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关于我怎么都不能暴露我是魔法少女的这件事 结局

  • 依旧的无脑OOC,小学生流水账的文笔

  • 黑暗本丸

  • 乙女向√

  • 最终CP定了√

  • 总结来说就是饶了一大个圈子发现这既然是同一个人

  • 女主非人

  • 超OOC!附有原创婶

  • 女主有病

  • 总目录

 

点这里看结局!

 

he结局

因为有辆小车就没有放出来了_(:з」∠)_

 

 

 

终于全部完结!

一共16章算上分结局,其实真的没想到发车

然后写着写着就开了

我写的酒井少女前期是因为上一世的影响所以活的低调

但是因为找回之前的记忆,除了初期有些回避性的懦弱其他时候直接强势

因为她是个承认过去的人却不会被过去绊住的人

其实现实生活中也有这样的人

他们一般活的很累,看起来肆意无比其实真的脆弱无比,如果有个人会一直温柔地陪在她身边相比就不想酒井这样的结局。

酒井其实就是太过相信自己才会有这样局面,太过高看自己才会这样。

如果在家里她能够与家人好好沟通也不会有现在冰冷的局面。

如果在栽赃的时候她有真心的朋友一定不会孤立无援

她太过自信导致周围的人对她有些盲目的相信

但这个相信终究是薄弱的

她不在意是因为她一早就将自己注意力给了付丧神们,她对所有人都一个样子,只有面对这群付丧神敞开了真心,但是却不会对他们说自己的事情,导致了他们认为

【这个人一定会回到那个世界的】

然后三日月就和偶然进入刀剑乱舞世界的三条夜做了交易

你夺走他的荣誉

我将她留下来

这样的事情

之后到了酒井这边,知道之前的事情的她并不知道诅咒以及这些刀和自己魔法少女后的刀的联系所以就有这种想法。

【反正我只有有他们就行(指魔法少女的刀)】

然后被髭切打脸_(:з」∠)_都是一把刀

 

然后分支其实在于莹总求救的哪里_(:з」∠)_

如果时候HE酒井会像莹总说她的计划

如果是TE酒井不会这么做

因为他相信自己

 

然后关于酒井眼睛的问题

原来是金眼

暗堕红眼

所以其实很好理解的

因为我在文里面不止一次提到刀剑们的眼睛颜色_(:з」∠)_

 

关于这篇文一开始

真的只是个小脑洞,一下子就码了5章的脑洞

然后越来越舍不得越码越多

一开始我设定酒井技能是召唤式神

沉迷于阴阳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还是没有联合

_(:з」∠)_毕竟没那个能力

在写这篇文的时候是我退刀剑坑的时候

也有可能这是我最后一篇刀剑文

指开的坑√

但是其他坑也会补满的

所以文中一些描述其实有些稍许差错而且没有看花丸的我_(:з」∠)_

对新刀情报都没注意的我orz

这篇文完结的其实十分仓促

因为就是那样

突然

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差点烂尾(已经差不多了)

其实一开始酒井不叫做酒井

叫做

马猴→→

一开始也没想到三条

之后想着的_(:з」∠)_

啊毕竟学剑

然后变成了三条酒井

这篇文完全没有大纲所言

完全是放飞自我

所以有些看起来就极为的_(:з」∠)_

矛盾orz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刀剑乱舞真好玩_(:з」∠)_

可惜我退坑了orz

下次码刀剑就不知道是好久的事情了哭唧唧

哦虽然坑还是会填的

但是我大概不会再开刀剑的坑了_(:з」∠)_

 

 

那啥

你们

听说过

凹凸世界吗→v→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