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关于我怎么都不能暴露我是魔法少女的这件事 12

  • 依旧的无脑OOC,小学生流水账的文笔

  • 黑暗本丸

  • 乙女向√

  • 最终CP定了√

  • 总结来说就是饶了一大个圈子发现这既然是同一个人

  • 女主非人

  • 超OOC!附有原创婶

  • 女主有病

 

带路的短刀是五虎退,本来就因为QB的事情闹得很僵,一期一振的事情让他对酒井的态度更不好了。

“强迫一期尼,你真是好手段啊”

“以前也有人这么做”

五虎退笑的特别开心

“被兄弟们全部杀了,除了她没有人有资格这样指使一期尼”

“你们……之前有多少任审神者”看着本来治愈的小正太笑的一脸病娇样,酒井选择转移话题。

“什么嘛,原来你在想这个?”

“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少年轻笑道,带着无尽恶意。

“我相信。”

三个字像是承诺一般,砸在少年心上,但却毫无波澜。

“无趣”

 

虽然这么说,但在进入大广厅之前,酒井听到少年这么说。

“130任”

虽然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但是没想到比预计的还要多,不不不或者说这么多才是正常,毕竟出来后面的2-X任,本丸里面的刀剑都是那种不爽直接砍得类型。

突然不想暴露身份了_(:з」∠)_

解决完QB就走吧

反正

那是过去的自己犯得蠢事

就算同样是【三条酒井】却不是一个【三条酒井】

这样想着,酒井在大广厅见到了墨江以及狐之助,还有垃圾QB。

“Q~~~”

QB激动的跳入酒井怀中,酒井面上不显手中一直在强力的掐着对方的毛皮。

“太好了!我看你这几天没过来以为出什么事情了……看来你没事啊”

墨江也不是一般人,也察觉到了这里气氛异常,然而只能装作普通人,看得出来酒井并没有过的太惨,毕竟政府那边的工作可没暴露。

暴露了就不会这样子了。

不不不,她老底差点被翻出来了→→

“今天晚上住我哪里好不好,我好想你!”墨江表现得就像害怕看鬼片的小女生一样,依偎着自己的男朋友,虽然她依偎的对象是酒井。

“可能去不了,最近事情有点多,关于之前的净化我还没完成,等我完成了再去找你,乖”

像是个宠溺自己女朋友的男朋友一样,两人也不愧是个公职人员呢_(:з」∠)_

“我不管嘛!说好了今天一定要来”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墨江立刻离开了这个本丸,身后跟着烛台切光忠也尊敬的向酒井投了个致歉的目光。

哦,看样子我的老底也被墨江本丸的刀知道了→→

感受几位吃醋的时候,所以明了这是知道真相的问题。

羡慕的看着墨江,然后继续像个废人一样坐在大广间的主位上,不或者说是侧位,主位哪里摆上了美丽的樱花,而且铺着的蒲团极其精致。

说白了。

酒井同款。

→→三条酒井同款。

“如果我说……酒井她……得”

“你要知道,如果不直接说出来,你的下场就是前任的下场。”说话的是骨喰藤四郎。

呜哇那么凶干啥,哭唧唧。

有着之前【酒井】的记忆一对比,真的是哇的一声哭了。

“你们不觉得这张脸眼熟吗?”

像是说破了什么似的,这里的杀气突然凝聚起来,甚至空气开始下降。

“你是说,我们的主殿,酒井已经是人母?”

不等等,兄弟,你真的不再看我几眼吗???

说话的是长谷部,嗯……主命为上的长谷部。

你脑洞这么大我真的不知道。

“是的,母亲她……早就去世了,所以……很抱歉”酒井叹气“其实母亲改过名,所以一直不知道你们说的是谁,但是刚才一期一殿的提示突然让我想起,我的母亲——晓美剑的事情。

“怎么可能!怎么会……”

“实不相瞒,再来之前,我家发生了比较严重的事情……”

“诸位知道魔女吗?我们那里发生了魔女之夜”

“作为魔法少女的母亲自然前去消灭母女……然后就此陨落,之后母亲的水晶由我接待,也许这个模样更好解释。”

“这便是我变身后的模样”
在座的付丧神看着坐在侧位上的少女,金色的眼瞳像是太阳一样,梳理整齐的刘海和用红色发带绑住的高马尾,就像初代一样。

“十分抱歉,我来之前并不知道母亲在这个本丸里面的事情,所以多有疑虑,现在才交代,十分对不起,但是家母已逝,可以的话……请务必让我代替母亲。”

“那么你与隔壁的哪位小姐是什么关系?”

“亲友关系,她只是担心我,因为这次我来就职是以男子身份,所以提出这样的想法——假装男女朋友这样的方法。”

“好的我们知道了,可以的话让我们考虑一下。”

“是的,十分对不起!”

酒井土下座对着在座付丧神说着道歉的话语,然后抬起头金色的眼睛看着一直代着众付丧神发言的三日月宗近,最后拉开拉门离开。

直到走入自己的居室才瘫软起来。

卧槽!什么鬼,和女神的约会啊!!!!!!

虽然可以和女神同姓qaq

啊啊啊啊好烦!

为什么要这个理由呢qaq

“真是愚笨啊这个做法”QB甩着尾巴说道。

“你懂什么→→”

“你忘了吗?我可是知道一切吗?而且你不是知道吗?”QB狡黠的看着酒井。

一个谎言要用多少个谎言来隐瞒。

 

TBC.

倒数3√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