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今天我们艾特纳米

有毒⋯⋯
说好的粗长呢
总之谢谢生贺(´・ω・)ノ(._.`)

咸鱼饭:

 @纳米君-恢复中- 虽然很短但是我有认真码哦而且我晚上八点半才开始码这效率对我来说已经很高了你将就一下明天我放假再来好好码哎嘿


恐怖解谜游戏梗


上篇接九思的生贺文但这篇是纳米的生贺文233333


懒得再开一个头而且发现九思的文有越来越长的趋势的我机智的把纳米的生贺也给塞进去了嘿嘿嘿


年轻人你们真有胆量系列


纳米的鬼彻和她西皮今剑出没请注意


毕竟是生贺所以就不把九思的西皮挂出来吸引眼球了


鬼彻X今剑


鬼彻设定战力高(毕竟是打手一号)


今剑......没什么设定


不适合文艺风的我今天也在卖力的崩坏鬼彻√


没什么逻辑纯粹作者脑洞接受者再往下扒拉


————正文第四弹:请叫我小地牢


鬼彻一睁开眼,就看到自己身处一间小监牢一样的房间,阴暗潮湿,只有一盏燃烧了半截的烛台给予了房间微弱的光线。铁栅栏门被锁上了,鬼彻环顾四周,看到了趴在自己身边还未睁开眼睛的今剑,把今剑挪到小监牢里简陋不堪的散发着一股难以忽视的腐臭味的床上之后自己开始四处查看这间小房间,之后她在烛台下发现了一张被压着的纸条。


纸条正面:“在这间小房间里你所能做的只有等待……”


鬼彻把纸条一翻,纸条背面的字让她忍不住爆了青筋:“照着下面的句子念有助于你的同伴找到你哟~请跟我念——嘤嘤嘤嘤嘤救命这里好黑谁来救救我~~~~~在听到外面有动静时请务必大声喊出‘是是谁在那里人还是鬼’的句子!会有勇士来英雄救美的~PS:如果你们不这么做的话这间牢房里的禁制是不会解开的呵呵哒~”


鬼彻:“……”为什么纸条正面和背面的画风完全不一样……


就在这时,躺在床上的今剑也醒了过来,刚睁眼今剑就看到自家正默默爆青筋的主殿。


不明所以的今剑:“……主殿?这里就是我们的第二关吗?”


鬼彻回头看了一眼今剑,并未作答,只是把手上的纸条默默递给了今剑


看完了纸条的今剑满脸不可置信:“.…..难道我们真的要按照这个纸条上所说的去做吗主殿……?”


鬼彻:…不,你做,我看着。


然而鬼彻想了想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她直接否决:“只要在有人来的时候照着念就好了,没必要真的入戏那么深。”


 


 


————勇士现在在哪——————


九思所处的房间和鬼彻的一样,微弱的烛光,锁上的栏门,但是勇士的房间怎么可能没有出路呢,于是九思从床底下翻出了钥匙。


将人锁在房间里但把钥匙也一起扔进去这样做有意义吗……


总之,我们的九·勇士·思带着自家近侍顺顺利利地脱出了这间小监牢,站在门口忧郁地望向黑漆漆的走廊
    一般在这样的可见度下,游戏程序是不会允许主角继续前进的,除非她有手电筒、火把、提灯之类的照明设施。九思沉默三秒钟,然后将目光投向了房间内唯一的光源——虽然的确称得上是光源,但是未免有些太寒碜了啊…..
    但是无论怎么说,九思也只能认命地端起烛台,朝着走廊深处进发。


走廊内堆积着各种各样破烂的箱子,时不时有血迹,但是却没有一般程度上的“吓一跳”情节,九思初步判断这应当是属于人为的恐怖游戏,而不涉及灵异事件,所以大概是游戏主角被什么不法组织绑架之类的节奏?不过,在九思眼里,在恐怖游戏里所有能让游戏主角领便当的东西——无论是人是鬼——都同样可怕。

    一路宁肯错杀一千不肯放过一个地撸过所有的走廊和岔路的每一件道具,九思神奇的口袋里已经装满了诸如绳索、梯子、火柴、物理学圣剑——撬棍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


这种时候要是应该有萌妹砸的哭声就真的应景了啊….九思感慨,随后居然还真的让她听到了…哭声?


从走廊黑漆漆的另一端里传来了毫无感情波动的声音:“嘤嘤嘤嘤嘤,救命,这里好黑,谁来救救我。”


九思:“.…..”总觉得不太妙…而且说好的萌妹砸的哭声呢...


试探性的向里面喊了一声:“摩西摩西~~有人在里面吗?”


那声音卡了一下,继续捧读:“是,是谁在那里,人还是鬼。”


九思:“.…..”真的不太妙啊…自己真的要去看那里有啥吗…


 


 


不行我要死了明天再继续好了反正今天的也只是走个形式象征性的庆祝一下纳米的生日好了债明天开始慢慢还吧….啊腿好痛让我看会手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