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11

*小学生文笔一切都是自己脑洞qaq

*女主是个160不到的矮子,最喜欢的是江户时期的军装,是个伪正太

*女主是一代鬼彻,武力值爆高

*苏苏苏!ALL婶!不嫖短刀_(:з」∠)_除了今剑√

*女主比爷爷还大√和今剑岩融是旧识√ 




  鬼彻跟着大和守安定一起去了打刀的休息室,那里面只有一位刀剑男子,他穿着江户时期的军服,戴着红色的围巾,脸色苍白的靠在墙上,看着窗外的樱花发呆,听到开门的声音,就淡漠的转过头来。


  “您就是我的主上吗……?您会疼爱我吗?”


  “就算我已经变成这样的丑陋不堪,您还是会疼爱我吗?”


  鬼彻看着这个冲在自己面前低微的抬起自己的手抚摸他脸颊的刀剑男子。


  “为什么不说话?您也觉得这样的清光是不被您所喜爱的吗?”


  清光……冲田总司的刀加州清光吗?


  鬼彻思考着加州清光说这话的目的是什么,却感受到浓烈的杀气袭来,猛的躲过去,发现袭击的人是加州清光。


  “不会喜欢清光的主上,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


  鬼彻听完只能拿起刀鞘挡住袭击过来的刀刃,加州清光身上的伤差不多也算重伤了,如果再承受一下自己的攻击也可以算是碎刀了。


  “那么审神者我就先告退了”


  大和守安定满意的离开了这个地方,顺便把门带上,独留鬼彻和加州清光对抗。


  “主上主上清光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你要不断的伤害清光”


  “果然是不爱清光了吗!为何不爱我了!继续爱着我啊!你只能爱着我不准爱着其他人”


  加州清光连续使用了真剑,让鬼彻身上已经多了许多的伤口,但是很快又回复了,而鬼彻不得不用刀鞘抵挡攻击,看着刀鞘上划痕越来越多,鬼彻不得不放下刀,让加州清光刺中自己。


  “哈哈哈这都是你的错!为什么不疼爱我了呢?明明最爱你的就是我”


  “你为什么不看着我呢!难道说最后您都不想看着我吗?这样你还有什么价值”


  “既然不会疼爱我就去死吧!!!!!”


  加州清光木然的将手中将近破碎的刀反复插入身下审神者的胸口,大量的血液喷溅出来散落到他苍白的脸上。


  “已经够了……我会疼爱你的,所以别哭了好吗?”


  鬼彻看着已经平息掉戾气的加州清光,只能勉强的用手拍了拍加州清光长久没有打理变得干燥的黑色长发。


  “我不会放弃你的……我和前任不一样,所以加州清光别哭了,我一直都会疼爱你的不会把你弃之不顾的,好吗?”


  “为什么!你难道不讨厌这样的我吗?我现在没有以前柔滑的黑发,甚至破破烂烂的,也没有擦美丽的指甲油,这样的我您还是……喜欢吗?”


  “恩恩,我都喜欢哦,无论美与丑我喜欢的只是加州清光的本身啊……”


  “所以不要哭了好吗?”


  “主上不怪我这样对待您吗?”


  加州清光看着躺在自己身下浑身都是血的鬼彻有些疑惑。


  “为何?我如此疼爱你,所以我绝对不会错怪你的……不是吗?清光?”


  “恩!能得到你的宠爱我十分荣幸”


  加州清光听到回答开心的笑了。


  【我啊抓到了呢~会疼爱我的主上】


  【主上可不要逃呢~一定绝对要记住我们的约定,只能看着清光一个人哟~】


TBC.


我给你们缩

我更这一点花了一下午and一晚上

憋问我干什么去了_(:з」∠)_

关于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的问题

加州清光这么做其实是大和守安定的主意你们造嘛!

加州清光是个好孩子呢www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