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痴汉三十题(下)【200fo点文】

  • 200fo点文注意

  • 药研主场√

  •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注意

  • 此篇背景为平行世界,没有遇到今剑的审神者鬼彻和药研的故事,前篇可以点这 前篇√ 三十题上√

  • 此篇的痴汉是药研!

  • 此篇的痴汉是药研!

  • 此篇的痴汉是药研!

  • 重要的事说三遍!

  • 总目录走这√   200fo点文目录在这√

三十题原作者是贴吧的一位吧主 ID ___亡者归来丶 贴吧地址


16.早安吻和晚安吻


和审神者在一起后,每天都睡在一起的药研藤四郎觉得还不满足。

怎么可能满足呢?

我那么的爱着你~现在不是应该要更多无限的满足我呢~

“大将……这是给你的早安吻哟~”

药研说完埋头深吻在自己怀中赤裸的审神者,锁骨的青紫在审神者苍白的肤色上显的格外美丽。

既然那么纵容我的话……那么再纵容一点肯定没事的吧~

“爱你哟~大将”

所以将你的全部都奉献给我吧,毕竟我那么的爱着你❤~


17.就算整个世界都抛弃了你我也依然爱你




审神者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政府传来的文书,上面清楚的写着在自己管理期间出的错,如果只是普通的小错确实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上面清楚写着【恶意碎刀】【强制夜伽】【疲惫出阵】这些都是不曾发生过的事情。

“没事哟大将……我相信这不过是寄错了”药研藤四郎脸色红润的抱着一脸苍白的审神者,这几天突然长大的药研藤四郎很轻易的就能环住审神者。

“恩我知道……药研谢谢你”审神者有些难过的回抱住药研藤四郎,随后埋在他的肩窝哭泣。

“明明这些都没有发生……为什么会突然发出这种文件,一期一振也好明明都是自己突然消失的为什么不相信我”

“恩恩,乖,我还相信着你所以不要哭了好嘛?这样我会心疼的~”

药研藤四郎柔声的安慰着审神者,毕竟将大家都链接完的不就是自己吗,药研藤四郎眼中闪过一丝红色。

强迫的也好自愿的也罢,在审神者面前被她注视到眼里的有我就好了~

不过能映入她的眼中那一定有价值~所以全部交给我好了,兄弟也好同僚也好,能被他注视的就只有我一个。

所以你感觉到了吗?我对您深深的爱意❤


18.没有理由的宠爱


药研藤四郎一直不知道一期一振和审神者到底做了什么约定,一直让一期一振将审神者当做弟弟看待。

但是现在可没有所谓的约定~

药研藤四郎看着因为哭泣早早睡去的审神者,埋身亲吻着红肿的眼眶。

就让我代替一(大)期(家)尼一起爱着你吧❤


19.你是我的心脏


“呐听到了吗?”

药研藤四郎长着骨质物的手握着审神者带着漆黑手套的手将他放置在自己的心脏上。

审神者冰冷的视线直射药研藤四郎因为暗堕变得赤红的眼瞳。

“你看……我的心脏在为你跳动着”

“如果你要让他停下”

“那么久让他停下吧……”

语毕药研藤四郎将短刀猛地刺进自己的脖颈,看着审神者因此慌乱的表情报复一样的笑了。

就算是刀……也是有感情的呀……

您最终还是会活的像我一样。

求而不得。


20.纵容你的小性子

鬼彻二代曾经这么问过审神者

“你明明知道一切都是他做的,为什么要装作不知道?”

审神者给了他一个微笑说道

“你不觉得好玩吗?身为刀剑有了感情,这感情可分成了许多种”

然而药研藤四郎选择了对他有利的那种

既然不得那就失去就好了❤

审神者这么笑着温柔的抚摸着躺在自己腿上熟悉的药研。

你何时才能察觉我的感情呢♥

期待梦醒之后你的感情不会让我失望呢♪


21.只给你的那份温柔


锻造出来的短刀一半都是药研藤四郎。

审神者看着那群显现出来的药研藤四郎只是笑笑随后立即链接到自己怀中长满骨质物的短刀上。

就算再像也不是原来的这个。

我大概陷进去了吧?

审神者这么笑着今天依旧怀抱着短刀入睡。


22.永远对你笑着


经过药研藤四郎的事件后,审神者本来就面无表情的脸现在更没表情了。

“呐大将你在这里啊?”

“恩?”

在茶室睡觉的审神者迷迷糊糊的仿佛看到了药研藤四郎给自己盖上凉被。

瞬间惊醒。

却发现目光所视只出空无一物。

对外从来没有表情的审神者,这一刻摸着自己怀中的短刀苦笑着。

我最终还是陷进去名为药研藤四郎的毒……


23.痴情


刀匠看着锻造出来的药研藤四郎,叹了一口丢进了刀解池。

这所本丸从来都锻造不出药研藤四郎以外的短刀。

也从来没有出现过除了审神者怀中短刀以外的短刀。

而锻造出来的药研藤四郎都被用去链接审神者怀中那把短刀。

与其交给审神者不如快点让他回归原体。

反正到最后都是消失,与其被吞噬不如抱有自己原来的体态回归原处。


24.疯狂


还差最后一把!

审神者看着被短刀吞噬的药研藤四郎这样想到。

只要再来一把……他就可以回归原来的姿态。

哪怕后果是自己的消亡也绝对会让你变回原样的。

要相信我哟药研我一定会让你回去的。

看着骨质物渐渐消失,审神者狂喜的想着,虽然因为这样自己的身形在渐渐消散但这都不算什么事。

只要他活着就好了。

审神者这样想着,笑了。


25.凝视着你的双眼


“叫我药研藤四郎吧。虽是这样一个名字,我和其他兄弟们不同,是在战场长大的。风雅的事情我不懂,战场的话就放心交给我。以后好好相处吧,大将”

终于将药研藤四郎暗堕气息全部消灭显现出来的审神者,在今天召唤出了那把隐藏在短刀之中的付丧神。

随后伸出手凝视着那双清澈不喊一丝杂质的紫色眼瞳笑道。

“我的名字是鬼彻……初次见面”


26.你特有的香气


药研藤四郎走在本丸里的过道,这个本丸除了审神者、式神其他刀都没有,不不不应该说只有自己一把刀。

要不让大将帮忙将其他兄弟召唤出来?

药研藤四郎这样想着就立马跑去了审神者的居室准备让审神者锻造出其他的刀剑。

却看见躺在床榻上的审神者在猛烈的咳嗽,盖在身上的被子有许多的鲜血,随着药研将拉门打开一股血腥味传开。

“大将你没事吧!”

药研藤四郎着急的查看审神者。

“咳咳……没事只是一点小感冒,别带在这里会被感染的……没事我一会就好了。”审神者这么说着笑着将冰冷的手轻轻放在药研藤四郎的头上抚摸着。

“只是小病没事的”

将药研藤四郎送走后的审神者闻着因为药研藤四郎的到来周围的气息变成他独有的药草香,甜甜的笑了,随后又猛烈的咳嗽,身边的太刀已经被瘴气缠绕到将近碎裂的程度。

还得要支持一会呢……

望着外面蓝色的天空审神者这样想着。


27.在你额上落下轻轻一吻


“药研,别哭了”

审神者颇为无奈的看着在自己床榻面前哭泣的药研藤四郎。

“很快就会好的,如果想要再快点要药研亲亲才会好得快呢~”

然而药研藤四郎像没听见一样继续哭着,审神者无奈的去摸了摸他的头,却发现自己直接穿过了药研藤四郎。

“阿勒忘了就在刚才我‘死去’了呢……”

审神者恍然大悟的笑着,然后看向床榻边上的太刀。

刀鞘已经破裂裸露出里面碎裂数片的太刀。

“我也该走了……最后能见到你还是挺开心的。”

审神者说完半跪在药研藤四郎面前在他额头上轻轻一吻。

“这就算最后的礼物吧……永别了”

随后太刀完全碎裂化成灰飘散,审神者也随之消散。


28.牵你的手


“药研怎么了?在发呆吗?”

药研藤四郎看着自己面前陌生的审神者有些不知所措。

“哎哎你又忘了我是谁嘛?我是继任的审神者午,下次别发呆了哟,你弟弟们都被吓到了呢”

午牵起药研藤四郎的手带着他一起去玩。

“接下来一起玩吧!乱一直说你每次都只是看着不玩很不开心呢”

“恩,好的大将……”

药研藤四郎看着继任的审神者,脑中有个和她同样黑发的背影,但是叫什么却忘记了。

大概是一些不重要的事情吧。

药研藤四郎这样想着随着审神者的步伐跟去。


29.你开心就好


“哎呀没想到最后是这个结局~受到惊讶了吗鬼彻酱~♩”天照看着云外镜传来的景象调笑道。

“你开心就好”鬼彻撇了一眼就离开了。

“真是残酷~不过也是……刀剑需要什么感情呢只要斩杀不就好了吗~”天照笑道,云外镜突然碎裂。

“感情这种东西会让刀变钝的不是吗,那你怎么还让鬼彻去体验感情?”突然出现的月读问道。

“你不觉得让刀产生感情是件很伟大的事情吗?本来无情却产生感情随后破灭……这不是个很好的消遣事吗♥”

“这就是你让鬼彻无数次到不同的世界然后寻找【爱】然后又让她失去【爱】的理由?”

“哎呀呀怎么可能~我这可是在磨练鬼彻酱呢~不断地得到爱又失去爱这样就连那颗心都会被腐蚀的不剩……毕竟有了心就会有了感情,我这可是在帮助她哟~”

“科科……你开心就好”

被天照狂乱的想法吓到了的月读表示高天原的人真会玩,还是回去继续宅着好了。


30.只要是你我就喜欢


数不清这是第几次到达本丸,第几次受到药研藤四郎的攻击,审神者有些面无表情的望着天空。

“啊啊对了只要把自己的存在消除只要记得【鬼彻】的存在不就好了吗?”

这样就可以少些痛苦了?

这样就可以不会哭泣了?

这样就可以不再伤害重要的人了?

啊啊、如果这是真的话就让我消灭自己只留着【鬼彻】就好了~

反正有着存在很痛苦不是吗?

想通了的审神者最后一眼看到的是不知道为何突然出现在这里的药研藤四郎,温柔一笑。

“永别了”


“啊忘了说件事~这是新上任的【鬼彻】的付丧神——药研藤四郎哟”

每天早上的例会结束,趁众神都没离去天照向他们这么说道。

在他旁边的是穿着黑色和服的药研藤四郎,他的腰出带着一把太刀和一把短刀,长至腰部的黑发随意的披着,白净的脸上一双冰冷的异瞳让人毛骨悚然。

“药研藤四郎……以后多多指教”

“就酱~我先走了哟”天照很满意药研藤四郎的表现然后开心的离去。

药研藤四郎看着众神毫无兴趣的离去,一紫一红的双眼所看之处立马有人萧瑟的躲开,让药研藤四郎不由的想笑,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温柔的摸着腰间的太刀。

“这样我们就永远在一起了……大将。”

  



END.

前排艾特点文小天使 @药总求舔腿 

谢谢一直的支持√

感觉写后面15题脑洞都开光了_(:з」∠)_


稍微解释一下后面15题发生了什么√


大概就是药研藤四郎暗堕将本丸里面的刀剑都链接给自己用了所以才会长大。

鬼彻一直都知道的,之所以纵容是因为看淡了,在天照的旨意下早就去过无数个平行世界与无数个药研藤四郎相遇的鬼彻表示很期待这个世界的药研藤四郎会做什么√

而药研藤四郎会变成鬼彻痴汉也是因为前几个世界药研藤四郎的怨念导致的√

就因为这样累积着怨念这个世界的药研藤四郎才会有能力链接所有的刀。

到了药研藤四郎的暗堕隐藏不住的时候鬼彻才拔刀准备斩杀。

之所以说药研藤四郎选择的感情是求而不得,大概就是在相处中也发现鬼彻对他也是逢场作戏而已,所以选择自尽的方法让鬼彻记住自己。

不如不说药研选择了一个对的决定。

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药研藤四郎的鬼彻表示与其让他带有原来记忆重生,不如回归原点。

所以才不断疯狂的锻造药研藤四郎给暗堕的药研链接也就是吞噬√

由于吞噬是吞噬整个的存在乃至人格所以刀匠才会说刀解池比较好√

然而后面还是将暗堕药研回复成原本的药研藤四郎。

但是由于在这期间做的事过于丧心病狂的鬼彻也接到了惩治。

而且天照的意志就是让鬼彻找到爱再失去爱,所以最后在这个世界的鬼彻消亡。

也可是说是回到了复活点也就是高天原。

然后继续进行下一个世界。

最后经历了无数的世界遇到无数的药研藤四郎不是她死就是他亡这种结局让鬼彻怀疑人生。

所以选择了自毁。

也让天照达成了【失去心就不会有感情,这样才是好刀】的意愿。

然而没有付丧神存在的【鬼彻】需要一个形体来寄生成为【鬼彻】的付丧神。

而药研藤四郎之所以会在这里出现主要是在他意念中沉睡的各个世界的药研藤四郎感知到了鬼彻要消失的事实,但是存在的意念那么多的药研早早就可以算是个高灵力的存在了。

所以【鬼彻】就寄生在他身上。

他成为了【鬼彻】

【鬼彻】选择了他

所以最后这算是HE也不错√

以及自我销毁的鬼彻是不会回来的,因为连存在都被抹干净(笑)

谢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