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关于我怎么都不能暴露我是魔法少女的这件事 01

  • _(:зゝ∠)_偷偷的除草

  • 依旧的无脑OOC,小学生流水账的文笔

  • 黑暗本丸

  • 乙女向√

  • 最终CP未定修罗场肯定√

  • 总结来说就是饶了一大个圈子发现这既然是同一个人

  • 女主非人

  • 超OOC!附有原创婶

  • 女主有病

  • 总目录

 

 

我的名字是酒井,本来只是东京某个小地方的女子高中生,是的虽然我现在穿着的是男士校服,但是我真的是个性别为女的,女子高中生!

在平凡的一天我趴在床上双开打手游的时候,我猝不及防的死了……

是的我死了,然后白色的小兽问我。

“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按照这种拐卖小朋友的语气,我的回答当然是

“签签签!”

 

然而如今已经过去了许久,白色的小兽是叫做QB的外星人,它的目的就是利用人类的情绪获得能量,然后!他被圆神干了……不不不辣么温柔的圆神怎么会做这种事情呢,他被圆神边上的忠犬我心中的黑长直女神给干了。

听说过程很复杂,总之我本来是在一片荒芜的世界然后突然又变成了正常的世界,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周边的人时间倒流了一样啥都记不得。

卧了个大槽,世界末日你们都能忘,还是说就我一个人记得???

在我这样一脸懵逼的咸鱼了一个月之后圆神找到我了,还有她边上明显黑化的女神。

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想此时我的眼神绝对写满了八卦两字,但是却被女神的一个斜视,我怂了……

“那么酒酱就麻烦你了……关于异世界的魔女。”圆神温柔的笑道,而在她对面的是个穿着男士校服的酒井,大大的眼睛遮住了半张脸,杂乱的头发显得酒井整个人都散发出了一股【废材】的气息,而谁都没想到这个人是个女生。

“那个……为什么是我?”酒井弱弱的提问,虽然他心里活动特别奔放,但是他平时的样子可是文静的不得了。

“酒酱不知道吗?麻美学姐经常给我说,最强的魔法少女,酒井,如果遇到你认真了,估计当时的魔女之夜就不复存在了……”仿佛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圆神宛然一笑,她边上的女神猛地盯着酒井,让她不知道做什么。

卧槽,别这样,我会被女神打死的!魔法少女论坛至今都诉说着女神为了圆神不断轮回的故事,就是因为魔女之夜!

不过……

嗷嗷女神看我了开心!

“就是这个废材……小圆你确定吗?不如还是让沙耶香去吧……”女神皱眉,她实在不认同那个像废材一样的人是最强的魔法少女,还不如让沙耶香去,又能变成魔女又能打,最主要的是……还能少一个电灯泡。

“嗯……不行哟,焰酱,酒酱和我们都不一样,所以才是最强不是吗?这件事已经决定了哟,焰酱不能更改了……而且沙耶香最近刚好要出去,时间是一个月~”圆神早早看出来好友与爱人之间的恩怨纠纷,这次前来也是做足了准备的。

果然,女神神色一缓,转头就对着酒井说道“这次小圆做主我就不缠绕了,但是如果你没有做到小圆期望的话……就别回来了,少一个魔法少女对我们来说没多大的问题!”

“嘛嘛,焰酱太凶了……嗯~我想想,如果酒酱在那边直到任务结束都没被暴露魔法少女身份的话,就让焰酱陪你一周怎么样?”

“哈?我为什么要和这家伙!”

“算报酬,这样不是很划算吗?”圆神笑道,然而酒井已经沉浸在和女神相处的一周里面了,顿时开心的接受了。

“恩恩!我去我去,嘿嘿可以和女神在一起一周(¯﹃¯)”酒井表示这简直是梦!

“那么……这位是狐之助,他会带你去异世界,不过如果所有人都不知道你是魔法少女太困难了……不如就你的刀们不知道就行……”

“哎哎???”

什么鬼!

酒井还没说完,跳上玻璃桌的狐之助就将她带入了异世界。

卧槽,女神!等等我还没保存女神照片!

 

大致被教育了2小时,知道了自己的工作后,酒井艰难的到达了本丸门口,破败的大门若隐若现的瘴气……

噫,好像回去……

不行!还有女神在!

“那么再这里可不能用本命,烧酒大人现在就和我进去本丸吧……”

早就看惯了QB那豁出生命去卖萌,今天看到个狐狸小清新一样的卖萌,酒井表示……这真他妈不习惯。

但还是乖巧的进去了,腐败的庭院没有任何人生存的样子,而且刚才也得知圆神说的话的意思……就是让这群刀不察觉自己的本来身份就行!

酒井表示超级简单!她可是用学霸男形象度过了整个国中和高中的人!

所以今天酒井依旧带着她厚重的镜片,凌乱的短发遮盖住了眼睛,穿着黑色的巫女服来到了本丸,酒井表示变身之后衣服都不在意了!

“这所本丸的情况就像我刚才和你解释的一样,因为人手不足,而且本丸全满,只好麻烦您自己净化这所本丸然后当做自己的本丸……”

“当然,关于怎么净化就得看你自己怎么做了,每个人的净化方式都不一样,然后关于夜宿的问题,我们为你安排的邻居都了解了你的情况,没晚过去就行,当然如果你想住在他们本丸也是没问题,但是必须保证能够在中午之前回到这个本丸就行……”

“如果是较远地区的话,本丸会有式神来管理,至于你去对面的理由该怎么解释……这就得靠你自己了”

盯着狐之助黑色的大眼睛,酒井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

卧槽,什么叫做靠自己,什么叫做净化,意思是我每晚出去打魔女还不能保证睡眠,早上还必须回到这里是吗……

就算有女神,宝宝也不想做这个活_(:з」∠)_

“当然如果您消极怠工的话……那么想必您的女神是相当嫌恶你的【本来就是个废材,做事还这样……】”狐之助毫不犹豫暴露了自己之前在偷听的事实“啊呀啊呀,这可真是艰难~”

我错了……之前还说这货比QB萌,萌奶奶个腿,比QB黑还差不多!

 

TBC.

_(:зゝ∠)_这里是好久没除草的纳米

说真的,这篇文我存在word好久了……也存了10多章稿

然后发出来了orz

虽说等着毕业后再继续码字

却发现脑洞太大_(:зゝ∠)_开着电脑就想码字

就出现了这一篇文

一如既往的小学生流水账的文笔_(:зゝ∠)_

希望小天使们会喜欢!

最近可能陆续慢慢地更新,包括源藏的那篇,酒茨什么的。

(¯﹃¯)依旧感谢小天使们的fo

评论(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