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前世下【50fo点文

 

*小学生文笔注意

*50FO点文分上下两篇

*第一人称注意

*文笔差作者已背锅走人

*嫖一期


50fo点文目录

 

     

      我想起来为什么这个傻狍子会恨我的原因,以及我和一期一振的关系……


  我看到衣饰穿着华丽的女子被我用一期一振刺穿心脏不可动弹的样子,然后是一期一振蒙蔽我的双眼不让我看眼前血腥的一幕。


  “没事了,【】没事了,我们回去吧!好吗?”


  看着一直保持着温和心态的一期一振那么急躁,我点了点头,没有再管后面那个躺着的女子。


  【我……诅……咒】


  【你终将会被最亲爱的人杀害】


  【我不会让你好过的】


  这就是一切的开头,那个傻狍子的诅咒虽然我不知道,但是诅咒却在一次一次的灵验。


  我开始喜欢独占一期一振,不想他心里只看到那群短刀们,我在心里呐喊着看着我就好,你只要看着我就行。


  却在他询问的时候面不改色的说着我没事。


  但是忍受不住,心里的声音告诉我


  【既然这样独占就好了不是吗?】


  【把所有妨碍你和一期君的障碍全拔除就行了】


  【你可是这间本丸……他们的主人】


  【所以对于你的话他们也必须听从不是吗?】


  【害怕?没事全部都交给我就好了】


  然后什么都不知道了,等再次醒来,发现身边都是重伤的短刀,有些甚至濒临破碎。


  “五虎退……?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试图去触碰他,却发现他怯弱的表情,颤抖的双手,金色的眼睛恐惧的盯着我的双手。


  啊呀……什么时候我的手沾满了鲜血,这样的我……已经不值得一期他来疼爱了不是吗……我可是伤害了他的弟弟呢。


  “讷……五虎退对不起……等一期回来你们就告诉他……我……”


  “你怎么了?”


  突兀的男声从门边传来,房间内的短刀仿佛看到希望一样都往一期一振身边过去,唯有五虎退还留在我身边。


  “审神者大人,说实在的,我竟然不知道您是这种人……果然人类都是一群虚伪的生物”


  “我也有看走眼的时候,呵”


  背对着一期一振我不敢扯过头去看他,明明一切都不是我做的,这时候心中的声音响起。


  【不,都是你做的哦】


  【这里的全部】


  【要不要……再来体会一次?】


  “五虎退快跑!!!!!!”


  在意识消散之前我将五虎退推开,手拔出随身携带的护身刀,狠狠的插入腹部,顿时把白色的巫女服染成鲜艳的红色。


  在已经快不行的时候我看到了水蓝色的头发的那个人,再次用着蜜色眼睛看着我,脸上有了水滴,像擦干却怎么也擦不干呢……


  


  

         然后我上辈子就game over了,很遗憾的傻狍子的诅咒在上一代并没实现,所以就报应到了这一辈子。


  确实,这辈子我被最亲密的人捅刀然后……被杀害,虽然就是延期了而已╮(╯▽╰)╭


  当时傻狍子不知道为啥没对我进行再进一步的伤害的,反而眯着眼睛心情很好的样子。


  噫,一看就有阴谋,然而我还是答应了。


  


  


  “主殿!”


  “主殿!”


  我从柔软的床铺爬起来,看向正座在床边的那个人,水蓝色的短发,蜜色的双眼,穿着军装腰间佩戴红色刀鞘的太刀,无疑显示了他的身份——栗田口唯一的太刀一期一振。


  “一期?已经早上了吗?”


  问着明显得到答案的问题,我打了个哈欠。


  “说起来为什么起那么早呢,我还想继续睡呢qaq”


  “主殿!请不要为了自己的私欲延迟工作的进行”


  “唉!!!!!好严肃qaq,一期你变心了,你不爱宝宝我了”


  我看着一期一振变凌厉的双眼捂着心口表示反抗,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_(:з」∠)_


  跟着一期的脚步我脚下的地方从和式的榻榻米慢慢的变为了白色的瓷砖,周围的景色也在变化,原本树叶满地飘的本丸变成了白色无机智的实验室。


  “哦呀,总算来了,怎么样?我们制作的【一期一振】”


  面前一期一振消失不见,转变成了那个傻狍子的竹马,听到他的询问我开心的笑了。


  “恩!真的很好呢,和一期性格一模一样,不过比他好多了,毕竟我也不觉得在发生了那件事后他会好好的和我说话”


  我牵着一期一振的手开心笑道。


  “那就好,现在就是你付出代价的时间了”


  “恩,一期不见了”


  我笑着松开一期一振的手,跟着傻狍子进入了实验台,最后对着在观察区里的一期一振挥了挥手,上了实验台。


  【再见了,一期,不……应该是不见了】


  恍惚中,扯过头好像看到那个被仿照出来的一期一振慌张的表情。


  

        想看BE的就别往下面看了_(:з」∠)_


  


  


  


  


  


  我想我大概是死了吧……周围空白的不能再空白,自己也穿着白色的连衣裙,曾经试着呐喊过希望有人回应自己。


  这大概是在赎罪吧。


  我这样想着找了个位子就躺下去,有些犯困……反正没人就让我睡会吧!


  “主殿!”


  “我今天又来看你了,今天我带了你最喜欢的抹茶布丁来,你再不起来我就要吃完了”


  睡梦中突然出现了陌生的男生,我想尽力去看清他长什么样,却也这么看不到他的脸,就看到了红色的刀鞘,穿着军装,啧啧啧这身段,爸爸都要流口水了。


  但是这只能想想,而且我又不认识他,这种只能想想的对象心里知道就行~


  之后的几天他都来了,带的东西也不一样,有时会带弟弟来,闲的无聊的我还曾经数过有多少个人。


  有着金发蓝眼的乱藤四郎,黑发紫眼的叫做药研藤四郎,长得一模一样不过发色不同的平野藤四郎和前田藤四郎……细细数来有11个呢。


  但是感觉那里不对。


  直到有一天那个男生又来了,带来的是一个新的弟弟,叫做五虎退带着五只老虎的小男孩,这次不知道为什么,他一来我能看见的视野就变大了。


  我看到那个每天都在一定时间会来的那个男生的面容,水色短发,蜜色的双眼,他今天手上拿着的是一把同样是红色刀鞘的护卫刀。


  “主殿,我又来了,今天我带的是您之前用过的护卫刀,我重新用灵力铸造了一把,上面还有我的刀纹,您以前不是很想要吗?我给您带来了”


  “这是我的弟弟叫做五虎退,是个可爱的孩子,他一直说要来看看您呢,这次终于能看到了……”


  “这是您昏迷的第三十年,本丸依旧照常运行,多亏主殿您的灵力一直很充盈呢”


  后面我又继续睡了,听这个人说了好长好长的时间,我不免有些犯困……


  等我醒来,周围的空间开始有了变化,从纯白转换为水蓝,我感觉我的心脏在跳动,十分的剧烈。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感觉!那个人要来了!


  就在我慌忙起身的时候突然听见身后传来声音。


  “主殿!”


  猛然转身,那个水色头发的人事真正的屹立在哪里,突然眼泪不知道为什么也止不住。


  “欢迎回来!”


  我有些哽咽的说道。


  “是的!我回来了!”


  蜜色的双眼带着柔和的笑意,轻声回应道。


END.


前排艾特点文小天使 @゛若久~忙的想死的心都有 

_(:з」∠)_两篇加起来一共5Q字

_(:з」∠)_感觉手酸肾虚orz

小天使请收下\(≧▽≦)/

由于脑洞大法来了个BE和HE_(:з」∠)_

小天使一定不会介意的吧\(≧▽≦)/



说明w:

 和竹马君所说的约定大概就是我让你享受最后的快乐,你想要什么都给你,但是你必须用生命为代价。

 虽然不管要还是不要都是要被竹马君杀的√

 虽然竹马君说那是仿照的一期一振,但是谁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呢√

 女主前世因为竹马君的诅咒所以有时会时不时冒出神奇的声音去蛊惑他做什么√但是女主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所以竹马君就控制女主︿( ̄︶ ̄)︿

 最后的最后一期也知道了真相√

  在HE中所说的30年指的是女主因为自杀却没死,反而以植物人的姿态生活,然而真正的灵魂却没脱离所以一直在边上旁观一期从女主昏迷到女主老死√

 最后也因为女主老去没有灵力而见到女主在一起了√

  _(:з」∠)_感觉脑洞开好大的样子




 话说真的没人点文吗qaq

 本来说点文的话按5个小天使的需求来写

 然而只有两个小天使_(:з」∠)_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