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凹凸世界乙女向】你与龙骑士(金)

  • 龙与骑士paro、

  • 凹凸乙女总目录√

  • 有点意识流

  • 不如说十分的OOC

  • _(:з」∠)_本来想写小段子变成大长串了

  • 龙:你 骑士:金

  • OOC十分严重

 

你是一条龙,你的宿命就是大闹一场,喷火毁灭世界然后抢公主,但是性别为女的你……选择抓一个好看又中意的小哥哥!

 

-金-

讲道理,你觉得对方是个天使,你毁灭他的王国的时候,他勇敢的站出来,你本来是十分轻蔑的,但是你往下看了一眼……

金灿灿的!

就像你山洞里的金币一眼,再加上对方宛如天空一般的瞳色,你觉得你似乎找到你的公主了,你停下攻击王国,尖锐的利爪伸出,即便有弓箭打在你身上都不觉疼。

当你抓住他的时候你小心的不让自己过于尖锐的爪子伤到他……

 

当你们到达你的老窝,龙岛的时候,对方已经昏迷,你化为人形,如今的你不过是个刚步入成年期的母龙而已。

你开心的布置着你和他的房间,你回忆着自己记忆中见过的最美丽最豪华的地方,你想将这个简陋的山洞打造成你记忆中的样子,最终却无能为力。

你忙碌了大半天,他终于醒来了,那时候你没反应过来,还在布置房间,当他看见你,猛的把你拉到他身边。

“喂,你看到恶龙了吗?”他有些软糯的声音问着你。

“这里哪有什么恶龙,就我一个小可爱!你喜欢这个房间吗!”你有些疑惑的反问回去,然后扯着他的手带他走进山洞。

你并没有觉得将自己住的地方暴露在他面前会是多么危险的事情,你唯一想的便是让这个小哥哥开心!

“……你便是恶龙?”他有些不敢置信。

“喂喂喂,我哪里像恶龙了!”你有些生气,这个人真烦,你给他好吃好住他却觉得你是恶龙。

“可是你毁了我的家园!”他有些气愤“你就是恶龙!”

从没有人(龙?)这样质疑过你,你顿时忍不住的掉了金豆豆,然后你所谓的小天使就这样看着有他两个高的你在他面前大哭了一场。

他忍不住的道了歉……

“我的错……对不起了,哎哎哎我觉得你布置得挺好看的!”

你忍不住打了个哭嗝,喷出了小黑烟,熏了他一脸“真的?”

“真的!”

 

从那之后,你在金(他自己说的)带领之下,吃到好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比如那种直接生吃多有嚼劲的野兽,被他烤熟了吃——你面上说着好吃其实觉得一点都没有血腥味。

他和你在一起了3年,然后他说——

“我也是时候回去我的国家了,毕竟我也是下一任国王……”金脸色有些僵硬,然后扭着头不敢直视你的眼睛,你知道这是他撒谎的表现,但是……

“好啊,我送你回去!”

你是真的喜欢这个和你玩的小少年,虽然他现在长大了。

“那么我们约好你会回来找我~”你轻笑着说“毕竟我可是最后一头龙了, 没有人陪我我会无聊死的……”

 

你将他送了回去,走之前你和他约好,不再去别的王国作乱,也不再做什么掠夺小哥哥的事情。

“这种事情总归是不好的……”金坚定的说“如果你做了我就不喜欢你了!”

晴天霹雳!

所以你现在感觉就是只废龙,你有些无聊的看着水底游动的鱼,感受金不在的无趣。

“呜——呜——”

你抖动着巨大的耳朵,仔细辨别着这个声音,是金临走之前你交给他召唤你的龙笛——

你不再无聊,起身飞起,你在兴奋着,因为可以见到好久不见得小伙伴——或许再加个少女初恋对象?

你不做多想……

 

等你反应过来了的时候,你站立在这座城堡的上空,底下的弓箭火箭全部对准了你,哦……还有些大炮,你努力的在人群中寻找着金,但是人群得的欢呼却让你无法专心。

“是他!新的龙骑士!”

“我们有救了!斩杀了这只龙我们就安全了!”

“龙骑!龙骑——金大人!”

 

你没办法反应你听到了什么,等你真的反应过来的时候作为龙心脏的龙眼已经不在,那双曾经被金夸赞的金眼看不见了。

周围的人似乎还在欢呼,你却感觉似乎只剩你们两个,想起来了……你多年前侵略的那个国家是因为被龙毁灭导致变成的奴隶制国家,哪里没有国王——

你视线一片黑暗,但是你却能轻易感受得到他在你面前,长长的龙枪正指着的有着粗厚龙皮保护的龙颈。

你变成了人形,出乎意料的女性让人们的助威声停了一刻,喊得更大声了。

“杀了那个龙女!那个祸害!”

“我们恳请你杀了那个灾厄——龙骑士大人!”

 

你自愿的碰上金手中长枪的刃处,手中却不断发发射火球,让那些旁观看戏的人们全部跑成一团,你曾经最喜欢人们的悲鸣声——包括现在。

你看不见他,所以你尝试用双手去触碰他——但是被他折断。

你尝试用胸怀去拥抱他——但是却被长枪穿个孔。

你最终只能跪在他面前,你突然想起来,你还有口可以表达对他的想念。

“我……”

你看不到在你开口的时候龙骑已经对准你的咽喉。

“喜欢你呀……”

在此——你终于表达出你对他的想念。

 

你完全不知道事情……

就像金为什么会成为龙骑,为什么明明是龙骑士却要斩杀你。

就像幼时,你曾经问过他。

“龙骑士到底是什么啊?”

“当然是用来保护龙的才叫做龙骑士啊……因为是龙的骑士啊!”

 

然后你又觉得不是,你那么强才不要骑士保护!

但是你看着笑容洋溢的他却说不出反驳的话,然后你就相信了。

龙骑士是保护龙的骑士。

 

“对不起……为了姐姐我一定——”

 

金是三个月前回到凹凸王国的,那时候还在进行的龙骑士预选赛已经快结束,金靠着手中的龙笛成功进入了决赛。

他和她的姐姐一样,有着被龙爱着的天赋,或者说——他们身为半龙总是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

 

他成功的成为了真正的龙骑士的时候,就被民众们推到了王都面前,哪里肆掠的黑龙怎么看都很眼熟,金感觉到被人欺骗的滋味,所以他穿起铠甲,拿起龙枪冲了过去。

当他听到民众喊着自己名字的时候,那只黑龙才转向了他——猩红的双眼不复之前如星星般耀眼的颜色。

【金——】

她口吐的龙文发着火焰,烧灼着理她很近的士兵,金只能提着长枪,猛地攻击,成功的取下了作为龙心脏的龙眼接下来只需要将眼珠弄碎就好。

但是,金没想到的是,她变成了人形,她似乎想要对你使用火焰,于是金折断了她的双手。

她似乎准备用强大的撞击将自己打到,于是金将长枪刺入她的心脏。

她抬起头,口中似乎要喷火,于是金将长枪再次刺入了她的喉咙。

至此——龙的三个弱点一一被你击倒,但是她似乎还没死,在你被民众包围着的时候,被他们赞扬的时候,你听着清风传来的龙语。

【我喜欢你呀——】

 

金突然明白了什么,如此强大的黑龙,前任龙骑——他的姐姐秋都无法击败的黑龙在他手中如同捏死蚂蚁一般的简单是为了什么。

他不禁侧身去看被枪刺破喉咙死死订在石板上的你,你并没有露出任何仇恨的表情,你脸上的笑容是金经常看到的——

幸福的微笑。

 

金忍不住吹响了龙笛,却发现怎么都发不了声,下了暴雨,金拒绝了留宿,他一直站在你的尸体边上,不停的吹着龙笛,不管如何——依旧无法响起。

就像在哪里闭眼看起来休息的你一样,无论如何也不会再动了——

 

然后他突然想起,你本该有一双美丽的金瞳,而不是如同血色一般的红瞳。

 

龙骑士再也找不到他该保护的龙了——因为最后一只龙已经被他的愚蠢给害死了。

 

 

END.

哇我真的想写小段子

然而并不能_(:з」∠)_

要是5个人都写

岂不是要1w字

心情复杂_(:з」∠)_

大概就是

金一脸懵逼的以为你是自己跑来破坏城市不遵守约定,所以过来攻击了。

你大概是一脸洒脱的奔向小天使然后被反杀

凹凸大赛=龙骑士大赛 兴致差不多的

毕竟金骨骼清奇,假设他是半龙血统╮(╯▽╰)╭

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_(:з」∠)_

感谢你一直看到这里!

 

 

下个人我估计写雷狮!

估计这个paro只写3人——毕竟一篇就2000多字了_(:з」∠)_

我忍住我继续码字的意愿强制完结。

 

我其实觉得这篇文可以叫做

龙与她的骑士花样死法

评论(15)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