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关于我怎么都不能暴露我是魔法少女的这件事 14

  • 依旧的无脑OOC,小学生流水账的文笔

  • 黑暗本丸

  • 乙女向√

  • 最终CP定了√

  • 总结来说就是饶了一大个圈子发现这既然是同一个人

  • 女主非人

  • 超OOC!附有原创婶

  • 女主有病

  • 总目录

 

之后的几天里,也都像现在这样,每周安排一次工作,晚上今剑时不时的夜袭,毕竟有时候酒井会出去击杀魔女,所以夜袭不了,本丸里的浊气已经消逝干净。

然而一切都是那么的突然。

圆神带着女神来本丸了,二话不说的亲切得的喊了酒井……

“酒井酱!”

等等……你之前喊得不是酒酱吗!女神快管管你家圆神!

酒井立马小声的给两人解释,圆神理解的点了点头,然后女神则是高冷的挑眉表示知道。

虽然这边是酒井的居室,但也不保证有谁在附近偷听,最终松了一口气,差点马甲就掉了qaq

因为两人是传送的,借由某个白色小兽,而且是早上,所以两人直接是出现在居室,就那么突然。

“因为狐之助那边说你这边已经稳定,但是没想到更乱了……而且也暴露了身份呢”圆神坐在大广间毫不犹豫的直说了起来,在座的付丧神都还没离去,顿时都坐在原位。

“酒酱真是厉害呢,将妈妈得的本丸进化的那么厉害,小焰作为姐姐是不是应该说些什么?”

三人都知道原来的事情,所以就说让女神当做晓美剑的小姨,也就是酒酱的表姐。

酒井表示——

圆神你说得对,你最棒,女神是我姐!贼开心。

“嗯,很努力了。”

“不过真可惜了……说好的直到结束都没暴露自己是魔法少女的事情被暴露了,不能和自己最爱的姐姐出去玩了呢。”圆神笑着喝了口烛台切光忠递来的茶,然后喝了一口便放下。

“qaq啊这个事情求别说_(:з」∠)_而且我也不后悔!”不然死的更惨orz

因为是女神和圆神,所以忽略一些不怎么好的事情,不然酒井绝对不会暴露自己魔法少女的身份。

“这杯茶很好喝,谢谢这位先生。”圆神笑着对烛台切道谢。

“啊不用,既然是主君认识的人就别客气了!”烛台切没想到对方会道谢有些没反应过来,但是立马以得体的微笑回复。

然后几人聊起了家常,付丧神们也开始一一散去不作停留,整个大广间就只有他们时,他们依旧面不改色。

“话说酒酱最近胃口看起来不错……明明在那边都不怎么吃味道比较重的呢~”

“嗯,可能是因为地方不一样吧,而且也得入乡随俗,小圆要待多久回去呢?”

“这次我们是来带QB回去的哟~那边稍微找到了他的同伴所以带她去认人。”圆神笑着看着被女神抱在怀里的QB,可暖心了。

“好吧……看起来很快就走了,下次还会来吗?”酒井有些失落。

“会的哟~下次带上麻美学姐一起吧,这次麻美学姐因为魔女的事情出远门了所以没有来,下次希望这里会更好!”

这么说着,酒井也知道对方要走了,所以就将两人送到本丸门口,看着传送阵将两人身影彻底带走才回去。

酒井觉得圆神已经在警告她了。

不是觉得……是本来就在警告。

也许别人不知道……但是酒井知道,自己其实是半死人状态,所以可以吞噬哀叹之种,所以不怕灵魂水晶被染黑,不如说一开始就是黑色的灵魂水晶。

而且腹部看起来没有任何不对,里面却没有任何器官,可以说每次体检出来的器官像是假象一般,只是【有】而已,并非是真实的……

那么也是时候了吧……

自己开始失去意识,毕竟——

烧酒可不是酒井……她的身体是正常的。

醒来的时候还是那个房间,还是那个锁链,不一样的是身上的衣服已经脱得只剩内衣,腹部的伤口极为明显,毕竟是曾经被腰斩的伤口_(:з」∠)_

不得不说,到这一步,想必这些刀剑早就把自己马甲扒掉了,接下来是谈判。

 

出乎意料,出现的并不是三日月,而是髭切,对方暖金色的眼睛格外好看,他来了也不说话,只是轻抚着酒井腹部的伤口。

“撒~骗子姬君,现在是你做决定的时候了……”

“是选择将真相全部告诉我们呢还是……做最坏的打算呢?”

“如果我两个都不选呢?”

“姬君知道神隐吗?”

神隐指的是某一位付丧神将审神者带入他的世界,成为他的东西——再也不会离开神隐世界。

“我们这边啊~可不止一位有这个想法……”

“你们是瞒着三条家行动的不是嘛?你确定三日月不会提前回来吗?”

“呵?三日月?我们和三日月可不一样,他可以温水煮青蛙,但是我们可不是温和派啊,您知道吗?在您作战的时候,每次都使用的是三日月,让他好生得意,然后久而久之他就成为我们的代言者了”

“但是不论他还是我我们都知道”

“这不过是短暂的代言者而已,而且您为什么要指望三日月那个叛徒呢?噬主之刃可不能过多留恋不是吗?”

“哇喔,也就是说你们都知道当初三日月和三条夜的事情?”

“呵……不知道,我们一开始也没想到他会这样做,虽然我们的愿望都是一致的……”

“希望姬君您留在这里不被尘世所困……但是,三日月他却想要独自姬君您一人,所以到最后是他将姬君您斩杀,就算不能陪姬君到最后但是作为帮姬君达成最后的人……也不错。”

“那把刀就是这样想的哟~所以姬君啊……接受我们的臣服,将噬主之刃将三日月……斩杀如何?”

付丧神引诱道,他循循善诱,就等着面前的人入洞,他没有告诉他的是……

三日月已经在回来的路上,就算不做选择,落入三日月手中恐怕是无法存活。

但是他却不想这么说。

他爱极了面前姬君纠结的模样,金色的眼眸也不再空洞,还是有了许多色彩,就像个得不到糖的小女孩一样。

“撒……选择吧姬君。”

“是来到我们这边将真相全盘告知之后消灭三日月还是说……神隐”

或者被三日月殿下带走。

 

 

TBC.

倒数1√

下章完结!

讲真这篇我真的是全文存稿,就是没搞定结局。

然后前两天结局搞定就彻底的╮(╯▽╰)╭

全文存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