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凹凸乙女】钻石

  • 雷狮X你 凹凸世界乙女向

  •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注意

  • 脑洞短打 

  • 只是想起来好久没发言该除草了


海盗团的生活从来都是处于风暴之中,今天不是这个仇家找上门就是那个目标撞枪口上,总之就没有一天是消停的。

你和雷狮相识在雷王星上,当时他还是高高在上的三皇子,你只能和卡米尔在厄流区远远观望他的身影,后来三皇子殿下也不当皇子了,反而当起了海盗来,你和卡米尔就是他海盗团的首发成员。

谈及过去你就忍不住眉眼带笑,你还记得当时海盗团第一庄生意上门时,他雷狮差点没有举起锤子把客人锤死;你还记得当你们路过湛蓝色星球时,他颇有兴趣的一瞥;你还记得帕洛斯反叛时,他直接握住雷神之锤站在你身前雷击直接击落袭击的暗影使者……

“我的东西,你也敢动?”

你还记得,他挺身站在你身前说的话。

 

后来,你和他坐着羚角号,掌舵人是卡米尔,帕洛斯被雷击电成个重度残废被佩利照顾着,估计没个三四年是起不来的,一同来到了那颗湛蓝色的星球。

这里果然和太空看见的一样,是个全是海洋的星球,红色的羚角号直接虚浮在水面上,下冲带来的气流直接在水面形成了波纹。

天空直接和大海连成了一片,完全看不到尽头,巨大的海面就像是镜子一般,在波纹消退后将一切都倒映在其中,你被他牵着手走到了海面上,估摸着是星球特性,你们并没有沉入海水中,而是像站在冰面上站立着,要不是行走间脚下的海面会有着涟漪向外扩散,你真的以为这个是冰面而不是海面。

 

你看着曾经可望不可即的三皇子如今恶名昭彰的海盗团团长雷狮向你扔了个东西,直接抬手接住。

那是一个通体漆黑的小盒子,入手触感极其舒适,你猜测估摸着是五星幻兽的皮毛制成的盒子,你直接将盒子打开,里面是一个戒指,一个没有任何宝石点缀普普通通的银质戒指。

 

你对他说求婚不该是钻石戒指时,他这么回答道。

 

“你就是我的钻石。”

 

一时之间,你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全身的血液似乎都涌上了脸,你感觉面部滚烫不已,手上拿着的盒子就像有着千斤重一般,但是你舍不得扔掉,眼睛直接被泪水充斥模糊不清,让你没办法看到他现在的表情,只看到他黑色的发和脑后飘扬的头巾。

 

“都说了求婚不应该是这样的!”你抬手擦拭起了眼泪,却发现越擦泪水反而越多,干脆罢休直接回答了他的求婚。

“没关系,反正……”

“我爱你。”

 

——[恭喜参赛者雷狮在擂台赛中成功击杀对手]

——[擂台赛失败的参赛者已经回收成功!]

 

雷狮眼神晦暗,他想起过往的曾经,又想起刚才自己毫不犹豫攻击的动作,本就不快的情绪直接降到了低谷,他雷狮的东西自然是要他亲自来毁掉才像话。

只不过——

忆起最后她说的话,雷狮抬起左手亲吻了一下中指处,手套下藏着一个银质指环,上面没有任何宝石点缀,只不过是个普通的指环。

 

【我爱你】

“晚安”

 

END.

我 爽 了

原来题目是美梦一场

我仔细一想这样不就知道是个刀了吗(等等你)

所以换成了另一个

原本想写幻幻和家主的

但是不知道为啥写成了雷狮(陷入沉思)

本来是想写成段子的

但是没有然后

不是段子选手发出了暴毙的声音

评论(2)

热度(77)