警告你的。”

 

船医将自己装有镇定剂的针管握在手上,有些苍白的指尖多次擦过锐利的针尖,让玛尔塔险些以为下一秒船医会向自己攻击过来。

 

“不要靠近船的边缘,你会被深渊拖走的。”

 

她过来似乎只为说这一句话,不等玛尔塔回复便踩着自己的高跟离开了船舱,估摸着应该是回了房间,顿时让玛尔塔有些尴尬。

 

船医说话的调子玛尔塔之前在海军听的不下百次,在那里全是这种古怪的语调,让人心里不爽却有无法反抗,因为——这是上等人特有的习性。

 

但是劝告终归还是要听的,更何况这里是玛尔塔从未接触过的地方,临近波塞冬,临近深渊,临近海怪的地方。

 

更何况关于这点玛尔塔在陆地上的时候就听说过了,关于靠近船边会被水中的海怪给脱下去的传闻,然而工匠似乎并不知道这件事情,毕竟玛尔塔不止一次看到工匠坐在船头遥望远方的情景,毫不畏惧下一刻会有海怪将自己拖入水中。

 

毕竟所谓的海怪也是前任船员因为讨伐波塞冬失败被惩罚,终身成为丑陋的海怪生活在海底之中,无法逃脱,唯一的方法就是找一个替罪羊,这样才能成为人类重回陆地。

 

海怪而已,应该不会那么快接触到的。

 

然而事实却是——玛尔塔遇到了海怪,在她的房间里面。

 

是的,当玛尔塔回到自己的房间时,却发现血腥味掺杂着腥味从自己衣柜里面散发出来,等她靠近将衣柜打开时,却被里面的东西攻击突然被压倒在地上,握枪的右手被她反剪在后腰上无法动弹。

 

“嘿,这里除了我没有其他人,我想你可以放松点。”

 

“毕竟——”

 

趁着海怪看轻自己,下一刻玛尔塔直接单手撑地迅速翻身踢中海怪的小腹,在海怪的腹部有着像是被人用利爪狠狠撕裂开来的伤痕,只是这一下就已经让海怪动不了反抗的心思。

 

“随便将一位女性衣柜弄脏,可不是什么好的行为。”

 

“不是吗?海怪先生。”

 

玛尔塔将手中的火枪对准了海怪受伤的小腹。

 

END……tbc?

 是给CP的七夕礼物!

虽然有点短小orzzzz

虽然是双军完全没有双军意味在里面

我可能是个废人了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